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時間 2021-05-25 03:35:35

1樓:林宇煕

你是乙個感情出軌的人

2樓:莊樂秋梵

你很幸福。生活還算滿足。

3樓:前閒

250,250,250,250.250,3600,48000

4樓:只要幸福便好

手掌斷紋比較多,意味著人生比較起伏。凡是不能太依靠別人,自身的努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成功!

5樓:博樂的傳說

川字手不喜歡做家務,但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接受新生事物能力強。

家境雖說不太殷實,但是吃穿是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的。

誰能幫我看下手相

6樓:派美禮品

上傳一下你的手機圖,結果只能參考啊,三分命注定,七分靠打拼。

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7樓:匡以欣

掌紋每個山丘比較飽滿,挺有福的,錢財不易積聚,體質偏寒,易感冒。

誰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雖然現在比較艱難,只要不放棄,最終會苦盡甘來 哼哼傳 呸!你這千溝萬壑的紋路看個屁,讓我乙個算命的懷疑起自己的專業 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給你資料和 你參考看看吧。1 生命線 生命紋 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

麻煩各位幫我看下手相,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圖呢.其實最好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知道你名字,算不了太準確,不過這個就當玩了,不必當真。自己才能主宰命運。巨門旺權 廉貞平 天梁旺 七殺廟 天鉞 天相廟 左輔 右弼 小限 命宮 丁巳 父母宮戊午 福德宮己未 田宅宮庚申 5 14 115 124 105 114 95 104 大限 陽...

幫忙看一下手相好嗎,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這個是非常不好的手相,第一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有犯罪的傾向,並且是罪犯的頭目型別的。因為你思考的事情就會堅持做下去。但是自己又控制不住自己。你會簡單的有財運。你將來的子女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很有可能是酒色過度而引起的。生命線比較糟糕。全市島紋。並且青筋明顯 說明你的腸胃 腎臟都不好。手色這麼紅表示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