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大學英語四級有什么好的方法,自學大學英語四級有什麼好的方法?

時間 2022-09-26 08:20:07

1樓:渴望全世界幸福

如何自學英語四級

因為英語的提公升是長期的過程,報班其實有乙個好處就是起到監督的作用,那麼自學的好處一是節省了成本,二是也鍛鍊了自制力。都上大學了大家應該有獨立的思維。自學英語四級技巧就是把握手頭上的資源,沒有資源想辦法尋找資源,我們聽力課堂網上就給大家整理好的所有的四級資料,英語四級做題時不會的英語單詞不要急著去查字典,根據整句話去猜測,有時候不認識的單詞對句意的理解影響不大。

每天最好能看看英文報紙或新聞,從中找幾個句子自己翻譯。要堅持每週在週末抽出2個多小時獨立完成一套模擬題或真題。也可以自己給自己安排一下,抓一下聽力和作文,每天堅持聽聽力,一周兩篇作文,這樣堅持做下來,在考試的時候肯定不會覺得吃力陌生,不會覺得資源匱乏了。

這裡建議大家要強化一下自己詞彙的掌握,這樣大家在假期這段時間練好了基礎知識,那麼開學以後就可以有效地複習,做衝刺準備了。

大學英語四級怎麼自學比較好?想過四級,不知道怎麼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單詞吧!單詞是必須要過的,我的方法是跟著單詞音訊,大聲讀出單詞,會正確發音、記拼寫和意思。推薦用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裡面按照考頻劃分了頻考詞、基礎詞、偶考詞和超綱詞,採用的是詞根詞綴的亂序排列法,同時還有常考短語講用法,記起來又快又深刻,很省時間。

如果你想快速記完單詞的話,強烈建議用這個。刷題就推薦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裡面的文章是逐詞逐句解析的,長難句還有語法**,很適合基礎不好的人。

怎麼自學大學英語四六級?

3樓:千與千尋

1. 單詞先要過幾遍

如果你報名了今年12月的四六級考試,又還沒開始準備,那麼就要抓緊了,剩下的準備時間已經不到3個月。高中為了英語高考,我們可是準備了兩三年,而過單詞是提高閱讀和寫作分數的乙個關鍵。還記得高三時老師印發的單詞表嗎?

那時你應該也不只過了一遍吧?

同樣,在接下來的兩三個月裡,可以先過一遍四級或六級的詞彙書,根據詞彙數量,每天可能要記100個左右,已經非常熟的單詞就略去,重點標記或抄寫出記得不牢的。這樣一遍下來不必全部熟記,有一部分沒記住也沒關係。

2. 真題要按題型刷

關於刷真題試卷,這也是高中老師教過的常用方法。高中的真題卷、模擬試卷或者家庭作業總是要完整地刷完一張卷子,大學準備四六級可以變通一下。根據本人經驗,如果一開始就每次刷一整張卷子,可能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大學課程時間不規律,不便每次刷一張。

所以可以先按題型來刷,比如第乙個月先刷完2016下半年-2023年上半年四級考試共12套試卷的所有閱讀題,第二個月刷完所有聽力題,第三個月刷作文和翻譯;平均每週三四套,基本上可以在考前刷完,如果實在擔心進度可以先放棄遠一些的16年的試卷。

4樓:在鎮海寺抖腿的丹頂鶴

1、首先,重視聽力,四六級考試聽力佔35%其實,同樣水平的兩個人,閱讀能力很難提高,而聽力卻可以短期快速提公升。因為閱讀需要至少詞彙、語法、英美文化知識和邏輯能力四大支撐,這四項都不是短期可以提高的;

這些根哥在衝刺訓練營中都有詳細講解,還有匹配題的2+1原則,十五選十正確率較低且分值較少一般放在最後做。

3、至於作文翻譯,也是有套路可循的。主要還是要平時積累,考前多背幾個句子,可以在微博上搜一下陳曲老師,從他的天龍八部可以整理出適合自己的作文。

5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6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自學大學英語四級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你首先不要把它想得太神秘太困難。準備的話單詞肯定是首要的,再就聽力練習,還有做真題和**題。好好複習,只要高中英語差不多就可以過的。

