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好養殖嗎,養蠍子能賺錢嗎?好不好養,

時間 2022-12-10 1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毒啊!養的人不多,這無疑也是乙個商機。

養蠍子能賺錢嗎?好不好養,

2樓:哦風的味道

挺賺錢的。

蠍子飼養的-飼料投喂 蠍子飼養的-投喂方法,人工飼養時,應該把飼料放入食盆內,不要將飼料直接撒入飼養池地面上或棲息的垛體上,以免剩餘的飼料霉變、腐敗,導致真菌性疾病的發生與蔓延。此外,使用食盤投料,不僅方便蠍子取食,而且便於控制飼料的投喂量和更換飼料。食盤可直接用搪資淺盤,或用白鐵皮、薄木板、三合板等原料,製成邊高5厘公尺的長方形、正方形等各種形狀的淺盤,然後放在活動場地和飼養池的牆角處。

蠍子是蛛形綱動物,蜘蛛亦同屬蛛形綱。它們典型的特徵包括瘦長的身體、螫、彎曲分段且帶有毒刺的尾巴。陸地上最早的的蠍子約出現於四億三千萬年前的希留利亞紀(志留紀)。

世界上的蠍子約有800餘種,我國的蠍子有15種,常用以入藥的為東亞鉗蠍(buthus martensii karsch),對風濕類疾病有較好的**效果。亦稱馬氏鉗蠍,屬蠍目的鉗蠍科(buthidae)。東亞鉗蠍數量最多,分布最廣,遍布我國10餘省。

3樓:養殖新觀察

蠍子賺錢嗎 - 懂技術有銷路的賺錢,不懂技術或沒有銷路的不賺錢還會賠錢!

蠍子好不好養 - 不好養,要是好養,活蠍子就不可能賣到幾百塊錢一斤!365蠍子養殖網上面**了好多蠍子養殖**,想養蠍子盡量多了解清楚。

4樓:麥平樂扶宕

養殖蠍子。

雖然利潤比較高,但是因為技術含量比較高,所以對於一般人是很難養成的,另外蜈蚣和蠍子養殖的核心技術只被少數公司和個人掌握,有許多加盟養殖蜈蚣和蠍子的公司都是騙人的,他們是可以養成(但在成活數和產量等的統計有虛假數字),他們是**產品(**也不高),可很少的回盟戶能養殖成功的,所以你剛始創業,建議你找個比較可靠一點的專案做,養殖蜈蚣和蠍子風險太大了,對於創業者不是好專案。不信的話你可以少養點試一下,如果你第一次就養成功了,那說明你是養蜈蚣和蠍子的天才,老天助你讓你發財的。

5樓:曹縣蠍子

蠍子是中藥材,**很高,一公斤八百左右,我是養蠍子的,只要有蠍子,很好賣,就是不大好養,主要是周期長,長的慢,蠍子繁殖需要一定的技術,要多考察。

6樓:蠍友之家

蠍子養殖成功的四個條件:一是技術,沒有技術誰養蠍子誰失敗,不服氣你試試?二是種蠍必須是家養蠍子不能都是野生的,不然你學了技術也沒用。

三是養殖過程中必須有技術支援做後盾,解決你燃眉之急。四是必須有個正確的蠍子養殖模式,模式不對努力白費。

蠍子養殖是真的嗎

7樓:東山再起_鍵盤

蠍場的選擇:蠍房應建在地勢略高,無農藥或化肥汙染處。蠍房四周開窗,以利空氣流通,視窗要有紗窗,以防外界天敵侵人。蠍房附近注意要有便捷的水源,以保證蠍子的飲水和環境的合理濕度。

蠍子食物的選擇:飼料多樣性以便促進蠍子健康成長,不僅有人工繁殖的黃粉蟲,也需要配合多種食物。投食時間一般應放在天黑前l小時進行,每次投喂量應根據蠍群及蠍齡的大小適量**,供水時間應放在投食前兩個小時進行。

蠍子的繁殖:蠍子在人工飼養過程中,會有新生蠍子出現,在小蠍子生長中有差異,需要及時分養,防止未蛻皮的殘殺正在蛻皮的。管理上需要跟上,及時將同齡蠍放在一起,做到及時分養,以利於同步生長。

