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這種狗好不好養

時間 2021-05-25 04:02:42

1樓:y飲水思源

高加索犬,是乙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

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平衡、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乙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

高加索犬尋回犬是由19世紀由蘇格蘭的一位君主,用黃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愛爾蘭賽特犬和已經絕跡的雜色水獵犬,培育出一種金黃色的長毛尋回犬。後來這品種逐漸成為著名的高加索犬尋回犬。

高加索犬好不好養:

先看看條件:

一:寒冷地區 基本上,高加索犬的體質很耐寒,不需要太擔心,但在寒冷的環境時,可以喂以高蛋白、高熱量的狗食。為了避免冷風直接吹到高加索犬身上,可以用毯子或地毯將狗籠圍起。

二:酷熱地區 由於特殊的**構造和毛髮特性,高加索犬無法忍受悶熱多濕的環境,需多加注意。可在清晨天氣比較涼爽時,帶高加索犬外出散步,同時,高加索犬很喜歡玩水。

在戶外飼養時,要將狗屋搬到直射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並隨時保持清潔。

三:室內飼養 飲食:要在固定的時間給予優質的狗食,絕對不能讓它分享人類的飲食。

排洩:狗大半都在戶外活動,所以,可訓練在戶外排洩。在小狗時期,要訓練它的排洩習慣很辛苦,但即使是在公寓內飼養,也要帶它到戶外去排洩。

越來越多的人將高加索犬飼養在室內,但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當外出或晚上時,可能會發生危險,因此,一定要讓高加索犬回到自己的籠子中。雙薪家庭的人可能必須到晚上才能外出遛狗,會使狗的**變得脆弱。

因此,要多注意帶高加索犬出去曬日光浴。

四:戶外飼養 將高加索犬放在戶外飼養較危險,因此,到了夜晚,可以先將狗屋放在玄關處(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乙個過渡空間),使高加索犬逐漸熟悉戶外的環境。即使在自己家中的庭院,讓高加索犬到處亂跑也很危險。

因此,可以用摺疊活動圍欄圍乙個狗專用安全遊戲區,讓高加索犬玩得盡興。在院子或戶外玩時,一定要有人守在一旁。高加索犬因為性格溫馴、穩定,在寵物界中人氣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

工作一整天疲備不已,回到家中,看到高加索犬那張充滿燦爛的笑容的臉龐,頓時讓你心情舒暢,許多藝人也拜倒在**獵犬的獨特魅力之下。養隻高加索犬是不錯的選擇。

在樓上養狗好不好啊,在樓上養狗好麼

如果是初次養狗不建議養太小的狗 因為小狗身體很弱如果不會養很容易夭折 一般小狗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抱來養了 狗狗在小的時候比較怕風怕寒 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 不要帶它們下樓大小便,可以訓練它 在固定地方 如衛生間大小便 狗狗在小的時候是很好訓練的 只要你能多一點耐心 食物最好使用幼犬 可以適量加牛奶...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義柏廠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如果是小的話,家裡人應該還是可以的,你就當做是一個小叔這樣子養嘛,又不會佔用什麼地方,也沒有什麼危害,應該是可以的。 易吻易親 感覺厚皮村在家庭養不理想,樹厚招惹蟲子不好。 綠意如煙 1.大型花卉一定不能養在臥室。一般大型的植物到了晚上他就會有蒸騰作用,然後導致整個室內...

養小狗好不好

個人喜好了,你要是喜歡那肯定好,寵物狗不咬人,大狗就不一定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狗都是從小養起好。從小養它會認主人。從中間開始養不一定會忠誠。養的時候它和我一起喜怒哀樂,失去它的時候我會抱怨當初。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狗可以看家撒 大型犬 金毛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蘇格蘭牧羊犬 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