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排行榜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2:08:01

1樓:栗子說社會

喜劇電影排行榜如下:

1、《王牌播音員》

《王牌播報員》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喜劇經典之一,這部電影之所以大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口碑,它有一種吸引人們**的魔力。

2、《四十歲的老處男》

《四十歲的老處男》是所有喜歡看喜劇電影的人必看的,在這部電影中,史蒂夫·卡瑞爾扮演的是乙個四十歲的老處男,你會嘲笑他的處境,但同時又覺得他令人敬畏。

3、《諾丁山》

這部電影非常有趣,主人公朱莉婭·羅伯茨和休·格蘭特以及他們的朋友之間的對於一定會引發你的笑點,這部電影的情景既有趣又詼諧。

4、《南方公園》

很多人都喜歡這部喜劇,它處理一些與整個世界有關的最具爭議性的話題是非常有趣的,相信我,你會喜歡看的。

5、《土撥鼠之日》

這部電影的情節圍繞著乙個男人,這個男人因為某種情況他的時間始終停留在某一天,當你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你會歇斯底里地大笑,這是有史以來最優秀的電影之一。

2樓:春天的離開

1、《大話西遊》

影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穿越回到500年前,當他遇到紫霞仙子後,並與她發生一段感情。結局很傷感,至尊寶的緬懷,紫霞仙子的一滴淚。

2、《泰囧》

影片主要講述了,徐朗、高博、王寶三個人走出國門來到泰國。一路上遇到各方敵人的襲擊,上演了一幕幕冒險傳奇的故事。

3、《功夫》

影片主要講述了,小混混阿星有一張巧嘴,他一事無成。他有乙個絕技如來神掌,也有乙個遠大夢想就是想加入斧頭幫,成為響叮噹的人物。

推薦理由:《功夫》是阿星從乙個街頭混混變成一代武術家的故事。這部影片自始至終體現的是中國傳統功夫之美,影片中有動作、愛情、現實、黑幫、道德、價值觀等元素。

比如阿星剛開始是乙個混混,隨著成長和經歷,他慢慢變成乙個擁有價值觀的青年。

4、《東成西就》

影片主要講述了,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的情仇恩怨。張國榮飾演的歐陽鋒隱居大漠,幹著兩份工作,乙份是旅店老闆,乙份是殺手經紀。

5、《瘋狂的石頭》

影片主要講述了,乙個快要倒閉的工藝品加工廠,在翻建廁所時,挖出來一塊價值上百萬的絕世翡翠。絕世翡翠引來了以道哥為代表的「小偷三人組」,以及國際大道麥克。於是,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故事了。

3樓:雲中一驚雷

給大家推薦幾部我看過的,認為不錯的喜劇電影。

一,港囧。

這部劇由徐崢,趙薇,包貝爾主演。徐崢從《人在囧途》到《泰囧》再到這部《港囧》,每一部電影幾乎都有一段濃墨重彩的」獨角碎碎念「的精彩演出。而且一般都是在故事發生的後半段,被各種悲催透頂的劇情折磨過後失了智,便集中在某個點上的情感爆發。

營造出了理想中的戲劇衝突與喜劇效果。並且,徐崢的劇均有一定的教育意義。看後也會讓你陷入深思之中。

二,一出好戲。

這部劇是由黃渤,張藝興,王寶強主演的一部電影。這部劇雖說是黃渤導演的第一部電影,但演出效果卻是令人意外,感覺是真的好。而且,作為喜劇這部劇可謂是非常出色的,笑點十足。

在歡笑之餘,我從這部劇看到的最多的是關於人性的反思,在面臨災難時人性的自私,以及在面臨**時不能堅守住自己的本心。這是一部披著喜劇外衣的社會寓言故事,中間穿插著馬爾克斯式魔幻現實主義設定。雖說荒島求生的故事題材已經是屢見不鮮,但黃渤這部劇卻拍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細細琢磨,還是會收穫到很多東西的,同時也會引發你深深的思考。

三,夏洛特煩惱。

本劇由沈騰,馬麗等人主演。沈騰,馬麗是著名的喜劇演員,這部劇有點類似於穿越劇。沈騰扮演的夏洛特穿越到了二十多年前,並且憑藉在現今世界的知識與經歷,得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成就了一番不平凡的事業,家財萬貫。