蠍子養殖的溫度:蠍子生長發育最適宜的溫度為25~39℃之間。氣溫在35~39℃,蠍子最為活躍,生長發育加快,產仔、交配也大都在此溫度範圍內進行。超過43℃時,蠍子很快死亡。

養殖蠍子經驗的不斷積累:初入養殖蠍子這個行業,可以從小規模入手,以便更好的學習養蠍子技術及總結經驗,小規模養殖可以減少風險,更好的了解蠍子的生活習性和活動規律。

做好定期定時投放食料,對傷、弱、病蠍做到及時處理。重視蠍場衛生,經常打掃蠍糞和殘食,保持水池的清潔,讓蠍始終有乙個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蠍子好養嗎?成長期最快是多長時間?

8樓:baby桵杺

不好意思我在周口養的、他們那裡什麼**我就不太清楚了、我養的蠍子還可以、就是生長周期長、別人能否成功我就不好說了、養殖要有技術的、沒技術誰養誰失敗、很多人都在養蠍子、但是在養殖廠引種後沒學到核心的技術、平時又不注重細節問題、很多人都失敗了:剛開始養要少投資、多學習經驗才行:你可以到你家附近養殖戶那裡學習和引種比較好:

掙錢還可以、生長周期長、重要的是技術問題、沒電視上那麼誇張:

記得採納啊。

中國有養殖蠍子的成功例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養蠍者由於對養蠍技術掌握得不好,以致效益不高。要養好蠍子,應掌握如下一些技巧。

1.就近引種 遠距離引種會由於環境、氣溫、濕度等方面的差異,蠍子水土不服,引起死亡。初養者一定要到就近的蠍場去引種。

2.避免驚嚇 蠍子怕動又識窩,隨意翻動它的窩,會使它受驚嚇,而四處亂竄不歸窩,不吃不喝,慢慢就會死去。

3.食物新鮮 蠍子有互相殘食的習性,但如果有足夠的鮮活昆蟲(如地鱉蟲、黃粉蟲等)**,它們就很少互相殘食。因而飼料是個關鍵,一定要先解決好飼料問題。

4.孕期護理 蠍子一般在7~8月間產仔,如公母蠍混養在一起,母蠍會因找不到安靜的地方產仔而流產,產出的小蠍也會被公蠍吃掉,不能繁殖足量的小蠍。所以孕蠍產仔時一定要單獨飼養,保持安靜。

5.產期護理 孕蠍產仔後,小蠍要爬到母蠍背上呆4~6天才能下來自己走動,小蠍不在母蠍背上蛻第一次皮,是很難生存幾天的。如讓母蠍和仔蠍呆在一起10多天,又不**飼料和水,母蠍餓了、渴了,就會毫不留情地將仔蠍吃掉。

6.幼蠍的飼養 小蠍在母蠍背上蛻第一次皮後,食慾大增,一天要吃乙隻小昆蟲。而幼蠍捕食能力差,體力不如作為飼料的大黃粉蟲等昆蟲,而無法刺死昆蟲,幼蠍便會互相殘食。

如果沒有足夠的小黃粉蟲或其它小昆蟲,幼蠍是很難長成成蠍的。

7.防逃措施 蠍子不能飛,但極善爬行。因此,無論是盆養、箱養,還是池養、架養,都要在四周用寬邊透明膠或玻璃條或塑料布圍好貼好,不能讓蠍子有機可逃。

8.蠍子的呼吸器官和生殖系統均在身體下部,因而最怕水浸。蠍窩下絕對不能有水溝水窩。

平時加水要選在白天,加水一次不要太多,泥土有些濕潤就行。給蠍子提供飲用水,用小盤盛幾塊吸水海綿或棉花就行,一般4~5天就要換一次新水。如長期讓蠍子飲變質的水,蠍子會得病而死。

9.蠍子有毒,敵害不多。但最可怕的是老鼠,夏天老鼠會搶吃黃粉蟲或地鱉蟲等飼料。冬天蠍子冬眠無防衛能力,容易被老鼠吃掉,很難防範,因此,防鼠害工作一定要做好。

10樓:蠍子

陳忠誠,我是跟他學習的,現在每年都有幾百斤蠍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功的例子!在靠北方那一邊有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就有乙個,他是我的乙個哥哥,我們村是河北省武安市賀進鎮岳家莊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們大學動物學教授剛剛在課上介紹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你經常看cctv-7的話 裡面就是教人養殖很多東西的 有空看看吧。

蠍子常溫養殖,冬季怎麼養?

