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軍的後面有多少人 這一隊一共有多少人 我前面有20人,後

時間 2021-05-04 02:06:58

1樓:

小軍的後面有12人,這一隊一共有33人。

這道題是考察數學中的加減法。

計算步驟:

先算後面的人數:20-8=12人

再算總人數:20+12+1(我)=33人。

加法有幾個重要的屬性。 它是可交換的,這意味著順序並不重要,它又是相互關聯的,這意味著當新增兩個以上的數字時,執行加法的順序並不重要。 重複加1與計數相同; 加0不改變結果。

加法還遵循相關操作(如減法和乘法)。

加法是最簡單的數字任務之一。 最基本的加法:1 + 1,可以由五個月的嬰兒,甚至其他動物物種進行計算。

在小學教育中,學生被教導在十進位制系統中進行數字的疊加計算,從一位的數字開始,逐步解決更難的數字計算。

減法公式

1、被減數-減數=差

2、差+減數=被減數

3、被減數-差=減數

減法相關性質

1、反交換率:減法是反交換的,如果a和b是任意兩個數字,那麼(a-b)=-(b-a)

2、反結合律:減法是反結合的,當試圖重新定義減法時,那麼a-b-c=a-(b+c)

2樓:臨_林

前提是我是小軍?後面比前面少8人,難道不是12人?一共不是前面+後面+小軍自己=20+12+1=33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軍的後面有:

20-8=12(人)

這一隊共有:

20+12+1

=32+1

=33(人)

我在排隊,排在我前面有5個人,我後面的人比前面少2個人,隊裡總共有幾人?

4樓:天天愛消除除

10個 因為樓主後面的人前面有6個人 後面的人比前面的少2個就是4個 6+4=10準沒錯

5樓:飛俠

你前面5人後面比前面少兩人就是3人了,

5+1+3=9人(算上你自己9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5個,後面比前面少2個,說明後面有3個,前5後3再加上自己,總共九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9個,前面5個後面3個加你乙個

8樓:

5+(5-2)+1=9人

9樓:手機使用者

5+(5-2)+你自己=9個人

10樓:奔跑的小悅

如果你是人就有9人,如果你不是人就是8人。

11樓:鑲彤

我見過這個問題,是乙隻兔子問的,

12樓:草名字真心難起

排在我前面有5個人, 5

後面的人比前面少2個人, 5-2=3

再加上你自己 5+1+3=9

我在排隊,我前面有5個人,我後面比前面少2個人,這個隊伍一共有幾個人?有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5個,後面3個,再加上你自己,一共9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5後3加本人共9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5+(5-2)+1=9

16樓:手機使用者

九個人,前面有5個人,後面比前面少2個人,後面是三個人,加上自己,一共九個人

17樓:聽潮者

前面五個人,後面三個人,加上我自己,總共9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5+(5-2)+1=9

19樓:摩羯

後面5-2=3

5+3+1=9人

葉片小而圓上面有絨毛的多肉植物叫什麼

圖中多肉植物是景天科景天屬的信東尼 綴化 比較好的品種,也一直居高不下。你這個銳化了,很值錢的 求一種綠色多肉植物,葉片上有很多小點,這種植物叫什麼 硬葉系十二卷品種葉面上有疣突。條紋十二卷為百合科十二卷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原產南非,引進中國時間並不長。其植株玲瓏可愛,葉片典雅清秀,常作小型觀葉植...

哪個武則天裡面有個太監叫小多,武則天身邊的太監和宮女,哪個比較多?

那不電視劇集叫做 至尊紅顏之武媚娘傳奇。記得那時很小的時候看的一部電視劇集,賈靜雯演的武媚娘,趙文卓演的李君憲 電視劇集 至尊紅顏 裡的 電視劇集叫至尊紅顏。裡面的小多好慘 賈靜雯主演的,至尊紅顏。武則天身邊的太監和宮女,哪個比較多?我個人認為還是太監要多一點。因為中華歷史中各個朝代,都沒有取締太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