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4級相當於什麼水平?高中可以考英語4級嗎?

時間 2023-03-01 1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不給考的 四級的水平相當於掌握了5000個詞彙 能做簡單的英語交流 一般都是在大學了考的 大一的下學期開始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水平應該夠了 做幾套題練練手。

還有就是運氣了。

英語pets-4相當於英語六級嗎?

3樓:智課網

六級稍微難一點點 也差不多。

高中生可以考四級英語嗎?

4樓:扶亦楣

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

雖然考的內容和高考相差不是很大,不過也還是有報考限制滴。

沒關係咯,等大學了,你就一定要考拉~

cet4、6報名。

報名資格:(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六級考試成績單樣張。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 已經取得cet-4或cet-6成績的參試者,即使通過但對成績不滿意者均可繼續報考,歷次通過成績均有效;

(5) 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cet4、6)考試時間。

每年有兩次考試時間,分別是六月二十號和十二月二十號 ,四級上午考,六級下午考。

上午,8點45進場,9點開始,9點10分開始答題,先是作文,30分鐘,9點40開始做快速閱讀,9點55收第一張答題卡,10點開始聽聽力,11點20考試結束,下午,2點45進場,一樣流程。

考試成績劃分。

總分達到425合格,四級成績不到425不能報考六級。

四級成績過550或六級成績過520可以考口語。

5樓:公尺考試

高中生是無法參與大學四級英語考試的。只有在校大學生(包含碩士研究生與博士研究生)可以報名。

6樓:漢頌

以高中生的英語水平是可以考英語四級的……但是好的大學是不認高中期間考的四級的,一般都是到大學裡考的~~大一一進去考就可以了……

7樓:紅彼得

不可以的,高中生沒有報考資格。英語四級的報名資格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現在考英語四六級的一般都必須是大學內的全日制在校學生,而且大學現在都不接受校外的人報考,所以說即使你能達到通過英語四級的水平,也沒有報考資格,除非你考上哪個大學,這樣學校就會組織統一報名。

8樓:郭美焰

高中最重要的是高考,想考4級,留到大學吧,在福建高中生不參與英語四級考試。

高中英語水平能達到四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相對容易,求過的話還是比較簡單的。

入學盡快考最好,因為高中英語就是很多同學生涯英語的巔峰了,之後一直走下坡路。趁著沒退步,盡早考。

不過想早點考並不容易做到,很多學校是入學英語測試分班,abc半,程度最好的a班可以先考,bc都要等到學完大學英語,好像是大二上學期結束才能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啊,高中階段所有的語法都學完了,大學4級增加的也只是詞彙量而已。現在的重點高中完全有可能將4000+的單詞填到學生腦子裡,過4級可能,過6級都有可能。六級的詞彙量也就是6000+而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般的概念是什麼?我想如果高考英語能打110就能到四級了,我就是110

12樓:

在高中,如果你的英語屬於中上水平就可以過了。沒什麼問題的。

13樓:網友

四級的詞彙要求是4000---4500,而一般的高三學生的詞彙只有3000左右,單是單詞這方面來說還不行。

有不少好的高中,一些外語優秀的同學在高二或者高三就可以過大學英語四級,更好的可以過6級。當然要是高考有130以上的分數,稍微準備幾天,基本a piece of cake!

本科生一般過四級,稍微好點的過6級,研究生原則上要過六級。

14樓:網友

即使在高中屬於中上水平 在大學不學也是過不去的。

15樓:網友

你的英語學習範圍如果僅僅限於高中的範圍,那是達不到的。因為高中的英語很淺,像一些虛擬語氣啊的語法並未接觸到。如果你的學習已經超出了高中範圍,並且接觸過很多高中英文課本上沒有語法和單詞。

那就有這個可能性。因為四級考試並不單單在於文字。更注重聽力和實際的語言溝通。

並且加了好多俚語,這些如果你都接觸到了,就可以去買一些四級方面的英文書去看看。若你能看懂的話,應該沒問題~~~

16樓:藍色諾亞

達不到。大學英語水平才能打到4級。

17樓:網友

不至於吧,我感覺考四級靠吃老本是不行的。

高中畢業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18樓:聖春桖

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

一、概念:1、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2、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3、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二、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已取得 cet-4 合格證書者和參加過 cet-4 考試未及格者,都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5、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本校已設考點的在校學生不得跨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一經查出,取消考試成績。

三、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與方法:

1、英語四級考試報名工作一般在每年3月和9月進行,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在指定地點報名,報名結束後,不再接受補報;

2、在校考生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參加考試;

3、非在校生在我校參加英語四級考試,可憑身份證及工作證到我中心報名,並按規定交納考試費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等級考試cet是針對在讀大學院校非英語專業學生開設的,國內較權威的英語考試。

你是高中畢業,所以不可以考。

國內針對所有市民開放的考試,是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公共英語考試,分1、2、3、4、5級考試,四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考試,5級相對大學英語6級還要難一些,所有等級考試都有口語。是國內屬於考試系統比較完善的英語測試,你可以參加試試。

