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25級和1級差別多大

時間 2022-09-22 22: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同地區的具體工資是由當地自行控制的。

但是截至2023年,教師工資25級的薪級工資基本上就在為1686元左右,一級的薪級工資為288元左右。

從25級降到1級,1686減去288等於1398元。相當於每個月工資降低了1400元,每年工資損失為16776元,十年的話就是167760元。

目前教師崗位工資直接約職稱工資掛鉤,職稱越高,崗位工資越高,初中生是從1級開始,專科畢業生5級開始,本科生從7級開始,雙學士學位的本科生9級開始,碩士13級,博士14級。之後只要每年考核合格,會自然晉公升一級。

薪級工資跟任職年限和套改年限有關。比如兩個2023年本科畢業的老師,同時入職,到2023年,工作年限均為20年。假設a老師在2023年評選為正高階,4級崗位,其任職年限為2年,套改年限為24年,其薪級工資為30級,即2195元,加上4級崗位工資,一共是6110元。

b老師在2014評為副高階,7級崗位,其任職年限為6年,而套改年限同樣也是24年,則其薪級工資為26級,即1785元,加上7級崗位工資,一共是4558元。兩個老師差了1552元/月的工資。

而這只是崗位的基礎工資,還要算上績效工資(職稱不同績效也有差別)、職業年金、其他獎金、還有五險一金等一些跟基礎工資有關的,那兩個老師乙個月的工資相差遠遠不止1552元了。

2樓:合悅宜

自古以來還真沒聽說過有25級的教師,教師都是按職稱來區分的,小教有衱級中級和高階,特級,中學和大學也同樣,在大學另還有助教,教授。再也舉不出什麼級,不知另外要上到25級還有什麼級。

3樓:咘咘

25級就說明他是乙個資深的了,而一級只能說他是乙個小白,資深教師和乙個年輕教師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4樓:職場達人小龍

那唱別肯定大了,光說教師資歷來講已經有很大的差別了所以差別還是非常大的,25級和一級來蔣

5樓:半夏流連

2019全國最新高考分數線,全國各地各省彙總,看看你在哪個位置!

6樓:梅雨時節

教師25級和一級的差別當然是特別巨大的,兩者之間的工資差別有幾千元錢。

中小學一級教師比中小學二級教師職稱差異是多少?

7樓:

退休後的工資是跟退休前工資多少有關的,總的來說,退休前工資較高的退休後也相對較高。工資級別除了職稱差異還跟工齡長短、評職稱時間先後等因素有關。如果你認為退休工資有錯誤,可到工資科查詢。

8樓:

中小學教師職稱合併之後改的。原來的小學高階和中學一級合併為中小學一級教師,小學一級和中學二級合併為中小學二級教師。

在所有的中小學教師當中,一級職稱,到底相當於什麼級別?

9樓:源源

一、評審條件中級:中學一級(滿足一條即可)1、碩士學位、中學二級職稱滿兩年2、本科滿五年,中學二級滿四年3、專科滿七年,中學二級滿四年4、專業不對口,畢業時間加五年高階:中學高階(滿足一條即可)1、博士學位、中學一級滿一年或碩士學位六年以上,任中學一級滿四年2、本科滿十年,中學一級滿五年3、專科滿二十年,中學一級滿五年4、中專滿二十五年,並已取得大專學歷,中學一級滿五年5、專業不對口,畢業時間加五年附件:

中小學教師職稱評審工作的有關政策說明

一、年限的計算(一)任職資格的起算時間教師專業技術資格的任職時間,由各級評委會評審通過後,經批准組建該評委會的職稱工作部門批准發文之日起算。(二)專業技術資格年限(職齡)的計算專業技術人員的「職齡」從簽訂聘約、被聘任之日開始計算。各專業技術資格試行條例(技術資格評審條件)的任職條件所提的任某級職務的年限,是指實際被聘任的年限。

為此,今年任職年限計算的截止日期是2023年12月31日。二、職稱報評材料的有效性根據市職稱領導小組辦公室檔案規定,今年職稱報評的有效材料原則上應為聘任現專業技術職務到上一年度末的材料。三、申報教師專業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職稱教師相對應的是中級,在教師的崗位設定等級中處於8檔、9檔和10檔這三個檔次。在我們這邊,評上一級教師,至少已經是教齡二十年左右的老教師級別了。

11樓:辛格

一級職稱相當於大學裡的講師,所以在中小學裡的地位會非常高,而且工資也非常可觀。

12樓:李佳楠那男

相當於是乙個中級,跟什麼處級廳級是沒有關係的,這是乙個教育系統的職稱。

13樓:行樂樂樂行

相當於特別高的級別,而且說明這個人的教學能力是比較強的,同時教育成績也是比較優秀的。

14樓:樂樂在此呢

級別是非常高的,而且獲得的相應報酬也是非常豐厚的,同是崗位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

空調節能1級和3級差距有多大,1 5p空調一級能效和三級能效有多大區別?

道者才來盜者偉 耗電還需看是幾匹的空調機,不止看能效而已。例如市面上稱小1匹的,製冷量大致是2300w。正1匹的是2500w。大1匹約是2600w。以現行的能效比等級來論。一級cop 3.6。二級cop 3.4。cop 3.2。以此基礎計算,各自的耗電功率大致如下 小1匹一級耗電 2300 3.6 ...

求1區SG的號25級以上

追加多少?我可以給你 但是是大家玩!並不是送你 不過我基本不打1區了 現在4區幾個號都已經30 了 偶爾上一區去虐虐20 的感覺不錯 24級馬上25級的sg 帶背2 沒槽!就這麼多了樓主看下要不 是傻子,又來了,我真想好好罵罵他,他都發了十次了,神經那是不可能的,lz我看你在白日做夢,都是傻子,替這...

環保e1級和e0級的區別,環保E1級和E0級的區別

德華兔寶寶 國家強制標準gb 18580 2017 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 中規定,甲醛釋放限量為 0.124mg m 標識為e1級。企業標準q tbb 0029 2018 細木工板 q tbb 0022 2017 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 中規定,e0級甲醛釋放量限量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