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狗好不好

時間 2023-03-24 09:25:04

1樓:forza公尺蘭

個人喜好了,你要是喜歡那肯定好,寵物狗不咬人,大狗就不一定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狗都是從小養起好。從小養它會認主人。從中間開始養不一定會忠誠。

養的時候它和我一起喜怒哀樂,失去它的時候我會抱怨當初。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了。狗是很忠實的朋友。

狗可以看家撒 。

大型犬:金毛、哈士奇(阿拉斯加)、蘇格蘭牧羊犬、德國黑貝;還有柯卡、

但是像博美、吉娃娃那樣的狗是張不大的。老了也還是那麼大。

3樓:網友

我養狗狗是害怕寂寞,你呢?

4樓:徭德潤

1.家裡女友沒有懷孕。

2.自己有時間照顧(小狗剛開始要花時間照顧)3.自己會一直愛他,有耐心照顧它。

4.各種物理條件具備(經濟,物質,不要打擾到他人嘍,等等)那麼你就可以開始養狗了。

5樓:網友

如果您是孕婦養狗不好它會給您的寶寶帶來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 他那麼小能有多大勁又能把你咬成什麼樣子呢。

最重要的還是你要教育他 如果他要認你就輕輕拍一拍他 然後用很嚴厲的語氣說 下次不許了 你放心他肯定會記住的 以後絕對不咬人了。

7樓:網友

那看你養什麼狗咯。

狗可以看家撒。

8樓:樹袋豬豬

那要看你養什麼狗啦。

狗都是從小養起好。從小養它會認主人。從中間開始養不一定會忠誠。(比如藏獒一生只認乙個主人。)

大型犬:金毛、哈士奇(阿拉斯加)、蘇格蘭牧羊犬、德國黑貝;還有柯卡、但是像博美、吉娃娃那樣的狗是張不大的。老了也還是那麼大。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家裡養榕樹好不好??

義柏廠 厚皮樹家庭養好不好呢,如果是小的話,家裡人應該還是可以的,你就當做是一個小叔這樣子養嘛,又不會佔用什麼地方,也沒有什麼危害,應該是可以的。 易吻易親 感覺厚皮村在家庭養不理想,樹厚招惹蟲子不好。 綠意如煙 1.大型花卉一定不能養在臥室。一般大型的植物到了晚上他就會有蒸騰作用,然後導致整個室內...

高加索這種狗好不好養

y飲水思源 高加索犬,是乙個均稱 有力 活潑的犬種,穩固 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 平衡 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乙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高加索犬尋回犬是由19世紀由蘇格蘭...

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