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分 請介紹一部美女最多的現代劇,一定得是華人的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男人味的勝元

我也是個電視劇迷,不過我內地劇臺劇韓劇都看,古裝和現代也都看~根據你的要求向你推薦幾部劇,不採納也沒關係,呵呵 只是希望讓你找到你喜歡看的劇

1,搞笑類的,《愛情公寓》,絕對的室內搞笑劇,裡面美女也不少,非常經典,聽說現在還要拍第二部

2,輕鬆搞笑愛情劇,《像傻瓜一樣去愛》,很好看的內地片,韓雪主演的,主演很漂漂

3,《杜拉拉昇職記》電影電視劇版的我都看了,美女還不錯,劇情也ok4, 《暗香》美女有幾枚,也挺好看的

5,還有一部古裝劇,也很好看~,美女也很多《美人心計》

暫時想起來這麼幾部,去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視劇一般是古代的多一點~

《女才男貌》模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的 杜拉拉昇職記

電視劇 同事三分親(很舊了,但感覺好看)

臺灣的那個 光陰的故事(好看)

如果要糾結點的那就是那個香港的,什麼宮心計之類的

4樓:

電影 杜拉拉昇職記 (除了老徐,美女還不少)

不要臺灣的,那就香港的了,內地很少有美女聚集的電視劇。

金枝欲孽 老片,美女不少

5樓:筱雨愛庚

非常完美,美女不是非常多,但挺搞笑的

全城熱戀,不錯,挺好看的

愛情來電轉駁,人挺多

美麗密令,很搞笑,有美女

72家租客,人超多~美女也多~喜劇

杜拉拉昇職記,美女也挺多的

不光電影~電視劇重點推薦~短小而精悍,愛情公寓,超級爆笑美女還可以啦。

希望幫得到你採納我的答案吧~

6樓:優美閣

非常完美吧。還行。有三四個,不可能出太多的美女呢。片酬也太貴 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杜拉拉那個,很好的,全是白領,很多美女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小妹》《終極一家》《籃球火》都還不錯!試試吧!

9樓:

你還分真多,十二級啊。崇拜中……(題外話,為啥不用捏?)我推薦的萬一你看過呢?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好,正題,覺得好看把分給我吧。

1.香港的:《愛上總經理》

2.香港的:《珠光寶氣》黎姿、黃宗澤、王喜、鍾嘉欣、蔡少芬3.

《偷心大聖ps男》主演:藍正龍、隋棠、白歆惠、小小彬4.內地:

《別愛我》胡歌、徐若瑄、何炅、林家宇、謝娜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美女 中國模特

推薦幾部有美女的電視劇 現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陽光麗人(主要是講這幾個女的,)還有很多明星客串(簡介:一幢豪華商業大廈雲集了紛繁複雜的各色人等,美女如雲的客務部,更是他們的探幽之處。

客務部內有單純無知的迷糊蛋、有久經世故的男人婆、有計算機大腦的鬼精靈、有愛錢如命的拜金女、更有號稱男人殺手的情場寂寞高手和迷死男人不償命的情愛魔女…… 她們個個青春無敵,人人自命不凡! 讓男人如痴如狂!讓女人心花怒放!

美女如雲,大腕雲集,都說三個女人一臺戲,那六個客務部的絕色美女呢…………)

2.一網情深(這應該看過吧,陳浩民、陸毅、佟大為、葉璇、張恆主演的,不錯)

3.現代美女(主演:楊恭如、霍建華、**、盧傑君、唐 嫣、申珉熙(韓))

12樓:汕尾一極

神醫喜來樂、大唐情史、鐵齒銅牙紀曉嵐、李衛當官、06版楚留香傳奇、少年張三丰等

13樓:年華似水無斷絕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高手如林。

如果你喜歡楊冪的話,命運交響曲也ok。

14樓:匿名使用者

《野鴿子》《偏偏愛上你》《家的n次方》《回家的**》 < 女人幫》

15樓:張靜萱

我的經濟適用男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高手如林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情故事,愛情公寓12

17樓:happy陽小新

無懈可擊系列

我的經濟適用男 勝女的代價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最好美女多點的!

18樓: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絕對的美女多。 想卜多都難!

只知道劇情,不知道名字的一部電視劇。 劇情:前面記得是一個現代女人

19樓:閩薌苑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三

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系列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3部,是一部38集的愛情神話劇,由譚友業導演,陳十三監製,尹天照、萬綺雯主演。

該劇承接《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之故事,講述了三年之後,瑤池聖母與曾經離棄她的人王伏羲再續前緣不得一意滅世,況天佑和馬小玲等人與其抗爭的故事。

20樓:類山蝶睦洋

她們被留在金三角,一個很大的販毒頭子手裡,其中有一個叫什麼紅的被看中,當了九姨太。女主角叫映山紅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名字叫夢醒天涯路

我看過,很早的電視

請大家幫幫忙,一部現代商戰電視劇集

鳳凰涅盤 講的是 女主角趙踴琪是一位有著現代管理理念的海歸派女經理人,受溫州巨集鼎鞋業 虛擬 之邀,出任海外事業部經理,然而,海派理念辦事作風和巨集鼎這民營家族企業根深蒂固的傳統思維存在著偌大的衝突,趙踴琪的一番作為思想和情感在行進的過程中歷經波折 而巨集鼎鞋業在邁入國際市場競爭中同樣經歷國際市場風...

找一部醜女整容變美女的電視劇,跪求那種講醜女變的很漂亮的那種電視劇或電影 20

美女的誕生,講述一名女子因丈夫的背叛而失去一切,死亡未遂之後通過全身整形手術變成了絕世美女後,重新掌握了自己的生活並收穫愛情與成功的故事 我記不清名字了,只記得男主決是一個叫陳龍的,女主角原來很醜,後來整容變漂亮了,符合你的要求 我就知道韓國有個電影 應該叫醜女大翻身吧。挺感人的 你看看。再就魔女幼...

介紹一部好看的韓劇(愛情劇),最好是20集左右的

1.豪傑春香 人家說05年不看春香就像04年沒看fh一樣可惜,是今年1月的 韓彩英和在熙演的,17集,也是輕鬆型的,我強烈推薦.喜歡看浪漫滿屋,那這部你一定不會失望,夢龍 在熙 春香 韓彩英 的愛情故事,一次意外,兩個人睡在了一起,被兩家家長髮現,被迫在上高中的時候就結了婚,然後也是在吵吵鬧鬧的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