另外雅思、托福、gre等出國留學類的測試,你也可以參加,一般都需要有培訓。

口譯、翻譯等級證,也對社會人員開放,但需要你有一定水平的哦。

20樓:黃元化益燕

進入大學,有些大學是允許大一新生報四級的,這時候拿高中的英語水平是完全能夠應付四級滴,這時候能報當然得報考了。

有些學校是不允許大一考滴,只能到大二了,這樣造成的結果就是如果大一報,大部分學生是能考過的,但是到了大二,反倒很多人過不了。

像英語四級這種過關性考試,當然是越早報考越好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也祝你早日拿到英語四級證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這個是大學生英語水平測試 你可以選擇考社會上的其他英語等級測試 比四級有用。

22樓:池言貊亙

高中畢業,我可以不可以考英語四級。

英語四級考試條件如下: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四級樣卷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因此,只有上了大學之後才有考英語四級的資格,高中畢業是沒辦法考四級的。

23樓:澳美加

不可以的。

這是對大學生的英語水平的測試。

24樓:網友

是可以的。

但你要找到組織這個考試的相關單位!

英語四級相當於高中水平麼?

25樓:小木加油

如果你想考四級,那麼只能等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進了大學之後才能考。因為四六級現在只允許在校的大學生考。

四級和高中英語有所區別,它側重於詞彙量的掌握和對於英語聽說能力的掌握。不過要是高中的底子打得好的話,考試的時候很沾光的。

如果說你現在想考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pets考試或者是toefl、gre,前者有相當於四級水平的考試,且沒有報考的限制。後兩者比較難,如果不出國一般用不到。

可以綜合自身的情況好好考慮一下。

不過您挺上進的,想我高三畢業那年在家玩了好幾個月,耗費了大好光陰,唉,悔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可比性,高中英語滿分150,能考個120分左右,過四級妥妥的,大家一般都開玩笑說,上了大學,英語可是一路退化的。

27樓:兔兔蕙

四六級考的是單詞量和技巧問題。高中的英語考試時間是比較充裕,而四級考下來每一分鐘都要運用到對的地方。如果你高考結束後,英語是不錯的,建議大一就開始去考四級,我們學校我這屆硬性規定大二才能靠,大一一年都有點荒廢英語了,結果要到考四級的時候,還是要費了很大勁去複習。

所以大一能考四級,而且高考英語不錯,快點去考。但是要注意,出來社會其實運用才是最重要,所以學英語最重要的不是考了什麼什麼證,而是你能運用它。

大學的英語有些人是完全不學的,英語課不上,平時不學,那基本就意味著有些人永遠是高中水平或者還不如那時的水平。就是因為有這些人怎麼考也過不了四級,才讓四級考試在高中生心裡給神化了,其實簡單的不得了。

28樓:網友

高三其實就能過四級了,而且要比大學裡考得好。大學裡學的基本就是listening 和oral english.做題能力比不上高三。

假如你的英語不錯,大一不複習就可以考600左右了。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不讓直接報六級,只能說制度腐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四級相當於高中水平吧!在中國你想考級當然是先考英語四級啦!

30樓:勵千厹

不知道你能不能考 如果你高中英語很牛的話(模擬高考120分左右) 基本過公外4級沒問題。

31樓:鐵血巡洋戰艦

英語四級相當於中國三四年級小學生的漢語水平吧。

32樓:網友

想過英語四級不難的,只要基礎不是非常的差,靠高中的基礎,再多刷刷題就能過啦,這裡有英語四六級的網課,新東方,有道,考蟲,商志都有噠~需要的話可以從號主公:番茄大**,回「英語四六級」就可以啦!

英語四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一般能和人交流的水平吧,沒太大技術含量。

34樓:鏡馨費莫淩寒

高中畢業好學生就可以。容易,考過90分比較難。

3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難度逐年增加,現在四級相當於乙個比較高的英語水平,四級水平日常英語交流不成問題,你看一看其它社會上的英語考試你就知道了,除了四六級,其它英語考試實在太簡單。

過了6級相當於gre什麼水平,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

6級考察的是最常用的5500個單詞 gre需要有18000 20000個詞彙量6級是中國人出卷 gre是老美出卷 思路完全不一樣,做多了6級gre照樣可能不行,gre高分的人6級也可能會掛 不能比,六級比gre簡單很多很多很多!gre20000 6級才6000 你說一樣?英語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大家...

英語六級到底相當於什麼水平

很多人在猶豫考不考六級,同時也不清楚六級相當於什麼水平,北外網課給你彙報下資料你就知道了 英語現有的大約60萬詞彙中,有59萬個以上的單詞在日常使用中出現的頻率都低於百萬分之五.也就是說,英語國家的老百姓日常交際中經常使用的詞彙只有出現在百萬分之十以上的3000 5000個左右 四級收錄了英語裡最常...

ket相當於什么水平,ket 相當於什麼水平

為小學四到六年級水平。cambridge english,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為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這項測試可證明英語學習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一項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 中a2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