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三星S4聽說S4有很多問題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6-23 08: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不是**吧,**不會。我也用s4,用了三個多月了,沒死過一次機。

2、對於三星,不建議考慮水貨。行貨都遍地翻新,更何況水貨。

3、行貨今天的**都在3570以上,這個**以下的99%不是**。

4、s4中,9500是聯通版,9508是移動版。

5、關於售後,所謂聯保,只負責非人為造成的故障。人為造成的要自己掏錢,所有品牌都這樣。

我在這個行業混了10年,這是我的一點經驗。要是在網上買,就小巨蛋或京東,其他的不建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顯示運營商logo的都是定製機,手機全跟個人使用,s4配置還是挺好的,不刷第三方rom的狀況下系統還是很穩定的,wifi訊號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必擔心,三星的東西沒看到網上都這麼火嗎,如果問題真的像你說的這麼多三星早就倒閉, 放心吧,至於是不是翻新可以看手機的串號,或者去官網查詢。

4樓:

本人的摩豆4以修過一次了、問題還有……我後悔買了 ……干萬不要相信三星的嘴、就是質量不過關、

蘋果可退換機……三星有嗎?有15天、過了你就等死了。它不敢換機,這種質量如果像蘋果那樣可換機,它可能要倒閉。

買三星前想想吧……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質量如何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

三星S4的NFC可以關閉嗎,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

這個可以關閉,沒用 只要在使用的時候開啟就行,三星s4的nfc功能怎麼開啟呢?三星s4有沒有nfc功能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均支援nfc功能 設定 連線 nfc 滑塊開啟 read and writep2p 用於讀寫nfc標籤和傳輸資料 android傳送。以傳輸 為例,開啟此功能後,選擇...

三星s4如何載圖求解,三星s4怎麼截圖,不會啊,在哪裡設定,怎麼截圖啊,急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