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公升級到的win10,想重新安裝,應該下哪個版本

時間 2022-09-26 08:20:07

1樓:山水阿銳

1.先檢查自己的系統是否沒有刪除windows.old檔案。

2.開啟c盤根目錄,就可以看到有沒有windows.old資料夾,如果有那就可以恢復,如果沒有那就沒辦法恢復了。

3.選擇win10開始視窗,然後選擇設定按鍵。

4.進入設定後,下拉列表以便選擇最後乙個按鍵「更新與安全」。

5.選擇「恢復」選單,就可以看到「回退到windows7」或者「回退到windows8」,選擇「回退」按鈕,系統就將會出現回退前的提示了。

6.選擇「回退」理由(可多選),然後點選「下一步」繼續(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回退」操作)。

7.仔細閱讀注意事項,了解並採取措施之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8.對於已經設定登入密碼的使用者,回退後密碼將被恢復,因此你需要知道該密碼才能正常登入。確認該訊息不會影響到?使用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9.需要確認的最後一步,win8.1使用者可以隨時再次公升級到win10。

今後免費安裝win10將不再受到「正式版發布1年內」的時間限制,也不受安裝方式的限制,純淨安裝也將完全免費。

10.點選「回退到windows 8」後,系統自動重啟,並開始回退過程,該過程耗費時間和原系統軟體安裝等使用情況有直接關係。回退後的win8系統仍然保持啟用狀態。

win8.1公升級到win10,需要重新安裝之前的軟體嗎

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win10與win8.1哪個更好用?win8.1有必要公升級到win10嗎?

3樓:王大前

win10相比win8.1在多方面還是有優勢的,其吸取了win8.1的教訓,讓win10作業系統的應用體驗得到了大幅提公升。

同時一些小的細節改變讓win10煥然一新,更為重要的是,免費公升級策略將讓win10的吸引力大大提公升。公升級很方便。

虛擬桌面功能:除了多個視窗顯示,win10為了更好的幫助使用者顯示不同的程式,工作列上新增了乙個任務檢視按鈕,點選該按鈕,就可以快速在開啟的多個軟體、應用、檔案之間切換。

與office軟體的融合:office辦公軟體是windows系統中非常重要的軟體,尤其是對於企業使用者來說,利用office已經成為不可避免的事情,使用者需要利用office軟體來處理各種事件,可以說,使用者離不開office軟體。在win10之前,雖然微弱一直在加強系統與office軟體的結合,但是相對起來一直比較獨立。

在最新的而win10office辦公軟體更加深度與之融合,支援更方便的跨平台分享使用,對使用者來說這將會是極方便的使用體驗。

**對比:對於使用者來說,尤其是普通消費者,他們對產品的**非常敏感。定價策略直接關係到產品是否能夠成功。

在win8.1發布後,微軟美國開放win8.1的預售時,win8.

1標準版119.99美元,win8.1專業版199.

99美元。win8.1的版本和**和win8時代是保持一致的。

在中國,標準版的售價為888元,對於中國的普通消費者來說,讓他們花費888元的**購買作業系統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win8.1中文版公升級win10哪個版本

4樓:老吳釣魚

可以公升級為win10企業版本,這個功能比較全,官方稱所需的硬體條件比win8還低

win8.1公升級win10後應用軟體需要重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win8.1公升級win10後重灌系統需要金鑰嗎?win7/win8.

1使用者可以在win10發布後的第一年免費公升級。那麼win7/win8.1公升級win10後重灌系統需要金鑰嗎?

下文為大家介紹一下!

因為系統在執行一段時間後,由於各種原因,往往都需要重灌。此時是否還需要像公升級時那樣先安裝win7/win8.1再公升級到win10呢?

而這一問題如果出現在win10發布一年後,重灌系統是否需要交錢呢?

微軟win10預覽體驗計畫負責人gabriel aul今天在twitter上回答了使用者的相關問題,他表示一旦使用者裝置公升級到win10,任何時間都可以免費重灌。隨後,使用者又以win8.1為例,詢問這位負責人自己的win8.

1賬號是否在win10中依然有效。

對此,gabriel aul給出的答覆是:根本不需要win8.1金鑰。對於曾經公升級過win10的裝置,再次安裝win10會重新啟用。

雖然這位負責人只用了win8.1為例,但根據他「對於曾經公升級過win10的裝置,再次安裝win10會重新啟用」的話來分析,這項政策對於win7使用者應該同樣適用。

win8.1哪個版本以後可以公升級到win10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8.1 rt不能公升級到windows 10.

別的windows 8.1版本都能公升級

win8 1公升級win10後玩dnf非常卡怎麼辦啊

系統相容性不好睡,保險的可以退回。我電腦公升級win10之後玩dnf很卡,請問怎麼解決?之前很流暢的 1dnf通常如果執行在xp 32位沒有問題,新的win10系統為64位有時會出現相容性不良,這個只能退回原系統,或解除安裝後重灌。2如果c盤容量太小,公升級安裝win10後的c盤就會爆滿,導致執行緩...

win10公升級後怎麼退回win8 1或者win

硬碟安裝win8的系統 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乙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 請提取iso中的 和 gho映象安裝器。exe 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8的win8.gho 然後執行 gho映象安裝器。exe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再次確認...

企業版win8 1怎麼公升級到win

win10著力於bug修復和體驗完善所以系統公升級windows10,也是為系統安全和使用新版本系統。工具原料 電腦 公升級助手。企業版系統公升win10方法如下 一 開啟公升級助手。四 檢驗完成後,自動解壓。五 安裝程式開始準備並開始獲取更新。獲取更新的時候可以斷網。六 系統開始安裝,下面自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