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要怎麼做在能讓他父母同意

時間 2021-07-02 02: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通過女友或者其他的人搞清女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真正原因。

不要反駁他們的觀點,用實際行動改變他們的看法。

可以採取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奪取政權的策略。

2樓:今夜我最大

讓他父母知道你有多愛她,你們的愛情是真的,你會對他好!讓他父母看到你的努力,讓他們放心你能在物質上滿足她,要懂事,孝順,要讓他們知道你會對父母好!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管他父母怎麼反對,都不能對他們發怒!

要一如既往的對他們!

3樓:金風雨露天

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關鍵要對症下藥。當是,最關鍵得還是女友得態度,只要她同意那些都不重要因為你是娶她又不是娶她爸媽。

只要她願意跟你走就算她父母當時不同意以後還是會接受你的,這個我個人深受其害…

4樓:憑翻

投其所好!要通過女朋友來獲取岳父岳母大人的喜好,從花錢去而買來,在最恰當的時候去送給他們,博得一笑。你的愛情就穩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解她父母的愛好,對症下藥。另外,要向她的父母保證,能給女孩幸福,誰不希望自己孩子過得好,你說是吧!

6樓:晉

用你的行動,包括你家裡的財務狀況,你自己的工作能力,收入,最重要的是你對女孩的愛。

7樓:zou鄒國壽

那就要看你女朋友自己的選擇了,祝你好運兄弟!

女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太遠了,而我該怎麼去說服她的爸媽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內蒙的,我還想娶武漢的老婆呢,那不是更遠?

兩個人結婚不單單是為了生孩子吧?起碼都得相互喜歡,結了婚之後得幸福吧?互相之間只要是真愛,一切都不是問題,曾經我看過一個新聞,好像是一個20多歲的小夥娶了一個60多歲的老太太。

這是真是,而且兩個人在很偏遠的地方生活,很艱苦,誰敢說這不是愛?

她父母是不是想讓她嫁個有錢人?居然都能說出那麼狠的話,說明對你很失望,對你們的事情堅決反對。 難道要拿女兒的幸福,來換自己的幸福嗎?

是這樣嗎? 誰知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湖北的,我是廣西的,現在情況也是一樣!也很痛苦!女朋友手機都被父母收了,不讓出來了?

我們都不想放棄!可能怎麼辦?主要原因是她父母沒出來過在家都是聽說我們廣西男孩多壞多壞,也遠!

我比我女朋友發6歲!我認為這都不是問題!可我們現在能怎麼辦?

昨天女友偷偷跑出來給我打**!哭的好傷心!我想去接她!

可女友媽媽身體又不好怕出來了媽媽有什麼閃失!我們現在能怎麼辦?哥們,你去她家了沒?教教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這麼反對,真的是因為距離太遠這一個原因嘛?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拿出你的誠意,好好的跟她爸媽溝通,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過的好。你也要理解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爸媽,今年年底你們倆可以抱孫子了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小小呂克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呂聰高 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