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6級相當於gre什麼水平,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3-05 1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6級考察的是最常用的5500個單詞

gre需要有18000-20000個詞彙量6級是中國人出卷

gre是老美出卷

思路完全不一樣,做多了6級gre照樣可能不行,gre高分的人6級也可能會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比,六級比gre簡單很多很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gre20000+,6級才6000+,你說一樣?

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大家好,我準備參加托福和gre考試。但目前水平太爛。只過了大學6級,但分數也不高。已經畢業2年。

4樓:靜水行行

先考gre吧,gre的覆蓋面較廣,準備完gre也相當於準備了托福。

六級過了,說明還是有一定基礎,不至於太爛。

提高詞彙量,之後再做真題

六級沒過的英語水平,想在半年內考過gre,報個gre培訓班,考過去?

5樓:jn沃爾得英語

那基礎不錯了,具體怎麼選擇英語學習機構可以從一下幾個方面來衡量。

師資受地域限制,一般來說大城市的比小城市的好,大機構的比小機構的好。比如眾所周知的,英語好的外教和中教都集中在一線城市或高等院校,如此,師資的選擇也應該有所區別。老師是否有相關的教學資質,是否有足夠的教學經驗,都是衡量培訓班教學效果很好的條件。

2班級人數

小班要具體到人數,三五人也是小班,十幾二十人也是小班,除了應試的培訓外建議不上大班課;不是個會說英語的外國人就是好的外教,外國人也有三教九流之分,英語口語也是方言者眾。

3課時數

千萬不要算人機對話的那種課,而是真正跟老師互動交流的課,這樣的課程方能更好的練習口語能力,而自學的資料網路上比比皆是,如果勤快點能自主學習,自學也是可以的。

4課程安排

一周四五節一節一兩個小時,跟一周一節課五六個小時也有很大區別。因為每個人的精力和時間是有限的,如果集中在一天將很多東西一次性灌入,而沒有時間練習和複習,那麼效果會大打折扣。因此,建議每天學習的時間少一點,而學習的頻次加多,反而效果會好些。

但每天十幾分鐘還沒進入英語思維狀態就停止,也會對學習的效果有影響哦,這個大抵是根據學員自身情況區別對待了。

5****不是單指總價,而是要根據互動課時數、班級大小、上課頻率之類的比較。如果單指課程總價,而不比較上課的時間和班級人數,如同樣的價錢同樣的課時數,但班級人數不一樣,所享受到的服務以及口語練習的機會也是不一樣的,一定要細細衡量。

6便捷上課方便不方便,其實決定了你能不能長久堅持學習。如果上課時間太固定,無法靈活安排,那麼遇到自己臨時有事不能上課,補課又不方便的話,那課程就只能浪費了,而緊接著後面的課因為前面沒上而跟不上老師的教學進度,那麼無論如何學習的自信也會受挫,因此報班前有必要了解上課的模式和流程。

7容載量

培訓機構開在那是不會停止招生的,試想培訓機構是不會輕易擴容的,教室數量有限,師資有限,開班有限,所以達到一定限度的時候就會出現訂課訂不到的問題,這是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以免課程顧問只會說是你的原因。

8試聽體驗

一定要去試聽課程,各個英語培訓機構的體驗課一般做足了功課,如果體驗課的感覺都不好的話那就更沒必要報班了。但是,體驗課感覺很不錯後,一定要了解真正給你上課的老師是誰,正式課堂裡的班級人數是多少,訂課容易不容易,如果能看到培訓機構正在上課的學員和老師,建議旁聽一下,那麼該機構的教學水平多少心裡也有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記憶力夠好,又肯下苦工,gre其實很簡單滴。

背過四級六級雅思gre詞彙量會達到多少?

7樓:智課

四級 4600

六級 6200

雅思核心詞彙 6000--7000, 全部詞彙 7000--8000gre 基礎詞彙 12000--15000,全部詞彙 20000此外,各種考試的詞彙有側重點,以雅思為例,側重生活和學術,如"過敏性反應""西紅柿炒雞蛋"等怪異的特殊名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一部分,簡單的不包括。如果你的單詞量實在不行,先背四級也行,但是我覺得六級詞彙一般都有聯想啊,例句什麼的,你背完六級詞彙基本就沒有什麼不會的四級詞彙了,有些詞都是同根同源的,猜就能才出來。我建議你背六級詞彙可以用黎**的《新六級詞彙的奧秘》那本雖然封面看著不咋地,但是對於不會背單詞的人有巨大啟發!

另外,對於不知道怎麼背單詞,背了就忘的人,我建議用楊鵬17天搞定gre單詞那本小書,就算你現在不背gre,那本書也是背單詞的唯一有效途徑,至少我認為是這樣。至於托福和gre什麼的,紅寶書沒問題的~另外,你說那個詞彙表啊,沒有例句,沒有詞根詞綴分析的詞彙書和表什麼的不要看了,既然是必背詞彙,六級裡肯定有。詞彙書也就是高中三千五,六級六千,托福八千,gre一萬二,基本詞彙都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裡面,要求最高的是gre,有32000詞.把它背過,考別的也就沒問題了.

10樓:咖咖

我覺得背單詞真的不靠譜

ket相當於什么水平,ket 相當於什麼水平

為小學四到六年級水平。cambridge english,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為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這項測試可證明英語學習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一項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 中a2級別的...

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很多人在猶豫考不考六級,同時也不清楚六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北外網課給你彙報下資料你就知道了 英語現有的大約60萬詞彙中,有59萬個以上的單詞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頻率都低於百萬分之五.也就是說,英語國家的老百姓日常交際中經常使用的詞彙只有出現在百萬分之十以上的3000 5000個左右 四級收錄了英語裡最常...

英語4級相當於什麼水平?高中可以考英語4級嗎?

高中不給考的 四級的水平相當於掌握了5000個詞彙 能做簡單的英語交流 一般都是在大學了考的 大一的下學期開始考。高考水平應該夠了 做幾套題練練手。還有就是運氣了。英語pets 4相當於英語六級嗎?六級稍微難一點點 也差不多。高中生可以考四級英語嗎?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