成為了著名的歌星,可謂是要啥有啥。但是他最後生活的並沒有想象中快樂。明白了要珍惜眼前人,珍惜那個一直對自己好的人。

同時他也體會到了生活的真諦。所以說,這部劇也是有一定教育意義的。

4樓:

喜劇電影排行榜:《天下無雙》、《夏洛特煩惱》、《大腕》、《兩桿大菸槍》、《岳父岳母真難當》。

1、《天下無雙》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皇室兄妹來到江南,認識了一對開客棧的兄妹。之後,兩對兄妹不打不相識,在相處中擦出火花的故事。

2、《夏洛特煩惱》

影片主要講述了,夏洛昔日的初戀情人秋雅正在舉行隆重的婚禮,而夏洛大鬧了婚禮現場。他的行為引來妻子馬冬梅的現場發飆,發洩之後的夏洛睡著了。

《夏洛特煩惱》匯聚了校園、青春、以及那份青澀的愛戀。歲月是把殺豬刀,在時間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被拋棄的孤兒。該片以喜劇方式,又融入了魔幻的故事情節,向觀眾展現了以夏洛為代表的人的慾望和生活狀態。

3、《大腕》

影片主要講述了,電影製片廠攝影科的下崗職工尤優接到乙份活,要給好萊塢大腕級導演泰勒在中國拍攝的《末世王朝》拍攝一部宣傳紀錄片。當尤優去做這份工作時,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也因此發生。

《大腕》以小人物的視角,揭示了現實生活中的世態炎涼。雖然以娛樂圈的「大腕」,卻用諷刺幽默的鏡頭向觀眾展示了殘酷的社會現實。在生命和時間這一項上,沒有人是永恆的持用者。

4、《兩桿大菸槍》

這部影片是2023年,由蓋伊·里奇執導、編劇的英國黑色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倫敦街頭混混艾德和朋友參加***賭局卻欠下鉅款,籌畫打劫一群毒販,毒販恰在同一天對毒品**商實施了搶劫,意外頻發,最後演變成完全不可預計的鬧劇。堪稱神作!

5、《岳父岳母真難當》

乙個信奉天主教的法國舊式傳統資產階級家庭中有四個女兒。三個女兒卻分別找了阿拉伯、猶太、中國丈夫,老夫老妻唯獨期盼剩下未嫁的小女兒能找乙個信奉天主教的法國白人,結果沒想到小女兒找了一位非裔黑人

5樓:推書人湘雪

國產高評分喜劇電影推薦:

1、《讓子彈飛》該片講述了悍匪張牧之搖身一變化名清官「馬邦德」上任鵝城縣長,並與鎮守鵝城的惡霸黃四郎一場激烈爭鬥的故事。本片讓導演姜文事業更進一步,該片借古諷今,從細節和對白中能解讀出許多象徵和隱喻。

該片娛樂性豐富,情節利落緊湊,有幾幕更看得觀眾血脈沸騰。角色的設計和互動尤其過癮。這部不算常規文藝片的電影,**斑斕童話的開端,複雜荒誕脫離常規的劇情,各色誇張卻性格鮮明的人物,諸多伏筆、以及看似啼笑皆非、實則意味深長。

2、《我不是藥神》該片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乙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

該片由真實事件改編,該片在2018-2023年度獲獎無數,影片以草根群像式的現實刻畫,生動小人物堅韌的生命故事。

前半段以忍俊不禁的幽默引人入勝,後半段則張弛有度的在法律、利益、生命三者間構建起了乙個催人淚目的核心,面對要價高昂的救命之藥,徐崢所飾演的平民小販從逐利到救命的蛻變,形成了電影誘人共鳴,直擊心靈的力量。

3、《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盔金甲,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4、《瘋狂的石頭》該片講述了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國際大盜麥克與本地以道哥為首的小偷三人幫都盯上了翡翠,他們與工藝品廠保衛科的科長包世巨集長了激烈的攻防戰。

5、《無名之輩》該片圍繞一把丟失的老槍,講述了一對低配版的劫匪,乙個落魄的保安,乙個身體殘疾卻性格彪悍的毒舌女,這些「無名之輩」身上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有人說,中國沒有「**系」的電影。從此片起,就有了,看這片,我們笑著流淚。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反斗神鷹》

