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開機黑屏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嘗試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出現samsung logo時按住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直到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後手機螢幕左下角有安全模式字樣),若可進入,嘗試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如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隋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三星服務中心位置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質量如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

三星s4如何載圖求解,三星s4怎麼截圖,不會啊,在哪裡設定,怎麼截圖啊,急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