尋找一部老電影,是個古代鬼片,尋找一部老電影魔幻鬼片,很早以前的國產古裝電影! 是電影!! 不是電視劇!

時間 2021-07-02 03:38:10

1樓:有帆

找一部老電影是個古代鬼片,這個你單這樣講就不知道什麼電影,你發一里面一個片段出來才知道,然後我才能查詢

2樓:雪窗螢火

想要找這一個老電影,而且是古代的鬼片的老電影,那只能在網上搜尋了,或許能夠找到這樣。

3樓:豆沙喜歡醜醜

做的這個鬼片是不是叫做我的鬼媽媽就是一個古代的鬼片。

4樓:戎清華

中國最早的一部鬼片是名字叫做畫皮。他剛出來就被封了,然後現在應該可以看了,你可以去搜一搜那是最早的一部鬼片了

5樓:蘇未醒

1、腦魔

2、邪魔

3、魔界

4、血中雪

尋找一部老電影魔幻鬼片,很早以前的國產古裝電影! 是電影!! 不是電視劇!

6樓:

網上有人說的一部《佛祖傳》很像,關於龍的,還有白猩猩跟妖,個人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

我翻資料找到一部當年邵氏拍的經典劇,叫《猩猩王》,是中國版的金剛,也看一下吧

應該是兩部中的一部,希望能幫到你

7樓:々薰衣草素顏

感覺想變形金剛 你說的 和奧特曼也很相似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日 張學友 王祖賢 張敏

內容簡介:

縱使時光倒流,也不能追回你曾經的美好時光……王祖賢、張學友演繹的經典時空生死戀。王祖賢再次扮演了深入人心的美豔和溫柔、善良、多情女鬼。

劍客賈逸龍從夢中洞悉天機,遂往古劍山莊找到莊主顏英,欲挽救蒼生。山中小狐狸精青兒為古劍山莊降魔伏妖之師所傷,賈悉心相助,青兒對賈一見傾心。賈從顏英那裡得知鬼王在陽間強娶了古夢雪,古夢雪乃罕見的陽女,被鬼王看中,以圖陰陽結合增強功力,肆凌人間。

顏英設壇遣賈進入陰間招魂,救雪逃離魔爪。可惜鬼王法力高強,令雪魂流失散,而賈卻重傷不起。幸得青兒相助,賈迅速恢復了體力,追日**,令時光逆轉,歷史改變,將雪起死回生,將鬼王消滅……

尋找一部老電影,是一個香港的鬼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羅蘭和黃秋生演的鬼無極,不騙你,望採納!

10樓:能豆兒蛋蛋

《鬼同你有緣之陰屍路 >

黃秋生演那個壞人,那個女人的頭沒有找到就沒法投胎,最後老太太把黃秋生**了

尋找一個老電影(鬼片)

11樓:牧寒煙

《666魔鬼復活》

重安組探員鐵男(甄子丹飾)於街頭與挾持小孩之悍匪槍戰,剛巧碰上投訴科女警陳守正(邱淑珍飾),陳突然發出一股神祕力量,將悍匪**。與此同時,鐵男竟在槍戰現場的另一側,發現另一總**案,一名女子被倒轉在十字架上,剖心而死,死狀恐怖。兩名警員開始順藤摸瓜,調查此案,發現驚人內幕……

12樓:19歲的玻璃心

就這個---666魔鬼復活,也叫魔鬼的女兒

13樓:分微時噸分

講的是警局裡來了一批剛畢業的女警察.碰巧又有幾個都是6月6日生日的.接著就連續有人被殺.

屍體的心臟又被完好的挖出..好象說.**是在尋找惡魔的女兒.

說惡魔的女兒就算心臟被挖出還是不會死. 懸賞分:30

找一部老電影由幾個故事組成的鬼片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速江湖

收藏主演:劉錦趙文琪

導演:李京玉

型別:動作劇情運動

時長:64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電影

15樓:君君

樓主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這部** 李心潔飾演的女作家徐尋,首次出版愛情**便一舉成名,成為當紅作家,她

《鬼蜮》

在**裡描述的浪漫愛情,感動了每一位讀者。在一次書展中,她宣佈了想撰寫一部**靈異世界的**的創作計劃,書名為《鬼域》。鑑於第一部愛情**的影響,所有讀者都相信徐尋一定能夠憑藉她的文筆和才能,給大家帶來一個如幻如真的詭異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書展過後,徐尋開始著手構思撰寫《鬼域》,但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不盡如人意,徐尋陷入了創作困境。恰在此時,昔日舊情人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更是令她的思緒更萬千,沒有了一點創作狀態,一怒之下,她將存在計算機上的《鬼域》初稿刪去,怪事就此發生,徐尋開始產生不同尋常的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房間內似有神祕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一個人!神祕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彷彿就是因她刪除的草稿電腦裡的創造初稿而產生,她在**了描述的詭異時間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一天晚上,一人乘坐電梯的徐尋在電梯間驚遇詭異婆婆,並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一個離奇空間……一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鬼域海報

在離奇空間裡,徐尋與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打掉的女兒相遇,兩人闖入滿是野鬼的墳地,成群的孤魂野鬼在那裡遊蕩,既恐怖又詭異,這些孤魂野鬼因久無後人拜祭,所以一見生人接近便群起追趕,索求接祭,幸好徐尋得到鬼域老人劉紹銘的指點,早已準備了大量鮮花和金銀衣紙,在危急時刻散予群鬼享用,才得以脫身……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16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晒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有一部鬼片電影是古代的時候一個山村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鬼?

導演:藍乃才

主演:王祖賢徐淑媛馮淬帆高麗虹陳惠敏沈威曹查理看點:鬼片

地區:香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叫 山村老屍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

0o水平線 應該是這個吧 嚴肅的男人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提名 片名 嚴肅的男人 英文名 a serious man 導演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編劇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主演 麥可 斯圖巴 理查德 坎德 薩莉 萊尼克等影片型別 劇情 喜劇 片長 105min 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法國...

找個老電影恐怖片,尋找乙個老電影 鬼片

活跳屍概述這個世界有哪個不想死而復生的?荷拔韋斯是個性情孤僻的醫科學生。他秘密地研究一種可以使死人復生的回魂藥,偷偷借用停屍間的死屍作實驗。他終於成功了!死屍不單可以復活,而且再也死不去,即使被斬下了腦袋,也一樣可以札札跳,斷肢斷腿也可以自由活動 瑞士一實驗室裡,一位科學家離奇死去,始終陪伴在他身邊...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尋找一部日本電影

七鋅秄 無人知曉 吧,演哥哥的柳樂優彌憑這個 當的最小的坎城影帝無人知曉 開放分類 電影 藝術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 dare mo shiranai daremo shiranai nobody knows類 型 劇情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