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狙擊的電影麼,狙擊類電影排行榜有嗎?有哪些好看的狙擊電影?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狙人很不錯值得去看

一共有3部

我看的時候覺得不錯

情節很好,讓人看的心驚動魄

不錯強烈建議你去看

2樓:陰國英寸女

《生死狙擊》

《狙擊**亭》

希望喜歡,均是現代影片.

3樓:k叔電影

《美國狙擊手》《職業狙擊殺手》《狙擊精英幽靈射手》《干預》

4樓:楣亦玉

狙擊手 生死狙擊 兵臨城下 雙狙人

5樓:

《生死狙擊》最新的一部

英文是《shooter》

狙擊類電影排行榜有嗎?有哪些好看的狙擊電影?

6樓:浪潮電影

槍戰片不同於冷兵器時代的血腥廝殺,以一種近乎一擊致命的暴力美學吸引著眾多的觀眾。狙擊戰作為槍戰中最具有藝術氣息的一種方式,長年來一直魅力不減,一代又一代的男孩對它心嚮往之。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三部電影史上最聲名顯赫的狙擊電影,希望國產片也能再接再厲,在《戰狼2》和《紅海行動》之後再出佳片。

這是一部拍攝於2023年的好萊塢槍戰片,電影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而電影故事則圍繞著二戰中最為慘烈的戰役——斯大林格勒保衛戰。電影的主角是出生於獵戶世家的瓦西里,他天生就是一個神槍手,在斯大林格勒保衛戰中展露出自己的冷麵殺手本色。他的狙擊技術十分精湛,在大大小小的戰役中立下了不朽的功績,為了發揚榜樣的力量,蘇聯將瓦西里打造成一個“戰場明星”。

而德**隊為了澆熄蘇軍的氣焰,將自己最有威望的狙擊手康尼派往蘇聯戰場。兩個不世出的狙擊天才在戰場上相遇,狹路相逢勇者勝。在硝煙不斷的戰場上,瓦西里和康尼之間的對決成為了蘇聯和德國角力的重要象徵,他們的成敗決定著自己軍隊的氣勢。

《兵臨城下》是史上最經典的狙擊對戰電影,五星推薦。

這不是一部平常的狙擊電影,因為在整部電影中狙擊槍甚至僅僅出鏡3次左右,但是這絲毫不影響這部電影成為最成功的的狙擊片之一。在上世紀的美國,遊走於華爾街的公關人員斯圖,在自己的事業上順風順水,不及能夠在處理棘手事情時左右逢源,甚至能夠在安撫好自己妻子的情況下,和一個女學生保持著曖昧的關係。

有一天天降正義,當他在使用公用**亭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個奇怪的來電。緊接著他便陷入了一個不能自已的旋渦,**對面的陌生人熟悉斯圖的生活,熟悉斯圖的工作和家庭。他在某個高樓的某一層,用狙擊槍威脅著斯圖按照他的指令從事。

《狙擊**亭》整部電影的節奏感十分出色,全片都保持了十足的緊張感,在氛圍營造上堪稱經典。在狙擊威脅下,斯圖何去何從?是在公眾面前撕掉自己的偽裝,還是抵抗到底輸死抵抗?

在劇集題材被眾多編劇挖掘殆盡時,伊斯特伍德為我們帶來了這一部擁有西部牛仔精神核心的《美國狙擊手》。這部電影為我們全景展示了狙擊手在戰場上的真實生存狀態,相對於《兵臨城下》的藝術性改編,《美國狙擊手》則更加真實、震撼。我們玩遊戲時覺得狙擊手十分炫酷,一擊必殺帶來的快感無可比擬,但是在戰場上,狙擊手也面臨著更加危險的處境,狙擊手們也要承受更大的心理壓力。

更難得的是《美國狙擊手》也將視角放在了軍人離開戰場後的心理狀態研究,因為有很大比例的軍人在離開戰場後出現了應激障礙,因為他們在戰場上的壓力太大,導致心裡的弦繃得太緊,一旦突然鬆弛下來,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不適應。《美國狙擊手》為我們展現了狙擊手從戰場到生活的狀態轉變,是以前的電影從未做到過的。

7樓:江然_錦

1、《兵臨城下》

《兵臨城下》是一部純粹的狙擊電影,講述的是真實世界大戰中的俄羅斯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他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對德**官造成了嚴重破壞。

影片圍繞著瓦西里·柴瑟夫的演變,從一個普通的步兵變成了一個傳奇狙擊手,最後是他與德軍頂尖的神槍手康尼少校之間的生死之戰。

2、《狙擊手》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狙擊手,他與年輕的情報員一起接受命令前往巴拿馬,準備刺殺該**閥阿爾赫茲的故事,這部電影享受著狂熱的追捧,並衍生出兩部續集(基本上都是失敗的),被認為是最好的狙擊影片之一。

3、《生死狙擊》

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諜戰型別的影片,儘管充滿爭議,它的特點是一名前神槍手在自我放逐時被帶回來,當一個暗殺**的計劃被發現時,在遭到背叛和陷害後,槍手隨後開始了一場單人狩獵行動,將真正的**者繩之以法,並澄清了自己。

這幾部狙擊電影都非常好看,得到了很多好評。

8樓:丿冷類丶

你指的就是好看的狙擊手電影吧!

