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臘腸狗狗好不好養啊

時間 2021-11-03 04:15:47

1樓:勞魄皇泓

狗狗都可愛,關鍵是看主人怎麼教育,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他也會回報你的,吃的可以吃**,3個月一下狗狗可以泡軟了吃,三個月就正常了可以附加一些水果,蔬菜雞蛋什麼的,不要經常換食物,免得拉肚子,還有就是記得狗狗45天的時候帶去做免疫,具體的大夫會告訴你的

2樓:邛頤和覃聖

1.定時定量

飼餵時間要固定,地點固定,食量多少要固定。

2.食具清潔

飼養多隻狗時,每隻狗的食具應專用,用後清洗乾淨,保持清潔,定期消毒,防止因食具不清潔而導致疾病。

3.飼餵次數

一般成年狗每日飼餵2次;1歲以內的狗每日飼餵3次;2—3個月齡仔狗每日飼餵4—5次。

4.飼餵觀察

狗在飼餵時出現剩食或不食時,應查明原因,採取相應措施。

5.飼餵前後

狗在飼餵前後均不宜讓狗進行劇烈活動。

6.慎飼餵剩餘飯菜

在給狗喂剩餘的飯菜時,要注意清除尖銳東西,如魚刺、魚骨、骨片等辛辣具有刺激性食物,以防損傷口腔等。

7.充分供水

狗舍內放置飲水器皿,飲水器應保持清潔,並經常換水,若供水不足,容易使狗發生消化不良

3樓:易書科技

狗狗都是一樣的,都很好養。

幼犬的喂量要根據犬的體重而定,飼餵次數以4次為宜,每次飼餵時不易喂的過飽,以犬吃的滿意而無剩餘暨八分飽為佳。有人將此月齡犬的日糧標準定為瘦肉200克、羊奶300克、雞蛋1個、大米200克、蔬菜200克、食鹽、骨粉或vd適量,此方可供廣大養犬愛好者參考。飼餵2月齡幼犬的原則是定時定量,不隨意變更食物配方。

養小狗好不好

個人喜好了,你要是喜歡那肯定好,寵物狗不咬人,大狗就不一定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狗都是從小養起好。從小養它會認主人。從中間開始養不一定會忠誠。養的時候它和我一起喜怒哀樂,失去它的時候我會抱怨當初。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狗可以看家撒 大型犬 金毛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蘇格蘭牧羊犬 德國...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義柏廠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如果是小的話,家裡人應該還是可以的,你就當做是一個小叔這樣子養嘛,又不會佔用什麼地方,也沒有什麼危害,應該是可以的。 易吻易親 感覺厚皮村在家庭養不理想,樹厚招惹蟲子不好。 綠意如煙 1.大型花卉一定不能養在臥室。一般大型的植物到了晚上他就會有蒸騰作用,然後導致整個室內...

聯想小機箱電腦好不好,聯想小機箱電腦好不好 5

您好!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臺查詢有關內部資料才,然後通過機器信心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後,售後 諮詢 http www.lenovo.com.cn public public bottom contact.shtml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