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級橡塑和B2級橡塑保溫管的區別

時間 2023-01-21 06: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b1、b2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2樓:褒濟似項

在性質上說的話b1級的橡塑材料比b2級的氧指數高,在效能上基本一致,不過b1級的橡塑保溫材料是按照國標生產的在阻燃性上比b2級要好。

b1級橡塑保溫管和b2級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b2達不到國家標準要求不能用於建築領域。

b1級和b2級橡塑保溫管有何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級和b2級是橡塑保溫材料的兩種等級劃分,從質量上來講,b1級要優於b2級,因此**也要昂貴。

許多,通常來講要高幾百元,許多買家鍾情於質量購買b1級橡塑材料。

b1級和b2級橡塑保溫材料如何區別?

5樓:網友

乙個很實用的比較,用火點一下,同等時間破損多而且碎屑多的是b2的,b2的外觀沒有b1的好,發泡的密度小,孔隙大,而且b2的一般是不帶檢驗報告的,b1的同等燃燒時間,破損小而且碎屑很少,外觀規整,發泡密度大,一樣的比b2的重量高一些,這些都是比較簡單的比較,b1的都可以帶檢驗報告。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有什麼區別?

6樓:是大王同學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在性質上說的話b1級的橡塑材料比b2級的氧指數含量高,在效能上基本一致,不過b1級的橡塑保溫材料是按照國標生產的在阻燃性上比b2級要好。b2達不到標準要求不能用於建築領域。

7樓:匿名使用者

b1和b2是界定橡塑保溫材料防火等級的乙個指標。

b1是難燃材料。

b2是可燃材料。

b1比b2的防火效能上更優越一點。

橡塑保溫管殼b1級與b2級區別

8樓:宋耕順慕丁

你好!防火效能物理效能都不同,而且b2級不能用於非建築領域。

如有疑問,請追問。

b1級橡塑保溫板和b2級橡塑板的區別在那裡

9樓:涿州市海元保溫材料廠

最簡單的辦法是用火燒,b1級光冒煙不**,b2級離火自熄。

橡塑保溫材料b1、b2級的區別劃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標gb8624:2012,b1級定義為難燃材料,氧指數大於40 。代表品牌有阿樂斯和富瑞格這些阻燃能力高的。

b2級是可燃材料,氧指數小於40 。河北品牌一般在這個級別,即使口頭說是b1級,實際上氧指數過不了40。

11樓:天地大建材公司

保溫材料b1級,離**源就熄滅。

保溫材料b2級,有火苗,10秒內熄滅(除非有風等助燃的東西)

b1級橡塑海綿保溫管貼鋁箔大約多少錢一立方

b1級橡塑海綿保溫管貼鋁箔多少錢一立方需要知道 1 需要知道多少厚度的橡塑海綿。2 需要知道鋁箔是單導還是雙導以及厚度。3 需要知道多少立方。b1級橡塑保溫管單價多少 剛才 是隨市場需求波動的!鋼管購買有兩種計價方法 1.檢尺,即均按國標重量計算,但不同壁厚的管道 不同 2.過磅,即根據每頓價位,然...

橡塑保溫管知名的品牌都有哪些?

河北神州集團保溫建材,在行業裡也是舉足輕重的。高階品牌 阿樂斯,凱門 中高階品牌 富瑞格,亞羅弗,杜肯,贏勝 低端品牌 華美,億霸龍,世霸龍 阿樂斯總部在德國,全球有工廠,產品福樂斯。凱門,義大利獨資,產品凱門富樂斯。富瑞格是國內最老最久的品牌,產於廣州凱茵,是全外資品牌,是國家標準制定單位。亞羅弗...

太陽能保溫管橡塑的和聚氨酯的哪個好

橡塑管的優點是 操作簡單,適合於狹窄空間 異形結構的保溫。但保溫效果差,耐低溫和耐高溫效果都不如聚氨酯。聚氨酯的優點 保溫效果好 耐高低溫效能突出。但操作上比較麻煩,須提前製模。不是合空間狹窄,異形面多的材料的保溫。斯科瑞聚氨酯 專業生產聚酯多元醇。太陽能保溫管橡塑的好還是聚乙烯的好 按質量來說橡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