說到軍事人員,很少有人像孤獨的狙擊手那樣浪漫。軍事和戰爭電影也是如此。

狙擊手是任何軍事力量的精英階層,並且最近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他們的技能要求很高,但很少能夠應對這支訓練有素的部隊所要求的挑戰。

雖然有很多關於狙擊手的訓練,部署和歷史的紀錄片,但這方面的的電影。經常吸引大名鼎鼎的男演員和女演員,以狙擊手為主角的大預算戰爭/軍事電影往往會給恐怖或衝突帶來個人風格。

以下是這些電影中個人認為最好的:

《拯救大兵瑞恩》:

這是真正的狙擊手電影,其中狙擊手只是一部分,而不是其他電影中描述的超級英雄。但是,它仍然完美地展示了狙擊手的重要性。

雖然主角不是狙擊手,但沒有一個人的幫助,英雄不會走得太遠。

這是一部狙擊手電影,任何瞭解槍械的人都會這麼說

《蘭博》

雖然主角(rambo)不是狙擊手,但他與之合作的一群僱傭兵有一個,他非常棒。有一個小側面情節,狙擊手在他自己的節目。

《jarhead》

這是一部展示現代戰爭(2023年的現代戰爭)和步兵角色的電影 。整個電影中仍然見證了士兵,特別是狙擊手所持有的訓練場面和精神緊張的感覺。

9樓:何慶安

排行榜是沒有排行榜的,一輩子都不可能有排行榜的,每個人的口味又不一樣,只有靠隨便列舉兩個才能勉強維持得了生活。

雖然排行榜根據每個觀眾的審美會有變化,但是有一部電影排在狙擊類電影第一,大部分觀眾都不會有意見:

《兵臨城下》

在斯大林格勒保衛戰中,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是紅軍裡不起眼的一個士兵。他原本是一個牧羊人,在一場戰役裡展現了他作為狙擊手強大的天賦和實力。

隨後瓦西里的事蹟被印在了報紙上,在紅軍裡廣為傳頌,瓦西里也因此成為了士兵們的偶像和精神支柱。

為了對付瓦西里,德軍派出了另一位同樣讓敵人聞風喪膽的神槍手康尼少校。於是在危險又殘酷的戰場上,兩個王牌狙擊手相遇了。

《兵臨城下》改編自威廉·克雷格的同名**,而且故事也基本**於真實的歷史。電影在氛圍營造方面和場景佈置上精細地無話可說,尤其是兩個王牌狙擊手對狙的那幾場戲更是燃得不行。

但是,電影裡對於紅軍、蘇聯甚至是共產主義的描繪實在是有失偏頗,這也是電影最為人詬病的一點。

當然,除了大部分影迷最喜歡的《兵臨城下》,還有另一部狙擊題材的電影也不得不提,那就是——

《雙狙人》

《雙狙人》上映於2023年,是最早的狙擊題材的電影。

同樣是關於兩個狙擊手的故事,但與《兵臨城下》不同的是,《雙狙人》裡兩個狙擊手是夥伴關係。因為一次失誤,一老一少兩個狙擊手走失在叢林裡,在相處和戰鬥中他們漸漸放下偏見,戰勝了敵人。

《雙狙人》講得並非傳奇狙擊手的成長之路,也不是改編於真實的歷史故事,而是真實地展現狙擊手在野外的生存以及戰鬥的艱苦。所以《雙狙人》算是一部比較切實的、且狙擊題材佔大部分的戰爭電影。

當然,狙擊題材的電影還有很多,比如《拯救大兵瑞恩》、《生死狙擊》等等,都是非常優秀的且值得一看的作品。

10樓:wo大夢想家

一、兵臨城下

二、狙擊**亭

三、生死狙擊

四、全金屬外殼

五、槍王

六、神槍手

七、全職殺手

八、狙擊精英:重灌上陣

九、狙擊精英:幽靈射手

十、狙擊精英:戰紀

之所以把兵臨城下排在第一個,是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是我心裡最好的。這部電影不僅講述了熱血,還有愛情,友情,戰友情。

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瓦西里(裘德•洛judelaw飾)是一個威震部隊的神槍手。他的好槍法百發百中,令敵人聞風喪膽。 為了激勵士氣,樹立榜樣,瓦西里的戰友——蘇軍文宣部軍官丹尼洛夫(約瑟夫•費因斯josephfiennes飾)在報紙上大量刊登瓦西里的英雄事蹟,令瓦西里的形象更為高大。

