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8-11 1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猶豫考不考六級,同時也不清楚六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北外網課給你彙報下資料你就知道了:

英語現有的大約60萬詞彙中,有59萬個以上的單詞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頻率都低於百萬分之五.也就是說,英語國家的老百姓日常交際中經常使用的詞彙只有出現在百萬分之十以上的3000~5000個左右

四級收錄了英語裡最常用的4000個詞彙,六級收錄了最常用的5500個詞彙。而考6分的雅思詞彙量要求正好就在5000-6000左右。如果掌握了六級考試的詞彙,那麼就相當於掌握了英語裡面最常用的核心詞彙,這不管在雅思考試中還是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都是大有裨益的

2樓:山山成川

如果你過了六級的話,相當於雅思6分的水平。

也就是說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的6分水平。但是,由於雅思考試的模式與範圍與六級相比相差很多,大部分的同學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經不錯了,經過系統的學習,考到6.

5分難度不是特別的大。現在大家應該懂得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多少分了。

所以說如果你想以後考雅思的話,最好現在是好好複習英語六級。只要英語六級能夠拿到一個不錯的分數,那麼雅思對你來說還會難嗎?

3樓:紅塵了無蹤

bec(也就是商務英語)的中級吧,六級呢能比它稍微簡單一些,在校生的話建議還是先將英語六級通過吧!這樣就算以後想考bec雅思託福什麼的也能有個好的基礎。六級的難度說實話也不小,滿分是710分,基本上考到425才算過線了。

我當時是考了500多分,也是花費了一些時間和經歷,雖然大學裡時間上來說還是很充沛的,但是身邊的**實在太多,想要靜下來學習還是比較考驗人的。但是多考幾個證在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你英語基礎怎麼樣,我自己當時的備考時間其實也就50來天,主要還是要找對突破口。

一般在閱讀聽力作文上會花費稍微多一點的時間。

cet6是什麼英語水平,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唯李 英語6級能夠較流利進行英語交流水平 cet6是公共大學英語水平考試 只有在校大學生才能報考 比cet4高一級,這兩種都是測試非英語專業生英語水平的考試。一般本科畢業生只需過四級即可,如果要考研那就要六級水平了。六級需要領會式掌握4,200個單詞和常用片語1,600條。所以那些通過了六級尤其是得...

過了6級相當於gre什麼水平,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6級考察的是最常用的5500個單詞 gre需要有18000 20000個詞彙量6級是中國人出卷 gre是老美出卷 思路完全不一樣,做多了6級gre照樣可能不行,gre高分的人6級也可能會掛 不能比,六級比gre簡單很多很多很多!gre20000 6級才6000 你說一樣?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大家...

ket相當於什么水平,ket 相當於什麼水平

為小學四到六年級水平。cambridge english,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為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這項測試可證明英語學習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一項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 中a2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