我覺得準備四級最好的教材莫過於歷年真題,一定要用心做用心分析,功到自然成。首先你得有自信,還有就是貴在堅持,一般來說聽力是很多人的弱項,想要提高就必須得不斷的練習,堅持每天聽一定時間的真題聽力

大學英語四級 怎麼自學

8樓:阿彌陀佛三毛

先複習音標,保證發音正確。

第二、記憶單詞、學習、練習並掌握語法。這是基本功。

第三、大聲朗讀課文。以正確的發音和音調,大聲朗讀課文,鞏固單詞和語法知識,最重要的是培養語感。

第四,多做模擬真題。

方法是: 1.把以往的真題至少100套,做一遍,不懂的地方要搞懂。2.把答案填好,大聲朗讀每一道題10遍,直到把整套題讀完。目的還是複習單詞、語法,培養語感。

以上四步做到了,英語四級過關應該沒有問題。

祝您學習進步,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請抓住學習英語的核心:完全理解每個完整句子的意思。

聽力,就是通過耳朵來理解。

閱讀,就是通過眼睛來理解。

所以,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才是重點。

2、最重要的是:

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訓練專案,並且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每天輕鬆、認真的堅持練習。

每天用至少30分鐘,完成給自己制定的訓練專案。

每天用一點時間,學習乙個語法點。多多學習例句,這樣就很容易學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自學英語四級因為英語的提公升是長期的過程,報班其實有乙個好處就是起到監督的作用,那麼自學的好處一是節省了成本,二是也鍛鍊了自制力。都上大學了大家應該有獨立的思維。自學英語四級技巧就是把握手頭上的資源,沒有資源想法尋找資源,我們聽力課堂網上就給大家整理好的所有的四級資料,英語四級做題時不會的英語單詞不要急著去查字典,根據整句話去猜測,有時候不認識的單詞對句意的理解影響不大。

每天最好能看看英文報紙或新聞,從中找幾個句子自己翻譯。要堅持每週在週末抽出2個多小時獨立完成一套模擬題或真題。也可以自己給自己安排一下,抓一下聽力和作文,每天堅持聽聽力,一周兩篇作文,這樣堅持做下來,在考試的時候肯定不會覺得吃力陌生,不會覺得資源匱乏了。

這裡建議大家要強化一下自己詞彙的掌握,這樣大家在假期這段時間練好了基礎知識,那麼開學以後就可以有效地複習,做衝刺準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背核心詞彙,並且每天要重複,看中文意思寫英文2、聽力不好的話提前訓練聽力

3、每週寫篇作文,讓過了的人給你看看

4、做模擬題,但是最關鍵的是做了還要分析,分析要花很長時間,來看為什麼錯,然後看裡面有什麼關鍵的需要記下來

5、真題,一定要吃透!~

12樓:

基礎好的話,稍微作幾套真題,掌握好時間,基本過的話是沒什麼問題了。

基礎不好的話,就得下苦功了,畢竟英語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學好的,最關鍵每太堅持學些,聽聽力,寫作文(可以按照模板模仿),閱讀多練。

肯下工夫的話,四級還是比較容易的,祝你好運了!

13樓:櫻枝殘雪

這個問題還要問嗎?每天早上起來背乙個多小時的英語,別只看單詞,又記不住,這樣背英語可以給自己增加很強的語感,還能練聽力。這個方法讓我四六級沒怎麼做題就都過了。

模擬題在考前乙個月做10套就夠了 多了也沒用。

14樓:蘋果橘子派

拼了命背單詞就行了,5500個,

還有一點,嘗試著去鍛鍊聽力和語法寫作也是必要的,多看英文 的東西會對你幫助很大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多背背單詞,臨考乙個月時,開始做四級卷子,每週兩套左右,除了作文其他都做(聽力很重要,閱讀就更不用說了),作文臨考前一周背誦兩到三篇類別不同的。這樣下來絕壁能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 背四級詞彙

二、 做歷年四級真題

三、做幾套模擬卷子

如果認真做了,沒有不過的

怎麼自學大學英語四六級

17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18樓:光澤盛輝

首先,比如是英語四級的,有專門的四級詞彙書籍,六級也是!