然而,坦妮婭(雷切爾•薇姿rachelweisz飾)的出現,讓瓦西里和丹尼洛夫都同時迷戀上了這個颯爽女兵。但是這個女兵喜歡的,卻另有其人。

11樓:蜜桔娛樂

每個人對於狙擊電影有著不同的理解,所以榜單什麼的每個人的理解也就不一樣。看過了許多的狙擊類的電影之後,總結起來我自認為的排名比較靠前的電影有《美國狙擊手》、《兵臨城下》

狙擊手在戰場上有著獨特的地位,他們往往能夠在很遠的距離擊中對方,而且還是一槍致命。無論是在戰爭電影還是現實戰爭中,狙擊手都有著很大的威望。當然,他們也是戰場上重點防護的物件。

而我之所以將《美國狙擊手》放在第一位,也是有原因的。

《美國狙擊手》講述的是美國狙擊戰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克里斯凱爾其實也是個現實中的人物。作為一個狙擊手他是成功的,一生狙殺的人足以讓他的棺木閃閃發光。

但是,戰爭給他和他的同伴們帶來的傷害更是無止盡的。克里斯凱爾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同伴的槍下,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極大的諷刺。

電影沒有刻意的迴避反戰和戰爭對於參戰人員造成的心理創傷一事,也算是一種進步。畢竟,以米國人的脾性,讓其低下其”虛偽“的頭顱,比殺了他更難受。

再來看一部《兵臨城下》,這部電影算得上是實打實的狙擊電影。

故事以瓦西里小時候獵殺狼失敗開始講起,講述的是狙擊戰神瓦西里在戰場上的傳奇的經歷。當然,這個故事也是根據現實中的原型改編的。瓦西里被蘇軍塑造成了典型,卻不知道這種典型對於一個狙擊手來說是一種無形的暴露。

所以,在面對德軍狙擊手的時候,好幾次瓦西里都敗下陣來。

故事的最後,瓦西里知道了自己的愛人被流彈炸死之後,內心也就沒有了掛礙。在和德軍狙擊手的對峙中笑到了最後。獵殺德軍及舉手的那一刻,或許瓦西里明白了他爺爺教導他的作為一個狙擊手要穩定的像一塊石頭一樣的含義。

狙擊類電影排行榜有嗎?有哪些好看的狙擊電影?

12樓:飛雪丶天枰

這類好看的電影還是有很多的,我給題主介紹我認為排名前三的**吧。

第一名是狙擊**亭這個是2023年上映的懸疑片,劇中就是說一個人在**亭裡被人拿狙擊槍指著。整部**非常的懸疑好看。在電影的最後,**那邊的聲音說:

你可以坦誠你犯過的錯,求她有的原諒你,讓你放下心中的重擔。看到這裡我的心真的是如釋重負了。

第二名生死狙擊2023年上映的犯罪片,這電影劇情還是很不錯的,中間劇情有點小注水,但是不影響整部電影的節奏,這是一部能把你牢牢釘在座位上不捨得離開的電影,就是全程無尿點。個人比較喜歡,如果有沒有看過的記得收藏看看。

第三名美國狙擊手

求一部有關狙擊手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關於狙擊手電影的名字?

生死狙擊 是派拉蒙影業公司推出的動作 諜戰型別的影片,由安東尼 福奎阿執導,馬克 沃爾伯格,凱特 瑪拉,邁克爾 佩納,丹尼 格洛弗主演,於2007年05月12日上映。影片講述了鮑勃在 街頭演講充當 狙擊手暗中保護 演講那天,突然會場遭到槍手襲擊,身邊的衣索比亞主教被殺。鮑勃被當成暗殺者遭遇 追捕,唯...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類電影?

科幻的偶覺得好看的是 遠古入侵 異種 火炬木小組 都不錯的 絨布小兔子 童話魔幻電影 月亮坪的秘密 童話魔幻電影 變形金剛2 終結者4 巫山歷險記 博物館奇妙夜2 人煙之島2 戰鬥 先知 預知 超級火爆的科幻大片 推薦給你 飢餓遊戲3 安德的遊戲 迷宮 迷失太空 英語 lost in space 是...

瞄準鏡槍瞄有那些種類特點是什麼,狙擊步槍的瞄準鏡都有那些型別?他們的原理是什麼?

最基本的機械式瞄準具分為照門和準星兩個部分.兩個部分都有很多種設計.最典型的就是望山式.這類瞄準具的特點是維護簡單.是歷史上最早出現的瞄準具.具體說的話每一種設計又有各自的特點.比如瞻孔式的準星非常利於快速瞄準.所以衝鋒槍很多都是這種設計.問題是這種設計比較妨礙視線.在遠距離射擊的時候對索敵有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