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時間 2021-05-04 02:08:01

1樓:睿子來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2023年,坐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被譽為「沒有男子的常青藤」的衛斯理女子學院,新來了位藝術史老師,名叫嘉芙蓮·沃森(朱莉婭·羅伯茨 飾),她是個美麗成熟的女人,剛剛從ucla(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大學畢業,在大學裡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為一名傑出的教授。 50年代的美國雖然女性的地位漸漸受到重視,但在上層社會封建思想仍舊非常嚴重。在衛斯理這所著名的女子大學,學生們大都有著良好的家庭背景,從小接受過優秀的教育。

但學院對學生的教育不是教他們如何獲得自己感興趣的學科知識,也不重視心理教育,而是把學生的成功與否定義為今後的婚姻,她們學習的目的無非是嫁乙個好丈夫。以貝蒂(克爾斯滕·鄧斯特 飾)、瓊(朱莉婭·斯泰爾斯 飾)和莉薇(瑪吉·吉倫哈爾 飾)為代表的幾個非常好動的女孩子,喜歡在班上賣弄風情,甚至用各種辦法在課堂上向老師發起挑戰。嘉芙蓮沒有像其他老師那樣沿襲學校一貫的教學做法和風格,她不僅挑戰學校的一些做法、規矩,而且鼓勵學生發掘自己的興趣,並且大膽去實踐她們的想法。

最終她以青春率直的作風,豐富的藝術史知識以及風趣熱情的授課風格,贏得了學生們的尊敬和愛戴,被女學生稱為「蒙娜麗莎」。 這樣一位被學校的傳統勢力視做「異類」的女子能否成功達到她的目的,讓她的學生們脫離束縛,找到自我?還是最終等待她的是那些傳統觀念,傳統勢力的猛烈「進攻」……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氣象先生》

3樓:

蒙娜麗莎的微笑,大嘴朱主演的,還有克里斯滕鄧斯特……

4樓:樓皓揚秋白

應該不是去阿拉伯。

這部電影應該叫【奔騰年代】。

外文片名【seabiscuit

】。更多中文片名【壯志奔騰】。

影片型別:劇情/歷史

/運動片長:141

min這是乙個發生在美國大蕭條時期的真實故事。

查爾斯·霍華德(傑夫·布里吉斯飾)以前是個自行車修理工,因將汽車引進美國西部而大發橫財。

霍華德買了一匹個頭矮小、名為「海洋餅乾」(seabiscuit)的老馬,

他決定與右眼失明的前職業拳手瑞德·波拉德(托比·馬奎爾飾)和馴馬師湯姆·史密斯(克里斯·庫柏飾)攜手將「海洋餅乾」變成賽馬。

「海洋餅乾」和它的三人小組開始了傳奇之旅,他們以堅韌、熱情和毅力創造出乙個奇蹟。

在此之前,霍華德、波拉德和史密斯都是生活中的失意者,被家人朋友所遺棄,無法實現各自的理想。

霍華德靠汽車發財,而他的兒子卻在車禍中喪生,妻子也要求離婚,大蕭條時期更讓他遭受了巨大經濟損失;

波拉德自幼愛好騎馬,很小就被父母拋棄,

他脾氣暴躁,四處流浪,拳頭是他的發洩工具;

史密斯是個流離失所的馴馬師,

茫然不知自己的處境,卻對動物充滿愛心。

「海洋餅乾」也與他們相仿,它是體形偏小的棗紅馬,一直遭受虐待,根本毫無價值可言。

不過,他們的天性和鬥志並沒有消失,

在急速飛奔的賽場上,

他們的堅韌和勝利在意志消沉的年代為整個國家帶來了希望……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尋找一部美國飛機穿越電影 50

5樓:

東風雨主演:柳雲龍范冰冰

導演:柳雲龍

型別:戰爭動作劇情驚悚

看點:二戰人性諜戰史詩年代戲

時長:112分鐘

年代:2010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日語

別名:東風·雨 east wind rain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2023年的「死亡航班」

求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7樓:騎皓

我給你找了半天 累死

尋找佛羅斯特 finding forrester (2000)8.2

心靈訪客 | 隔窗友緣

導演:格斯·範·桑特 主演:肖恩·康納利 安娜·帕奎因 busta rhymes ...

勞勃布朗是一位領獎學金的體育系學生,他是個天生的運動家,有潛力成為籃球界的 明日之星 。當他與知名作家威廉佛瑞斯特(肖恩 康納利飾)結識後,威廉佛瑞斯特發現他在寫作方面的天份,以潛移默化的方式教導勞勃並激發出他潛藏的寫作長才。 威廉佛瑞...

詳細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不是很好嗎?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

0o水平線 應該是這個吧 嚴肅的男人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提名 片名 嚴肅的男人 英文名 a serious man 導演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編劇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主演 麥可 斯圖巴 理查德 坎德 薩莉 萊尼克等影片型別 劇情 喜劇 片長 105min 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法國...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尋找一部日本電影

七鋅秄 無人知曉 吧,演哥哥的柳樂優彌憑這個 當的最小的坎城影帝無人知曉 開放分類 電影 藝術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 dare mo shiranai daremo shiranai nobody knows類 型 劇情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

我也尋找一部印度電影,尋找一部印度電影

我在很久以前看過一部印度電影卻忘了電影名稱。故事情節是一位男孩出國念書,每次以寫信方式給自己的表妹,可是表妹都不回信而她的好朋友為了不讓他難過就代她寫。他回國時仍然愛其表妹可是但與表妹對話時發現她是多麼的了解自己後愛上了她。 龍夢璃沉 很簡單,如果你看過 貧民 裡的百萬富翁 吾好意思,那個字我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