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英語S4課程相當於幾年級?斑馬英語適合多大的孩子?

時間 2022-11-26 17: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三四年級。

斑馬英語s1-s3階段分別對應了不同年齡段的孩子,但s4和s5階段目前只能從低級別轉入,也就是說家長是不能直接報名斑馬英語s4和s5階段的。不過魚sir也去諮詢了斑馬英語的客服,如果家長想學習s4或s5階段課程,可以先報名s1-s3,再聯絡客服幫忙公升班。

°ßâíó¢óïs3ï൱óú¼¸ä꼶

斑馬英語適合多大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2-8歲的小朋友,我們兩歲開始學的英語,思維的話起碼三歲可以學。

3樓:網友

斑馬英語的培訓機構的話,一般適合七歲到十歲的孩子,而且這個也要根據你的個人學習能力來看。

4樓:網友

斑馬英語非常受孩子們的喜歡,斑馬英語非常適合2到8歲的孩子。

5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英語適合三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去學習斑馬英語了,斑馬英語對於幼教英語來說還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英語的話比較適合3到8歲的小朋友,屬於啟蒙英語,對於小學以上的,我認為作用不是特別大。

7樓:網友

斑馬英文適合3到10歲的孩子學習,不過我個人覺得孩子越早接觸越好。

8樓:牛璞

斑馬英語適合多大的孩子?斑馬英語適合多大的孩子?正常的,一般的五六歲的孩子都是各自使用的,因為孩子用起來嬌氣,其紮實英語。

斑馬英語適合多大的孩子學習?

9樓:馬佳聽雲聖餘

他們家是2歲以上寶寶都可以學吧~

據我了解,斑馬英語有專門針對2-4歲,4-6歲,6-8歲不同年齡段的課程,比較循序漸進,我周圍很多小朋友都在學。

斑馬英語適合4歲孩子學嗎?

10樓:懷勝城識

肯定適合,斑馬英語就是面向2-8歲小孩的,我家孩子3歲半開始就在學斑馬英語了,到現在已經堅持學了半年多,詞彙量提公升不少。說實話我家孩子的發音也比幼兒園其他小朋友標準很多,感覺斑馬英語的美式標準發音比我家孩子幼兒園的老師教的還好一些。我親戚家小孩乙個5歲,乙個6歲,也都在學斑馬英語,效果都挺好的,關鍵孩子們都是主動想學!

有沒有人能具體說說斑馬英語的課程級別?

11樓:ch陳先生

斑馬英語有s1-s5的課程級別體系,分別對應不同年齡段的孩子。

斑馬英語是一款專為中國2-8歲孩子提供系統性英語學習的教育類應用,該應用由北京猿力教育科技****研發。

斑馬英語根據少兒語言發展特點及國內外課程與考試標準,科學設定課程內容。

斑馬英語系統課為全美音ai互動授課,為孩子營造浸入式的純正美音交流環境;專業輔導老師,全程陪伴孩子學習;趣味課程內容,配合多感官的互動形式。

斑馬英語的兒歌通過朗朗上口的旋律,北美外教的純正發音,讓孩子在活潑的**旋律中學英語。目前已推出的斑馬英語兒歌按難度劃分為3個年齡段:0-4歲,4-5歲,5-6歲。

12樓:薄媚凝

斑馬英語一共有5個級別,如果孩子沒有進行過系統化的英語學習,建議2-4歲選s1,4-6歲選s2,6-8歲選和s5貌似是需要從低級別公升入才可以報,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客服。斑馬ai課的官網上,也有不同級別分別側重的教學重點,建議可以去看看具體了解一下,然後再按照孩子的情況去選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英語課程體系,根據第二語言的習得規律、兒童語言發展特點及國內外課程與考試標準將2-8歲孩子英語學習水平細分為7個等級,56個單元,各等級之間難度呈螺旋式上公升的關係,能讓不同英語起點的孩子,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當前英語水平的課程。

°ßâíó¢óïñ§µ½¼¸ëê

斑馬英語好不好?有沒有給孩子報過的家長來說說。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質量如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

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什麼,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什麼

地暖管的s4級 s5級是指所能承受的壓力等級。低溫熱水地面輻射採暖系統中用來作為低溫熱水迴圈流動載體的一種管材。根據國家和國際產品標準,生產冷熱水用塑料管材及管件的原材料必須符合gb t18252 2000 塑料管道系統外推法測定熱塑性塑料管材的長期靜水強度 的規定,是經試驗合格的特種管道材料。地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