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質量如何

時間 2022-04-03 18:25: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s4功能介紹:1.

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

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4.

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

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6.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畫、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

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s4目前還沒有出,預計會在今年上半年出吧,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扯,你要怎麼樣要不就直接跟三星說,要不就憋著,在這裡說有個卵意思

三星s4質量如何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銷售量世界排名第一。

擁有不同價位,設計理念,並且符合廣大消費者需求。如需了解**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5樓:星辰

質量還可以,不過電池續航能力不是很好,現在也不建議入手s4,現在的s4大部分都是翻新的

6樓:紫色冰靈子

挺好的,我就在用。就是電池。沒辦法,三星的電池就是那

三星s4的網路如何設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上網方式: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綠色代表開啟。

若是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sim卡1或sim卡2。

三星galaxy s4 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個手機不是一天一衝?沒看見大容量的電池的手機是多大螢幕?至於發熱,玩遊戲看電影肯定的,高通的發熱也不低,其實這些手機配置都太高了,機器就這麼點大,散熱是大問題,除非買很大屏的那種,會稍微好點,不信網上看評測,普通5寸左右的基本是暖手寶

如何設定三星s4中文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更改三星s4手機選單語言,請操作:設定(齒輪圖示)-語言和鍵盤/語言和輸入(查詢字母a的圖示)-語言(第一項)-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部分機器操作方式:設定(齒輪圖示)-我的裝置/控制(上方第二或第三個圖示)-語言和鍵盤/語言和輸入(查詢字母a的圖示)-語言(第一項)-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三星s4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4功能介紹:1.留聲拍照,可記錄**環境的聲音(長達9秒),使拍攝的**更加生動。

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

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

5.s 即時譯,無論是語音翻譯還是文字翻譯,都可以輕鬆實現。因運營商定製規範需求差異,不同版本samsung galaxy s4對此功能的支援情況有所不同。

6.s健康,可以像私教一樣追蹤你的每日鍛鍊計畫、卡路里攝入、體重指數。此外,其支援的功能還包括:

計步器,飲食監測,運動監測、環境指數監測等。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電池不那麼續電,其它不說了

12樓:ym_湄

三星的旗艦機還是不錯的

三星s4怎麼樣?

13樓:

我用了三個月,只要玩遊戲時和充電時會熱,個人覺得真實正常的,黑屏、重啟一直沒遇見過,後殼過於薄,我已經弄碎乙個了!希望意見對你有幫助吧!效能還是很幫的,玩很多遊戲都沒有覺得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掉漆這個問題,iphone5也有,只要不摔就好了。至於發熱是肯定有的,畢竟螢幕很大,用電量也大。但是只要你買的手機不是翻新機就好了。

15樓:赫連良霜

有,但是不多。是手機就會出現那些問題的。不過有的品牌機率非常小。看你運氣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散熱很不好 充電或者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都可以燙衣服了別的掉漆 卡 黑屏 重啟都沒遇到過

我買的電信版i959雙卡

盡量去專櫃或者電信移動公司買 比網上貴不了多少 網上買到次品就坑了

三星s4手機怎樣將手機聯絡人存到手機卡內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聯絡人匯入匯出到sim卡方法:

1.sim卡到話機:聯絡人-更多(右上角)-設定-匯入/匯出聯絡人-匯入-匯入聯絡人**選擇sim卡-選擇要匯入的聯絡人-完成。

2.話機到sim卡:聯絡人-更多(右上角)-設定-匯入/匯出聯絡人-匯出-匯出聯絡人至sim卡-選擇要匯入的聯絡人-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絡人介面點選選項,再點選匯出聯絡人

三星S4電信版質量怎麼樣,三星S4能用電信卡麼?

優點 1.機子螢幕大,在看電子書 網頁 微博的時候都不累眼睛。系統定製比較方便,個性化比較容易滿足個性使用者的需求。4.前攝像頭比較好用,至於後面的也不錯,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官方所說的那麼好,當然,在這點上,我認為和4s乃至ip5比都要好上一些。5.可以增加記憶體卡,還可以更換電池,雖然現在這點已經對...

三星s4如何載圖求解,三星s4怎麼截圖,不會啊,在哪裡設定,怎麼截圖啊,急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