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電影,發生在部隊裡的,尋找一部關於特種部隊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極地營救】

主演:邵兵, 莫文蔚, 朱雷, 頓珠多吉, 大旺堆

【電影介紹】

藏北高原,百年未遇的雪災,上百頭牲口和幾十戶牧民被風雪困住,兩架黑鷹***穿過茫茫風雪,空投下救災物資,在返航途中,年輕的飛行員格桑的***遇難犧牲,戰友範康痛不欲生。最令人不忍的是,這天原本是格桑的婚期,格桑的未婚妻,醫生項莉從內地趕來與格桑成婚,聽到噩耗,項莉如雷轟頂,昏倒在地。一年之後。

**阿里,在神祕恢弘的古格王國遺址,幾個身影虔誠地膜拜。這是喇嘛齊美任增和學者,他們在靈性的天地之間痴迷陶醉,幾乎到了忘我的境界:學者完全忘了她的代表團的歸期,追隨喇嘛齊美任曾越走越遠。

學者的失蹤,驚動了各方,縣委書記索朗貢布帶人分頭尋找。

項莉在失去未婚夫之後,沒有離開**,留在拉薩做醫生,索朗貢布是心臟有嚴重隱患的病人,出於對病人的高度責任感,她一直在催促索朗貢布儘快到拉薩做手術,但是索朗貢布卻拖拖拉拉,項莉感到他的病情不能再拖,決定親自趕往阿里,說服他立即進醫院動手術,項莉找到了藏族司機加措,與她同往。

索朗貢布,終於在峽谷的索道邊找到了喇嘛和學者,一切似乎都很順利,只要回到拉薩,學者可以歸隊,索朗貢布也可以及時治病,但是,事與願違,在峽谷裡,他們遇到了泥石流。

山體滑坡,是河上山坡發生大規模山體塌方,公路對面半個山體突然坍塌,衝下來的樹木將河攔腰斬斷。

河道被數百棵衝下來的樹木堵住,迅速形成一個狹長的湖泊。河水衝上山路,道路被毀壞,在索道上的人全都九死一生,在泥石流中形如枯葉,任憑泥沙拋摔……幸好,此時項莉與加措及時趕到,他們竭盡全力,相互合作,最後擺脫了險境。索朗貢布在劇烈的行動中,心臟病發作,非常危險。

項莉此刻成為這行人馬的中心,她必須不斷地為病人做緊急救助,處理突法情況,為了儘快趕會拉薩,他們決定走近道穿越雪山,索朗貢布的情況不斷惡化,項莉利用一切手段維持他的生命。

禍不單行,在雪山上,他們竟遇上雪崩,汽車被雪崩掀起,拋下懸崖,落到積雪的山谷中的一小塊山崖上,藏族司機加措冒者生命危險,爬上雪山高處,用移動**將他們的險境通報出去,自己凍僵在沒人的雪中……

有關部門接到訊息,制定營救方案,最快最可行的就是出動***救人。***部隊接到命令,研究了遇難地點後發現十分棘手,那裡是有名的死亡谷,是飛行禁區,一年前的事故就是在那裡,機長提出要範康參加營救,因為他是唯一熟悉當地環境的,範康在事故後被停飛,他聽到要他參加救助,很意外,但是當他知道遇難的有項莉時,毫不遲疑地上了飛機……格桑犧牲後,範康一直覺得自己有責任,對項莉有歉疚,但是在遇到項莉時,兩人卻言語不和,留下了心病……

***歷盡艱險,趕赴現場。

驚心動魄的空中營救。

在生死交界之處,項莉和範康都將生的希望給了對方,自己選擇了死……

2樓:商海小諸葛

《極地救援》確實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尋找一部關於特種部隊的電影

3樓:罌魘

是《戰龍在野》。

主 演:王傑 柯受良 張敏 李修賢 比利·布蘭克斯戰龍在野 (1992)故事梗概

阿杰(王傑)是一個有志青年,但性格比較懦弱,他有一個很善良,很愛他的妻子阿敏(張敏)。阿火(李修賢)為了保護自己的妹妹阿敏殺了***老大龍哥(樑家仁)的弟弟(龍方),而被抓進了監獄。 阿杰和阿敏為了躲避***的追殺,逃到了法國,為了生存阿杰參加了法國僱傭兵。

在軍營裡阿杰吃了很多苦,但在黑哥(柯受良)的幫助下,經過長達數月的急訓,他終於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僱傭兵。在執行完任務後他們都成為了法國第三師的士兵。就在阿杰即將凱旋歸來的時候,阿敏在家中,阿火在出獄回家的路上,雙雙被***槍殺。

阿杰回來後決定要為他們報仇,於是找來黑哥。而龍哥那邊知道阿杰是僱傭兵,便叫手下也找來了一隊僱傭兵對付他們,誰想到找來的這兩個僱傭兵正是在法國和阿杰過不去的黑人billy和他們的教官,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殺,阿杰終於報了仇。

**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3nzm5odm2.html

有部電影講述一個老兵在一場戰鬥後找老部隊的故事,找部隊的過程中他又加入了別的部隊,在一次任務中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集結號》,馮小剛作品

講述瞭解放戰爭時期,連長谷子地在汶河岸執行掩護大部隊撤退的任務;慘烈的戰爭中,全連除連長谷子地,47人全部陣亡;由於部隊改了編號,九連犧牲的烈士們也被認定為失蹤,穀子地開始了艱難的尋找,也為了探明當年集結號的真相。

該片獲第17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

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

0o水平線 應該是這個吧 嚴肅的男人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提名 片名 嚴肅的男人 英文名 a serious man 導演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編劇 伊桑 科恩 喬爾 科恩 主演 麥可 斯圖巴 理查德 坎德 薩莉 萊尼克等影片型別 劇情 喜劇 片長 105min 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法國...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尋找一部日本電影

七鋅秄 無人知曉 吧,演哥哥的柳樂優彌憑這個 當的最小的坎城影帝無人知曉 開放分類 電影 藝術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 dare mo shiranai daremo shiranai nobody knows類 型 劇情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

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睿子來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1953年,坐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被譽為 沒有男子的常青藤 的衛斯理女子學院,新來了位藝術史老師,名叫嘉芙蓮 沃森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她是個美麗成熟的女人,剛剛從ucla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大學畢業,在大學裡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為一名傑出的教授。50年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