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假期英語四級自學計畫

時間 2022-01-02 19:54:04

1樓:花琪謙

既然是暑假,那就不用太早起了。你大概8點鐘起來,吃完飯後閱讀一篇四級美文,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小小的一本。裡面單詞量不多,而且可以邊聽邊讀。

把不認識的新單詞抄在筆記本上,就像小學生一樣多寫幾遍。試著記下來,然後再看遍美文,對其中一些好的句子和短語慢慢去體會。注意下人家是怎麼翻譯的,你又是怎麼翻的。

對個別詞語的轉換翻譯要留意,這些事為了你四級考試中的翻譯打底子。你乙個上午就弄一篇美文也就夠了。時間隨你把握。

下午你就做閱讀,基礎差的話你就把你高三時沒做完的閱讀材料拿出來做,也是一天一篇,從最簡單的開始,但是做的時候不能參閱任何東西,而且要限制時間,最多5分鐘,如果文章長的話可加時間。記住不要總停留在簡單的篇章上,一兩個星期後就要試著去做難的文章了。把握速度和正確率。

單詞記憶的話,每天閱讀的美文有新單詞,記得第二天再進行閱讀,逐漸累積就可以熟悉單詞了,這也算是迴圈記憶。

英語四級考的就是你的單詞量和你的閱讀速度及猜的能力,這些你可以從每天的閱讀中得到提高。加油吧,只要你不浪費你的暑假,按這個方法做的話就一定可以提高的。

2樓:小王

你得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這樣的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不難過,但要有好的學習方法。

建議你去網上搜一下新東方的免費新四級課程。電驢裡有。www.verycd.com

只要按著上面學習,過四級是很easy的事。

再提醒一下,一定要有好的學習方法和應試技巧。

我是過來人,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希望樓主採納我的答案。

4樓:伊曉雲輕

閱讀英漢對照的文學名著《簡愛》《飄》《魯賓遜漂流記》等等都不錯的,遇到不會的單詞查英英字典,每天堅持寫英文讀書筆記。每天最好記十個英語單詞,不要死記硬背漢語意思,學會用簡單英文解釋單詞意思,並用每個新單詞造句,睡覺之前默默在腦海中回顧這十個單詞。週末兩天覆習一周背過的單詞。

買一本大學語法書重新複習高中所學的語法並作配套練習。聽力部分你可以找一些英文迪士尼的動畫片來看要有英文本幕的來看,其實都很簡單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能自學英語過四級,怎樣自學英語四級?

自學過英語四級其實不太難 英語四級的詞彙量大概在4000個左右,只要高中英語不是非常差,基本就已經接近這個量了。不過四級的聽力和閱讀都佔很大的比重,所以需要重視。基本上買個真題,然後在網上聽一下聽力,多花點時間背單詞就沒問題 首先要有一定的單詞,語法儲備。然後加上一段時間的備考,包括做真題以及模擬題...

英語四級作文,英語四級作文範文

議 舉copy例第一步 網上各種議 模板,背一個第二步 使用合適的連線詞和 短語 屬於加分的細節 第三部 詞彙,不要important,interesting,i think,we know.我們寫作老師直接說這種低階詞彙一出來分數高不了。查詢你自己常用的這種詞彙,用高階詞彙替換,背誦下來,直接用。...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方法

以四六級成績查詢成績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接著,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然後,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