15樓:夢色十年

蠍子冬季的養殖步驟。

一、場舍建築及裝置。

蠍子怕強光喜陰暗,蠍場應建在背風向陽、採光面大、排水良好、清潔安靜的地方,同時避開有可能施用劇毒農藥的地方,切忌在家禽、鳥類、壁虎、晰蠍、青蛙、老鼠等天敵出沒的地方養蠍。

蠍子養殖方式很多,小規模的有盆養、缸養、箱養,大規模的有池養、房養、蜂巢式養殖等。不論哪種養殖方式,基本原則是模擬蠍子的自然生活環境,為蠍一子創造舒適的生活條件。

(一)池養蠍池可建在室內,也可建在室外,普通建池尺寸為高公尺、寬1公尺,長度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池外壁可用少量灰漿堵塞磚縫,防止蠍子從縫隙中外逃。

池面內側近頂口處,在塗抹的灰漿乾燥之前,可鑲嵌玻璃、瓷片等光滑材料,防蠍從頂口外逃。在池中心離四邊15厘公尺左右用磚瓦、石塊平壘起多層留有1. 5厘公尺左右空隙的垛,供蠍子棲息。

(二)箱養用木板製成或直接利用廢舊的木箱、塑料箱,箱口四周圍一圈塑料膜或玻璃條,防蠍子外逃。箱底鋪2厘公尺沙土,在土上放一些磚瓦、煤渣供蠍子活動和棲息。

二、選種。選擇體壯、個大、活躍的蠍子做種蠍。每平方公尺養殖2~3齡蠍3000只,4~5齡蠍1500只.6齡蠍800只,種蠍600只。蠍窩 內放土坯,要有空隙,以便於蠍子棲息和繁殖。

三、飼料。人工飼養蚯蚓是蠍子飼料的主要**。挖一土坑,坑內埋入牲 畜肥,小動物屍體及比較肥沃的土,引入蚯蚓做種,經常澆水,使坑內保持潮濕,待其繁殖到一定數量後定期挖取出來,先用沸水將其燙死切碎後放於食盤上喂蠍。每次投喂量不宜過多.以免剩餘後腐爛變質。

也可以入工養殖黃粉蟲和土元。在蠍子的生長期,可3天喂一次。雖然蠍子吃一次可數天不餓,但它們不是同日飢餓,同時採食,所以最好堅持天天餵料。投料量要適中,以第2天觀麝略有剩餘為宜。

四、繁育。人工養蠍一般僅需10~12個月即可性成熟。蠍子雄、雌的比例以1:3為宜。

蠍為卵胎生動物,受精卵在母體內約經40天完成胚胎發育,產出仔蠍。由於蠍是變溫動物,自身不能維持體溫,人工養蠍時必須加溫。母蠍產仔均為一次性娩出,平均每胎可產30只。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石縫鑽25-70厘公尺的深處讓蠍子進行冬眠生長。

1、蠍子的冬眠完全是由天氣的寒冷引起的適應性反應。每當冬季到來的時候蠍子之間的互動就會減弱,當溫度降到10度以下時,蠍子就會沿著石縫鑽到地下25-70厘公尺的深處進行冬眠生長。

2、蠍子的冬眠特徵是:不吃也不懂,新城代謝減弱,蠍子的活動完全停止,靜靜地消耗著體內貯存的大量營養,這時候只有體內必要的代謝活動維持在最低程度。

17樓:議樹人生

蠍子好不好養冬天的蠍子好養嗎蠍子該怎麼養蠍子養殖投資要多少蠍子的成本高嗎蠍子好不好養,蠍子的養殖方法蠍子養殖技術北京蠍子養殖蠍子冬季管理方法蠍子。

蠍子的冬眠:

