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本青春電影好看日本青春電影排行榜前10名

時間 2021-08-11 16:30:07

1樓:韓筱筎

日本青春電影推薦

《哪啊,哪啊,神去村》《鄰居同居ldk》《秒速5釐米》《壞孩子的天空》《側耳傾聽》《只是愛著你》《熱血高校》

日本最感人的校園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2樓:31瓶礦泉水

前十我不知道

但是情書 四月物語 言葉之庭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這幾個不錯

日本票房前十名是那些影片?

3樓:想念你_我的家

日本電影週末票房十大排行榜 (2023年4月14日--2023年4月15日)

名次 片名 週末票房(美元) 總票房(美元)

1《東京塔》 1,647,961 1,647,961

2《博物館奇妙夜》 1,224,667 27,311,961

3《血鑽》 1,021,444 3,566,322

4《不公平》 807,8821 9,740,866

5《機器貓--魔界大冒險》 722,7162 8,271,367

6《戀愛假期》 720,774 8,755,325

7《陽光計劃》 508,209 508,209

8《快樂大腳》 419,0151 1,455,018

9《棒球少年》 326,7251 1,097,303

10《大帝之劍》 236,778 1,272,414

4樓:sakura羽櫻

日本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日本電影排行榜前

5樓:

最早看的是《只是愛著你》不錯但結局沒在一起《好想告訴你》這個動漫也很好看

《戀空》經典

《我的初戀情人》女主很可愛

《花水木》 新垣結衣/生田斗真

《我們的存在》 也很經典,也是生田斗真演的《向陽的她》松本潤/上野樹里

《迷霧中的蝴蝶》 佐藤健/大原櫻子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玉木巨集

《螢火之森》是動漫電影很好看

最好看的電影排名前十都是什麼?

6樓:火焱剪輯

2023年的全球最高10部票房的電影排行來了,不過真的都好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活著》這部影片,《活著》是2023年張藝謀導演的改編余華同名書《活著》的一部劇情片,影片中深刻地記錄了男主人公一生的坎坷經歷,反映了當時那個時代下人們的悲慘命運。

第二《速度與激情7》這部影片,在《速7》之前,《速度與激情》系列其實只能算是比較火的ip。但《速7》之後,這個系列才真正成為頂級的熱門ip。

還有《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美國往事》:整個人生都在裡面。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電影?

8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螢火蟲之墓、風之谷、幽靈公主、河童之夏、哈爾的移動城堡、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東京教父、回憶三部曲、輝夜姬物語。

9樓:沒夢想的檸檬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側耳傾聽》、《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你的名字》、《螢火之森》、《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5釐米》、《言葉之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北京時間2023年8月26日零點於中國大陸的pptv、bilibili、愛奇藝、優酷網路首播。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迴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一個月之前,日本飛驒市的鄉下小町糸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町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町,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町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新海誠還表示在尊重2023年代的愛情電影《你的名字》和大林宣彥導演的男女換身體情節為主題的電影《轉校生》的同時做了這部電影,但《轉校生》中描寫的性別轉換不適合現在的時代,所以決定不考慮加入性別轉換的裝置。與《轉校生》和《亂馬1/2》不同,《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在意的不是自己的性別轉換,而是對另一個人的事感到煩惱。

這部電影,廣受好評,可以說不光是在日本,在中國也是火遍大江南北,很值得一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天空之城》、《起風了》、《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

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幽靈公主》講述為了拯救村民,阿斯達卡的右手中了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只得離開部落。

在途中他遇到了幻姬和幽靈公主桑,而幽靈公主對幻姬在麒麟獸森林中開採礦石的行為恨之入骨,而此時一群人來獵殺麒麟獸並奪走了麒麟獸的頭,被殺的麒麟獸的靈魂為奪回自己的頭顱而大肆破壞森林,阿斯達卡和桑決定奪回麒麟獸的頭顱。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述了繼母因無力負擔生活,將蘇菲和她的兩 個姐姐都送到了制帽店去當學徒。兩個姐姐 很快先後就離開了制帽店去追尋各自的夢 想,只有蘇菲堅持了下來。

一天,小鎮旁邊 來了一座移動堡壘,傳說堡壘的主人哈爾專 吸取年青姑娘的靈魂,所以小鎮的姑娘都不 敢靠近。

《天空之城》講述了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 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 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 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

礦工帕克這天偶遇拉達比繼承人希達, 兩人一見如故。為救朋友,礦工帕克只能選擇與海盜合作。 帕克與海盜成功救出了希達,同時,他們也 發現了軍方的**計劃。

為了阻止軍方** 計劃的實施,他們和海盜一起踏上了尋找拉 比達之旅。

12樓:哦了是了

1.《哈爾的移動城堡》2.《側耳傾聽》3.

《穿越時空的少女》4.《你的名字》5.《螢火之森》6.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7.《秒速5釐米》8.《言葉之庭》9.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歲月的童話》。

13樓:小界愛生活

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你的名字超越千與千尋強勢登頂!

14樓:笙夭夭

《千與千尋》宮崎駿的動漫電影,即使可能沒看過,但是絕對聽過;還有這兩年出的一個《你的名字》講的是兩個互換靈魂的人之間的故事;《龍貓》豆瓣評價9.1,值得推薦;《企鵝公路》雖然是動畫片,主人公是小孩,但是並不幼稚,角色寫得很活,背景配色非常棒 ;《天空之城》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幽靈公主》宮崎駿最好的作品,在內涵的深刻性、複雜性及廣度上都超越《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這是一部令人身心愉悅的動畫片,畫面柔和甜美,**明快,觀影過程如同在海邊沐浴著柔美的海風,心曠神怡;《風之谷》、《穿越時空的少女》、《東京教父》、《輝夜姬物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偵探柯南,龍貓,蠟筆小新,你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aauuyy 就很不錯,懂的朋友自取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18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好看的日本電影校園劇有哪些,日本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

武士高校 野豬大作戰 龍櫻 求婚大作戰 極道鮮師 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電視劇.介紹一些不是校園的也覺得很不錯的.血色星期一。詐欺獵人。唯愛。一磅的福音.都是很不錯的啊 ok寂寞天使 野豬大作戰 龍櫻 求婚大作戰 極道鮮師 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電視劇.介紹一些不是校園 家庭教育與心理 蜂蜜與四葉草 真的太好了...

求好看的日本青春愛情動漫電影,求好看的日本愛情動漫電影

官冰潔賞滌 魔鬼戀人 裡面好多吸血鬼帥哥啊 緋彈的亞里亞也不錯 能有個56kkmm m 算是萬幸 求好看的日本青春愛情動漫電影。 劍寄柔本簫 緣之空 我的狐仙女友 健康裸泳社 不要撒嬌喲 拜託了!老師 甜蜜聲優 美鳥日記 還要麼? 雀歆藤絲 魔鬼戀人 裡面好多吸血鬼帥哥啊 緋彈的亞里亞也不錯 能有個...

日本有哪些青春疼痛電影或電視劇,有什麼日本青春疼痛的電影麼

尤潔留寅 code bule 山p主演 魔王 斗真主演 暴走兄妹 正義的夥伴 2歌都滿搞笑的 電影 戀空 滿傷感的 香竹青沐夏 一公升的眼淚 是人看了都會哭的 所以,我沒有看 呵呵 要不是還有早年 深田恭子和金城武的作品 神啊請多給我些時間 也是很感人的 再就是白夜行 了 說實在的 很黑暗 看得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