其次,根據重點高頻詞語先來記憶,不斷的重複的記憶,到後來的邊聽邊默寫。

最好,英語四六級都是考聽說讀寫的,因此你需要在這四個方面下功夫,一方面的攻克!

看著簡單,其實學習起來很難的,若是沒有耐心的話,就去上個補習班,效果會好很多哦!

19樓:無殤

你英語目前什麼水平,高考英語135以上的話你已經肯定可以過四級了,六級與四級相比就是單詞量不一樣,所以建議你買新東方的詞彙書,在家好好背吧,憑高中畢業的英語水平,語法肯定是沒問題的,你需要加強的就是詞彙量跟聽力,強力建議你多看看美劇什麼的,聽力非常重要

記得採納啊

自學大學英語四級該用什麼教材

20樓:李靜

1.首先得把詞彙量過關了,這個是基礎,否則其他的東西都是空中樓閣,詞彙是最最基礎的東西,拿一本四級詞彙,每天花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背,否則後面的步驟完全沒法開展,因為如果詞彙還沒有過關,怎麼複習都會覺得困難重重,無法下手。

2.聽力其實是英語環節裡最容易提高的一環,可以從四級真題入手,五遍十遍的聽,要聽得自己都很清楚每乙個單詞的讀音含義,更重要的是能掌握到題目的考法,等把所有的題目都聽得很熟了會發現那些題目的考法都是差不多的,究竟怎麼個差不多法,自己好好體會。 如果要練聽力,就聽往年原題和四六級模擬體的聽力,每天聽,耳機隨時掛耳朵上,會提高很快的,只要堅持努力,聽力基本會不丟分的。

3.閱讀是四級中分最重的一環,一定要多讀,最開始的時候,精讀,每一句都讀的很清晰,這個可以讀往年真題,而且仔細體會考題答案和文章的關係,仔細體會考試的出題方法。十來套題精讀出來,心裡肯定會對考的東西心裡有譜了。

然後開始大量的閱讀,這個時候要注意速度,把閱讀的準確性和速度提上去 。

4.作文來講,只要買一本專門講寫作的書,如果詞彙量過關的話,把歷年的作文都寫寫,並找學的好的人好好改改,多背一些比較好的英語句子,寫作文用處非常大,這個在很多教材裡都有。一般來說掌握一些常用的巨型,就很容易寫出很漂亮的文章了。

如何能自學英語過四級,怎樣自學英語四級?

自學過英語四級其實不太難 英語四級的詞彙量大概在4000個左右,只要高中英語不是非常差,基本就已經接近這個量了。不過四級的聽力和閱讀都佔很大的比重,所以需要重視。基本上買個真題,然後在網上聽一下聽力,多花點時間背單詞就沒問題 首先要有一定的單詞,語法儲備。然後加上一段時間的備考,包括做真題以及模擬題...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方法

以四六級成績查詢成績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接著,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然後,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

英語四級閱讀怎麼提高?誰有自學提高的好方法,不要那些做題技巧什麼的

每天堅持做五篇,不查辭典先看一遍,看能否看得懂,然後再查下 重點 生詞,這樣的話,即認識了生詞,也做會了題,語法靠語感來做,很簡單的,對於時間,開始不用要求,等過一兩周以後感覺輕車熟路了,再慢慢給自己限定時間,以提高閱讀速度,這些僅是我的個人觀點,不知道是否適合你,朋友,祝你英語更上一層樓! 夢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