蠍子的冬眠完全是由天氣的寒冷引起的適應性反應。每當冬季到來的時候,蠍子之間的互動就會減弱,當溫度降到10度以下時,蠍子就會沿著石縫鑽到。

地下25-70厘公尺的深處進行冬眠生長。

蠍子的冬眠特徵是:不吃也不懂,新城代謝減弱,蠍子的活動完全停止,靜靜地消耗著體內貯存的大量營養,這時候只有體內必要的代謝活動維持在最。

低程度,在4-6時,蠍子的附肢和後面的腹部蜷曲起來,反應有點慢,腹面向。

上的不能自己翻過身來。在0-1度的時候,就會全鬆放鬆,失去感覺,在這樣。

的溫度下時間過長,溫度公升高後常常不能甦醒。零下2度就會冰凍,化了之後。

就會自行死亡。

人工恆溫養殖時,蠍子冬眠的時候的死亡率大概為10%-20%,使蠍子冬眠的。

原因有三個:冬眠之前食用的飼料不夠,造成身體脆弱,蟄伏的時候土壤的時。

候過大,溫度過高。

蠍子的冬眠和溫度有很大的關係,溫度在20-33度之間,蠍子繼續進食,蛻皮,生長繁殖,在平均溫度在29度的時候,有些二齡蠍子在當年連續蛻皮三。

次,直接進入五齡蠍子,母蠍子在十二月份能繁殖一胎。這樣充分說明了,蠍。

子也可以不冬眠生長繁殖。

蠍子的冬眠是在恆溫人工養殖的時候或溫帶寒帶地區的野生蠍子的自然。

規律。冬眠的時間長短,跟著氣溫的變化而變化。氣溫在15-40度以內的時間。

越長,蠍子的冬眠時間就越短,在十度以下的時間越長。蠍子的冬眠時間就會。

越長。蠍子養殖的無冬眠養殖技術:

在常溫情況下,蠍子的生長繁殖週期為三年。其根本原因主要是制約蠍子。

生長的第一要素——溫度。

我國大部分地區每年的日平均氣溫在三十度左右的時間大約僅僅有一百天,然而有利於蠍子生長發育的溫度在20-40度之間,儘管蠍子出蟄和入蟄的時。

間有六個月,但是大約剛出蟄的乙個月和入蟄的乙個月因為外界的溫度很低,蠍子的生長發育基本上處於不生長專題,這樣計算在三年的生長繁殖週期中實。

際上生長發育的時間大概僅僅只有十乙個月左右,如果人不讓蠍子冬眠,就意。

味著蠍子的生長週期將縮短,經濟效益將會大幅度提高。

蠍子養殖好養嗎?成本高不?利潤怎麼樣

關鍵在於養殖技術的掌握,蠍子養殖最關鍵的是蠍子生存環境的模擬。溫度 濕度 空氣 食物 噪音 如果你做好了就沒有問題。做不好就可能會不成功。事在人為 中興奧科蠍子 中興奧科公司以現代生物技術為基礎,以專業的蠍子養殖技術推廣為核心的多元化蠍子養殖基地,形成新型的以公司 基地 養殖戶 生化企業的蠍子養殖基...

油炸蠍子可以治痤瘡嗎,吃蠍子能治痘痘嗎

中國北京公務員 可以,但沒那麼快 防 痘 十原則 1 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2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 頭絲清潔,不留劉海。3 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4 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 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5 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

吃蠍子不長痘痘嗎,臉上長痘痘吃蠍子可以好起來嗎

天道毀滅 這個有一定的功效,但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蠍子的功效如下 蠍子具有 半身不遂的作用,半身不遂的人是神經反應不靈敏的人,蠍子是一種刺激神經的東西半身不遂的就可以多用蠍子煮水喝 蠍子具有 燒傷的功效,其實蠍子是具有幫助 進行恢復的功效,燒傷的人可以用蠍子磨成粉,然後包紮在燒傷的傷口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