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劇排行榜

時間 2021-07-02 02:0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香港導演排行榜

1 王家衛

----電影《東邪西毒》,電影《阿飛正傳》,電影《春光乍洩》,《重慶森林》, 電影〈花樣年華〉特點:無疑王家衛的作品已經成為了小資們的首選和一種文化符號, 考究的畫面,迷離的電影情節和獨樹一幟的經典台詞,使他的電影由於帶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而在香港電影導演中名列前茅。

2 關錦鵬

-----電影電影〈胭脂扣〉,電影〈有時跳舞〉,電影〈藍宇〉特點:細膩而含蓄的講述著一些愛情故事,懷舊的色調,整個人生和世界都顯的不那麼明亮,除了那些纏綿悱惻,痛苦執著的愛。

3 徐克

------- -電影〈東方不敗〉,-電影-電影〈青蛇〉,〈蜀山傳〉,-電影〈散打〉特點:現實的世界太侷限桎梏,他把拳腳放進了虛設的武俠世界,人心就是江湖,大情大性,快意恩仇的電影真是羨煞凡夫俗子的看客。

4 杜琪峰

------電影-電影〈暗戰〉,〈孤男寡女〉,-電影〈**男女〉, 特點:都說杜琪峰的電影是票房保障,很本土很娛樂的一些**,情節明快緊湊,不會讓你在電影院有睡著的理由,要說好看的電影,他當之無愧。

5 王晶

------電影-電影〈千王之王〉,電影-〈絕色神偷〉,電影-電影〈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特點:有點黃色,有點低階,有點世俗,可是覺得是輕鬆神經的首選娛樂片。

6 陳果

-------電影電影〈榴蓮飄飄〉,電影〈細路樣〉,電影〈香港製造〉,電影〈香港有個好萊塢〉 特點:不斷搖晃的鏡頭,簡陋逼仄的囤屋,香港的底層邊緣人掙扎窘迫的生活,真實的令人無言。

劉鎮偉------電影〈東成西就〉,電影電影〈大話西遊〉,電影〈天下無雙〉 特點:很難想象與王家衛風格截然不同的劉鎮偉,居然和他是好朋友在他的電影裡,有些調侃的用著王家衛的經典台詞,效果卻全然是喜劇電影的,雖不多產,卻出經典。

8 唐季禮

------電影〈雷霆戰警〉,電影〈公元2000〉特點:雖然也是乙個拍動作片的導演,但是他本人的溫文爾雅,謙謙君子風度似乎不比他的電影遜色。

9 張艾嘉

------〈電影我要活下去〉,電影〈心動〉,〈20,30,40〉特點:乙個外柔內剛的女子,乙個不折不扣的才女,在陽盛陰衰的香港導演界有著無法被埋沒的光芒和實力,電影中那些自強,自信的女性形象,有著令人佩服的堅定。

10 張婉婷

------〈電影秋天的童話〉,電影〈玻璃之城〉,電影〈北京樂與路〉, 特點:細膩柔美,她不斷的在電影中強調著,女人是為愛情而生的, 是的,浪漫淒美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切~~ 我倒認為周星馳的無厘頭能個排在香港喜劇電影的第一

香港喜劇電影排行榜,香港喜劇排行榜

十大經典電影香港導演排行榜 1 王家衛 電影 東邪西毒 電影 阿飛正傳 電影 春光乍洩 重慶森林 電影 花樣年華 特點 無疑王家衛的作品已經成為了小資們的首選和一種文化符號,考究的畫面,迷離的電影情節和獨樹一幟的經典臺詞,使他的電影由於帶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而在香港電影導演中名列前茅。2 關錦鵬 電影電...

喜劇電影排行榜都有哪些

栗子說社會 喜劇電影排行榜如下 1 王牌播音員 王牌播報員 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喜劇經典之一,這部電影之所以大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口碑,它有一種吸引人們 的魔力。2 四十歲的老處男 四十歲的老處男 是所有喜歡看喜劇電影的人必看的,在這部電影中,史蒂夫 卡瑞爾扮演的是乙個四十歲的老處男,你會嘲笑他的處境,但...

意甲排行榜,意甲最新排行榜

意甲最新積分榜 截止到2005 12 18 名次 隊名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1 祖雲達斯 16 14 1 1 36 9 27 432 國際公尺蘭 16 11 2 3 32 13 19 353 ac公尺蘭 16 11 1 4 36 18 18 344 佛羅倫斯 16 10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