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6是什麼英語水平,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唯李

英語6級能夠較流利進行英語交流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cet6是公共大學英語水平考試(只有在校大學生才能報考),比cet4高一級,這兩種都是測試非英語專業生英語水平的考試。一般本科畢業生只需過四級即可,如果要考研那就要六級水平了。

六級需要領會式掌握4,200個單詞和常用片語1,600條。所以那些通過了六級尤其是得高分的同學就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大綱指出:大學英語教學的目的是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一定的聽的能力(理工科適用的大綱還規定一定的譯的能力)以及初步的寫和說的能力,使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併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為此,本考試主要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同時也考核學生對詞語用法和語法結構的掌握程度。

英語六級要求能讀懂一般英語報紙雜誌,不要求每個詞每個句子都能理解,關鍵在於對於發現提取資訊的能力。

要求是六千詞彙量,難度麼肯定比四級難,特別注重詞彙量和長難句分析和翻譯,然後聽力語速比較快,文章也更長,作文沒有很大的變化

如果你已考完四級,按照考四級時的複習方法,做真題,練聽力,剛開始可能覺得聽力和閱讀有點困難,但如果能堅持一個月,你會慢慢發現六級會和四級一樣簡單。

對了,複習的時候一定要重視閱讀和聽力,可以專門買一本聽力書,我當時買的星火的,效果還不錯,閱讀可以專門借一本,抓住聽力和閱讀是關鍵。對於作文,如果自我感覺還不錯的話,

考試之前背下作文模板就ok了。

祝你成功!

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猶豫考不考六級,同時也不清楚六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北外網課給你彙報下資料你就知道了:

英語現有的大約60萬詞彙中,有59萬個以上的單詞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頻率都低於百萬分之五.也就是說,英語國家的老百姓日常交際中經常使用的詞彙只有出現在百萬分之十以上的3000~5000個左右

四級收錄了英語裡最常用的4000個詞彙,六級收錄了最常用的5500個詞彙。而考6分的雅思詞彙量要求正好就在5000-6000左右。如果掌握了六級考試的詞彙,那麼就相當於掌握了英語裡面最常用的核心詞彙,這不管在雅思考試中還是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都是大有裨益的

5樓:山山成川

如果你過了六級的話,相當於雅思6分的水平。

也就是說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的6分水平。但是,由於雅思考試的模式與範圍與六級相比相差很多,大部分的同學裸考第一次能考到5.5就已經不錯了,經過系統的學習,考到6.

5分難度不是特別的大。現在大家應該懂得英語六級相當於雅思多少分了。

所以說如果你想以後考雅思的話,最好現在是好好複習英語六級。只要英語六級能夠拿到一個不錯的分數,那麼雅思對你來說還會難嗎?

6樓:紅塵了無蹤

bec(也就是商務英語)的中級吧,六級呢能比它稍微簡單一些,在校生的話建議還是先將英語六級通過吧!這樣就算以後想考bec雅思託福什麼的也能有個好的基礎。六級的難度說實話也不小,滿分是710分,基本上考到425才算過線了。

我當時是考了500多分,也是花費了一些時間和經歷,雖然大學裡時間上來說還是很充沛的,但是身邊的**實在太多,想要靜下來學習還是比較考驗人的。但是多考幾個證在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知道你英語基礎怎麼樣,我自己當時的備考時間其實也就50來天,主要還是要找對突破口。

一般在閱讀聽力作文上會花費稍微多一點的時間。

cet6作文寫作技巧,英語六級作文寫作技巧有那些??

作文建議你去買本書,裡面有模板的那種。要多背背優秀作文,背的同時要學會總結開頭 結尾 並列 轉折 遞進的套路 也就是萬能句以及連線詞 作文就那麼幾種型別,一定要記住多背好的萬能句子。完型完型所佔分數比例並不多,你可以去看 英語六級作文寫作技巧有那些?1 中心句放開端 文章中心句是整個文章的主題和寫作...

英語六級複習方法,英語六級怎麼複習?

正義紅 本人英語基礎不好,但四六級都是一次通過,有些秘訣告訴你。1 不要相信一切輔導班天花亂墜的廣告,他們的目的是盈利,你是否通過考試,與他們沒有絲毫的關係。2 笨鳥先飛。當別的同學不太關心考試,整天遊手好閒的時候,我告訴你,你的機會來了,別人閒的時候就是你用功趕超的時候。3 背單詞。這是最枯燥的工...

英語六級過了還用考職稱英語嗎,過了英語六級,評職稱時還要考職稱英語嗎?

職稱英語是評職稱時需要的,和英語六級不是一類考試,所以如果你要評職稱的話,職稱英語是必須考的 職稱考試諮詢師 你好!職稱英語跟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不同的概念,英語六級評職稱是沒有用的。評初級職稱一般報考職稱英語c級,中級職稱報考b級,高階職稱報考a級。對你來說難度不大,你稍微看下書就沒問題了! 避世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