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大許鎮有姓阮的嗎有阮台子村嗎

時間 2022-09-22 22:20:07

1樓:天啟星辰

大圩鎮現在姓這個姓別的人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你去那邊找大家都不願去告訴你。

2樓:丫丫的小黃車

有姓的,有姓的,這個姓的這個村子不知道你要幹什麼,村子也有。

3樓:嗯嗯好的

徐州大許鎮,沒有聽說過有這個軟台子村啊,這個村子的話它可能並不是屬於這個大徐鎮的嘛,它可能是屬於其他的一些鄉鎮。

4樓:帳號已登出

那徐州大許鎮我們還是有姓阮的,並且有軟牌子,這個村的還是能夠得到更好的幫助。

5樓:快樂專家

徐州大許鎮有姓軟的吧,這個應該是有吧,她們那個叫軟台子,村的裡邊兒就是有心軟的。不過現在有沒有都搬走是不太確定的。

6樓:year木樺

有吧,聽別人說過這個是有的,可以找當地人問問。

7樓:光明龍女

姓阮的是阮臺村的,應該與越南性別有關

8樓:

徐州大許鎮有姓卵的買暖臺村子嗎這個徐州是有乙個。新版那個村子的

9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只有當地的居民才可能知道,網友怎麼會知道?

10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那裡是有姓阮的,那裡有乙個阮台子村,那那個村里姓阮的人也是比較多的。你可以到那裡再諮詢一下。

11樓:春曉壘

沒有去過這個地方,所以說不清楚是否有你說的這個村子

孝感**什麼地方、那位大師誰算命起名字算卦最準最,徐州市

12樓:f漸離

算命需要詳細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男命還是女命,農曆百還是陽曆!內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度千年流傳下容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

首先得找真會的看,我以前不順時候淨算這個水平參差不齊,算八字比較準的有乙個麒麟老師,看過一次工作波動和物件分手的事很準,說話直不繞彎子,他薇好是,易學麒麟,拼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bai起du

名字zhi

算卦dao最內準:容

徐州好玩嗎,徐州哪兒有好玩的?

超級無聊!建議去離徐州3公里遠的新沂市馬凌山 徐州哪兒有好玩的?1 雲龍湖 雲龍湖位於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是徐州雲龍湖風景區主要景點,原名 石狗湖 最早形成於北宋。雲龍湖東靠雲龍山,西依韓山 天齊山。南偎泉山 珠山。三面環山,一面臨城。雲龍湖是徐州最優秀的自然景觀,也是徐州的標誌性景點之一。2 窯灣...

大孟鎮有申通快遞嗎

鬱悶的太陽 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大孟鎮沒有登記的申通快遞網點,網路快遞網點查詢的結果如下 但是實際中有可能有快遞代收代發點,不算是快遞網點,但是也可以使用相應的快遞服務,不過會使得寄送過程變得較麻煩。大孟鎮位於中牟縣中部偏北,距縣城7千公尺。面積17.5萬畝 約116平方千公尺 人口4.8萬人。310...

徐州有什麼好東西,徐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江蘇省徐州市 位於江蘇省西北部,是蘇北最大城市和由蘇 魯 豫 皖四省部分地區組成的淮海經濟區的中心。東襟黃海,西接中原,南屏江淮,北扼齊魯 素有 五省通衢 之稱。徐州位於南北方交界處,因此又有 北國之鎖鑰,南國之門戶 之譽。京滬 隴海兩大鐵路在此交匯,京杭大運河傍城而過貫穿徐州南北,北靠微山湖。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