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相當於什么水平,ket 相當於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9-22 22:20:0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小學四到六年級水平。

cambridge english,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為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這項測試可證明英語學習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

一項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中a2級別的考試,兩種考試皆考查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的能力。key適合已經離開校園和可能已經工作的考生,而cambridge english: key for schools面向的是校園考生。

ket英語考試相當於什麼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考試難度上的美國小學生水平。但美國小學生英語水平肯定比ket要高出很多

初中二年級的學生ket大約是幾級水平?

3樓:桃花約

不高吧……我4年級的時候考過,基本沒刷過題,考試前一天晚上才看了下口語,刷了一套題,口語partner還是臨時找的,我是剛剛過優秀線,初二的話應該是能得優秀甚至優異的

4樓:

數學想要好,只有考多做試題,其中根據自己的能力水平選擇何種難度的試題很初中二年級的幾何,是簡單的平面幾何,主要是四邊形(包括平行四邊形、梯形、

聽說ket相當於初中畢業英語,pet相當於高中畢業英語。聽說國內牛娃二年級就能考完,是真的嗎?

5樓:怨和平統一僦

有是肯定有,但是肯定是少之有少的人,自家孩子英語成績自認為還可以,我們是3年級下學期通過ket,當時也是問詢了北京新東方少兒的老師,老師給的建議是正常孩子3年級通過ket就很不錯,至於pet5年級能通過,都說明孩子的英語水平也是很不錯,個人覺得不要被市面上的不良機構誤導了,以上是我們對於考ket和pet的一些建議,可以參考下。

ket考試與大學四級考試的區別,哪個級別更高?哪個更實用?

6樓:青檸喲喲

ket考試

與大學四級考試中ket級別更高,英語四級更實用。

ket考試與大學四級考試的區別具體如下:

cet4是給大學生非英語專業考的英語,四六級只能在校生考,pet4是面向社會的四級考試。它沒有學歷和地區限制,可以依據自己水平報考相應級別。pet4會更難些,pet4是公共英語考試難度高於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pet考試涵蓋聽說讀寫四項語言基本技能,反映了在真實環境中使用英語的能力,被許多企業雇主看作是秘書、助理等職位所應具備的英語水平。同時也在旅遊業、零售業、建築業、製造業、工程技術等需要經常使用英語口語的行業所廣泛認可。

目前pet考試共推出兩個版本-pet及校園版ket。兩種版本都遵循同樣的考試形式和試卷題目等級。唯一的區別是校園版pet的試題內容和語言環境的設定是圍繞在校學生的興趣和生活經歷。

英語ket考試成績為level a1是什麼意思 是通過了嗎

7樓:

說明你的水平是a1,應該是通過了的意思,你的實力還是比較強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學六年級學生,考了ket證書有什麼用麼?(考試費用ket270元,pet320介紹給你一種學習英語的好方式吧~~~ 全外教保證英語地道 一對一讓你放心

什麼是ket!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詳細

劍橋英語五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10樓:

ket 雅思2.5

pet 雅思4.0

fce 雅思5.5

cae 雅思7.0

cpe 雅思8.0

過了6級相當於gre什麼水平,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6級考察的是最常用的5500個單詞 gre需要有18000 20000個詞彙量6級是中國人出卷 gre是老美出卷 思路完全不一樣,做多了6級gre照樣可能不行,gre高分的人6級也可能會掛 不能比,六級比gre簡單很多很多很多!gre20000 6級才6000 你說一樣?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大家...

130億光年相當於多少公尺?1光年相當於多少公尺?

一光年是公尺所以130億光年相當於公尺。約946080000000000000000公里,光每秒行約30萬千公尺,而1年11510640000秒,所以用11510640000秒乘1億就行了 把它 130.130億光年相當於公尺。光年。簡介 光年是計量天體間時空距離的單位,一般被用於衡量天體間的時空距...

學完《簡明法語教程》,相當於什麼水平

翰林學庫 簡明法語教程學完差不多就是大一法語水平,簡明法語教程 是1990年商務印書館出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孫輝。是為高等院校第二外語及公共外語教學而寫的一套速成教材,亦可供自學法語者或者二外是法語者使用。以簡明 實用 便於自修為編寫原則,儘可能的將知識性 科學性 趣味性融為一體,並根據讀者大多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