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為什么喜歡跟主人一起睡覺,貓咪為什麼喜歡跟主人一起睡覺?

時間 2022-09-22 22:20:05

1樓:知寵百科

缺乏安全感、感到寂寞、喜歡你、感到寒冷。

在貓咪受到驚嚇,它會更願意躲在你的懷裡,因為只有靠在你的身邊睡覺,貓咪才能感受到安全。它會喜歡在你的身邊睡覺,讓你安靜陪伴著它,尤其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貓咪會更願意靠近你。在貓咪的眼裡,冬天的鏟屎官就像是個電熱器,會散發出熱量,有禦寒的功能,所以貓咪才會更願意跟你靠近,取暖過冬。

在貓咪的這一生,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主人了,大家都知道貓咪還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動物,科學家透露,所以它們就會去尋找自己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自然而然就到了主人的身邊依偎著了。在主人身邊睡覺,其實是因為主人讓它有安全。

2樓:易書科技

貓咪喜歡靠著人睡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貓一般都很獨立很冷酷很任性,不信任人的,聽說有的貓咪在4個月大後就不和人睡在一起了。可是貓會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

貓咪小時候很依賴人類,尤其是它第乙個見到而且對它好的人,它會當那個人是它的同類。和人睡在一起應該是出於對人的需要,睡在紙箱裡又冷又難受又孤單。

貓咪為什麼喜歡跟主人一起睡覺?

3樓:風逸安

因為這樣會讓貓咪覺得很安心,還會很有安全感。

4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貓咪喜歡主人,他們在主人身邊有安全感,所以貓咪才會一直粘著主人睡覺。

5樓:月月

它把主人和床,都當成自己的所有物,所以總喜歡和你一起睡覺,貓咪喜歡你才要和你睡覺的,而且被窩裡面也暖和

貓為什麼喜歡和人睡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貓一般都很獨立很冷酷很任性,不信任人的。估計那只貓咪的年齡還不大。聽說有的貓咪在4個月大後就不和人睡在一起了。

可是貓會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

貓咪小時候很依賴人類,尤其是它第乙個見到而且對它好的人,它會當那個人是它的同類。和人睡在一起應該是出於對人的需要,睡在紙箱裡又冷又難受又孤單

7樓:給臉別傲

我家貓咪得分季節,冬天非得睡被窩,先開始和我並頭後半夜直接進被窩裡給我捂腳丫,夏天就不一樣咯,除了要吃的,理都不理我

貓咪為什麼不喜歡睡窩,反而喜歡跟主人一起睡覺

逗一會兒貓 文 逗一會兒貓 最沒有用的貓咪用品是什麼?經過我多年的踩雷經驗來看,那必須是貓窩無疑了。為什麼說貓窩是最沒有用的貓咪用品呢?因為無論你花多少錢買的貓窩,貓咪根本就不用,鏟屎官買貓窩,可能就是買了個寂寞而已。那麼貓咪為什麼不喜歡睡貓窩呢?經過我的觀察,我大概總結了以下幾個原因。第一 貓性格...

榴蓮跟什么不能一起吃,榴蓮跟什麼不能一起吃

1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食用 因為酒與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 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2 熱氣體質 喉痛咳嗽 患感冒 陰虛體質 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3 中醫認為 榴蓮性質溫熱,若吃得太多,會令燥火上公升,及出現濕毒的症狀。...

為什么我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住在一起,為什么時間一長,比陌生人還要陌生呢

你是說感覺他對你冷淡,還是你自己找不到話題和他相處了?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原因大多是因為我,我這個人生活中很沉默 很敏感不開朗。不愛聊天講話,也沒什麼興趣愛好。很悶的一個人。哈哈 所以我很怕和別人走得太近,別人跟我在一起時都會感覺很冷場。那你們是因為什麼呢,就是莫名其妙的就像個陌生人啊?到是一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