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時間 2022-03-23 20:33:52

1樓:孤君無痕

挺好的,小孩子喜歡你才會纏著你。這也說明了你這個人很優秀,討人喜歡。再則,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長大後都有工作心思不再那樣單純後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好了。

說所以千萬別辜負每乙個喜歡你珍惜你的人。

2樓:葉子葉然

挺好的啊,我以前也有好幾個親戚的小孩總跟著我,因為他們喜歡你才會這樣,等長大了一些他們就不會這樣纏著你了。

3樓:枚夜天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4樓:**大錦集

小孩喜歡纏著你是因為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證明你在他們心裡的重要,好好珍惜

6樓:枝鸞

長大了自然就不纏人了。

7樓:伊治威

挺好的,這樣可以保持與親戚的良好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珍惜他們,我弟一直都不怎麼纏我,平時我和他的話題比較少,我倒是很希望我和他無話不談。

9樓:忻歌飛

挺好的呀 小孩天真 說明很喜歡你啊

10樓:

挺好的。對他們好點,長大了想纏都時間了。且行且珍惜

11樓:

你珍惜你和你的幾個弟弟和是妹妹。過了8年後。纏著你,的時候沒有了。所以珍惜現在。你說呢?

12樓:

正常,她們喜歡你才會纏著你,我堂妹13了每年過年還纏著我,

13樓:只是符號罷了

長大了就不會了,所以要珍惜現在

14樓:

小孩子嘛!纏著你就是喜歡你沒道理

15樓:嘉哥哥水瓶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八歲還是孩子,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大哥哥,你應該高興才對!等以後長大了他們就會覺得你你老大,希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你是幸運的。真的。珍惜吧。

17樓:2023年大吉大利

你喜歡他纏著你就好,但不喜歡他纏著你就不好。

18樓:

都是親戚嘛 而且都還是孩子啊

19樓:刀安翔

因為他們想和你以前玩啊

20樓:好順意

這沒有什麼不好呀?她們年紀還小,你們之間又很熟,當然是這樣纏著你了,說明她們對你很喜歡。

這樣是不是不好? 20

21樓:晨微蘭溪

沒有什麼不好,看得出來你很嚮往美好的事物,男明星優秀又聰明,誰都會喜歡。再說了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的原則,只要是積極向上的美好的,誰都會去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所謂的別人都喜歡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人,那是不尊重別人。正所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能做不一樣的人需要勇氣,也隨自己心願。

22樓:蘇一夢

理智追星千萬別太投入了只要不影響生活學習都好

23樓:來自蘇州樂園妙趣橫生的劉備

沒有啊,各求所需,不分年齡大小,人生要做不後悔的事,追求最真實的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誰還沒有一時衝動,追星其實會讓人更加快樂,不過要找個人品好點的偶像,理智追星

25樓:

追星和年齡不是問題,只能說明這個明星把你打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追星也不錯,多學習他的好處,也是給自己一些動力

27樓:浦景曜

表達真實自我,理智追星,和年齡無關。

28樓:引擎不少故意的吧

那你就追唄。心在你肚子裡呢

29樓:趙斌杞語柳

呵呵、可能你男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晚上回家太累,沒心情而已、早晨休息好了!精力足了!再加上男人早晨對於性、欲,也是最高!

所以男人有「晨勃」這一說!原因很簡單,沒有什麼不好!

30樓:聲宜節昊宇

沒啥問題,晚上是很睏啊,睡了一晚精神都好,沒啥壞處

31樓:雀壽武嘉悅

個人認為這是喜好問題。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大家心情比較愉悅)給他加一提示或坦言。效果應該不錯

32樓:房郎禮夏

沒有理由說這樣不好,也許是一天太累了,休息到早上盡力充沛。

家門口有根路燈桿子,從風水上來說,這樣好不好?會對家裡的運氣有影響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3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看在那個方位,有些方位好有些方位不好。很小的路燈桿子影響很小的,要結合門口的綜合環境來把握。影響是會的,但是是好是壞的影響就要把握好細節啦

35樓:百度使用者

好啊!你想有根路燈桿子,不是有人管照嗎?

36樓:夢中有幾個也許

頂心煞,對家裡人健康不利

早戀,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個問題我很有經驗吶,看看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吧!我高三的時候談戀愛了,這個時間很恐怖,我們的成績都很好,特別是在一起之後更是狂飆,問題是老師古板,總想找機會拆散我們,只是因為我們的成績太爭氣了。不過高三第二學期期中考給他抓到機會了,那次我們都沒考好,結果期中考後請家長的時候他就告訴我們的父母了,他...

電腦這樣配置好不好

顯示卡不行,玩遊戲很雞肋的,例如孤島危機都關掉一些特效玩,建議換hd4870或更高 主機板換個好點的,微星的不錯,很少出問題.記憶體改換 威剛的紅色威龍遊戲版 和金士頓相差不了多少錢硬碟太小 一般用amd的話最多用到兩核5400黑盒就行了,三核沒有實用性了,因為這些都是低端,你用5400小超一下就夠...

我這樣依賴老公到底好不好,太依賴老公好不好

你的思想沒問題,要認識到,懷孕不只是生理變化,心理也會有變化的,這是自然現象,很多孕婦的情緒波動會大,心思更加敏感。這都沒什麼,只要及時調整就好了。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有個好老公。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不要憋在心裡,但就當是訴苦,不要當做要求,否則他今後還是很忙,你會又失落了。 尐瀦貪魭 正常,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