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樣複習英語6級的方法,英語六級到底該怎麼複習

時間 2022-07-18 22: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一樓的看法不同哦,因為六級的詞彙實在太多,個人覺得沒有可能背下來的.

還是多做題,中國人的考試在題海中能找到邏輯的,題做得多了,不僅利於掌握答題速度和技巧,還能增強自己的信心.

不過要注意訓練自己的閱讀能力,因為沒有背足夠的單詞,所以在做閱讀題的時候要摸索加強猜詞的能力,試圖通過別的前後文來理解.當然對於頻繁出現的生詞最好還是記一記啦.

還有寫作就是要背范文啦,中國的考試嘛,忍一忍啦.

本人就是這樣為了避免裸考考前用了五天瘋狂做題,結果成績很高啊,過六百.

樓主加油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過來人 當初沒過的時候和你一樣 不知所措 現在想想真的沒那麼難 我告訴你 方法很簡單 你把最近十年的真題做會了做熟了 做到得100分為止 這十套題的每乙個單詞都背熟了 那你最終考試得80以上沒問題 記住不要做模擬題了 那全是賣題賺錢的人幹的事 你還沒進社會 也許不能理解我的話 但等你過了以後就明白了

3樓:十八子羽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

我現在也在為六級忙碌,咱們一起加油啊~~

4樓:

哎 我還沒開始做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力然後多背單詞。

6樓:這一秒還有你

記單詞很重要

但是不要只記單詞,我同學把星火英語六級單詞書翻成幾大塊了,考兩次還是沒過

多做一些相關的練習

聽力最好是把最近幾年的真題都練習一下

總結出現的場景,模擬題也要做

在做模擬題時一定要按照考試時間走

不然考試時時間不夠就慌了

我是這樣複習的,已經過了

英語六級到底該怎麼複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題,基礎不好用巨微土豪金(逐句精解),打好基礎是第一位,然後就是刷題,練習題型。最好提前兩個月開始就複習最好了。

英語六級該如何複習?

用怎樣的複習方法,能夠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四六級有改革,聽力部分相對而言簡單了,快速閱讀變成了常規的長篇閱讀,完形填空取消,翻譯難度增大了,所以針對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準備還是可以以之前的真題為材料,多練習多做題,並且分析出題特點自己總結解題技巧,記憶高頻詞彙和寫作常用句型,針對翻譯可以參考樣題的材料,平時自己多看一些類似題材並且進行翻譯,只要...

關於夏天的英語作文小學6年級的,寫夏天的英語作文六年級不超過十二句話

不會說不定就沒有人員的出現就是因為我們自己是因為沒有什麼不開心了 寫夏天的英語作文六年級不超過十二句話 關於小學夏天的英語作文 有6句話就足夠了.描寫夏天的作文寫英語10句話六年級上 du知道機械 英文原文 i like summer like summer,because summer can g...

自學大學英語四級有什么好的方法,自學大學英語四級有什麼好的方法?

如何自學英語四級 因為英語的提公升是長期的過程,報班其實有乙個好處就是起到監督的作用,那麼自學的好處一是節省了成本,二是也鍛鍊了自制力。都上大學了大家應該有獨立的思維。自學英語四級技巧就是把握手頭上的資源,沒有資源想辦法尋找資源,我們聽力課堂網上就給大家整理好的所有的四級資料,英語四級做題時不會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