這部的劇本由吉姆·亞伯拉罕和帕特·普羅夫特合作完成,故事中把和現實世界中的知名人物和事件大大地嘲弄了一番,其中包括伊拉克的**薩達姆和《第一滴血》中的蘭博,種種出人意料的情節每每令觀眾笑痛肚子。最難得的是憨豆先生的扮演者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居然在此片中客串。

2、《東成西就》

這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張國榮、林青霞、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在年輕時候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

《東成西就》這是一部喜劇色彩非常強烈的影片。電影誇張地顛覆了支撐武俠電影的某些理念。

3、《喜劇之王》

這是星輝海外****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李力持、周星馳執導,周星馳、莫文蔚、張柏芝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此片是張柏芝的真正意義上的成名作,並且正式奠定了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地位,且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4、《你丫閉嘴》

這部是弗朗西斯·維貝執導的喜劇片,由讓·雷諾、傑拉爾·德帕迪約、蕾諾·瓦萊拉聯袂主演。該片講述的是讓·雷諾扮演的殺手ruby為了被仇人殺害的情人,而走上了復仇之路。期間他遇見了有著善良的熱心腸並且還有點愚蠢的quentin,二人發生了讓人啼笑皆非的一段段法式喜劇。

鐵蛋是個大話癆,與人聊天不分時間、場合和物件,也因此他沒有朋友,在監獄裡乙個接乙個地換著室友,直到他遇到總也不說話的殺手盧比。該片上映後,就奪得法國2023年首映票房冠軍。

7樓:

喜劇電影排行榜:《**者》、《白頭神探》、《冒牌家庭》,以下是具體介紹:

1、《**者》

《**者》絕對是你所見過的最搞笑的諷刺喜劇之一,這部電影由拉里·查爾斯執導,講述了乙個**者在封閉的圈子裡的生活,以及當他看到外面世界時他的改變,這部電影的表現真的值得一看。

2、《白頭神探》

《白頭神探》是一部無厘頭的經典之作。它能讓人再次重看時仍然忍不住大笑,電影的喜劇至少有兩個層次,一層是它故意做出的笑料,另一層是在無笑料的間隔讓觀眾回味。這種若無其事般的搞笑為美式喜劇融入了十分冷靜的表情,強烈的對比是它能成為無厘頭經典的根本。

3、《冒牌家庭》

《冒牌家庭》影片講述了四個身份迥異的陌生人,或被訛詐,或困於生計,不得已為掩人耳目,組成臨時家庭,開始國際販毒之旅。而在經歷了旅途總總波折之後,四人從單純的工作關係,上公升到革命的友誼,進而發展出家人的親情。販毒之旅,也是尋愛之旅。

香港喜劇電影排行榜,香港喜劇排行榜

十大經典電影香港導演排行榜 1 王家衛 電影 東邪西毒 電影 阿飛正傳 電影 春光乍洩 重慶森林 電影 花樣年華 特點 無疑王家衛的作品已經成為了小資們的首選和一種文化符號,考究的畫面,迷離的電影情節和獨樹一幟的經典臺詞,使他的電影由於帶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而在香港電影導演中名列前茅。2 關錦鵬 電影電...

香港喜劇排行榜

十大經典電影香港導演排行榜 1 王家衛 電影 東邪西毒 電影 阿飛正傳 電影 春光乍洩 重慶森林 電影 花樣年華 特點 無疑王家衛的作品已經成為了小資們的首選和一種文化符號,考究的畫面,迷離的電影情節和獨樹一幟的經典台詞,使他的電影由於帶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而在香港電影導演中名列前茅。2 關錦鵬 電影電...

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十大懸疑電影排行榜

康斯坦丁 正好整理了一些懸疑片,除了劇情介紹有借鑑豆瓣電影以外其他純屬原創,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還沒整理完,後面的我會盡快補上!這是位址看看吧!有空討論討論! 1郭郭郭郭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就不排行了。蝴蝶效應,速度與激情 看一,四,五就可以了 七宗罪,搏擊俱樂部,八面埋伏,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