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

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mg gt搭載sge 1.4tgi渦輪增壓發動機和tst 7速雙離合變速器,加速比普通的車型順暢多了。

最後建議lz去實體店裡試駕感受一下,相信應該蠻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不錯,只是保有量較低,後續維修較麻煩,如果當地4s方便的話,就問題不大外觀入手gt之前也一直在關注mg的車子,我覺得mg的車子外觀設計的很搶眼,而且還屬於那種特別耐看的車子,其實我個人還是蠻喜歡這樣的車子。內飾內飾做得還不錯,做工非常棒,而且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整體裝飾比較簡約,卻很漂亮。

空間畢竟是緊湊型的車子,不過空間在家用車中做得算是比較不錯的。駕乘空間不是特別的寬敞,但是非常舒服,沒有覺得壓抑。動力1.

4排量的車子,城市家用車還是足夠用的,如果家住山區也不會選擇小排量車子。不過話說回來,這款1.4的gt還是比較省油的,這個最為關鍵。

操控操控非常舒服,方向盤的力度調整的剛剛好,挺適合我的開車習慣。另外車子的指向性也不錯,路感很好,也很平穩。配置至於配置,不是特別的豐富,但是我們平時常用到的配置還是都有的。

比如安全氣囊、胎壓監測、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置,所以還是比較人性化的。舒適度挺舒服的,無論是駕駛還是乘坐都一樣。真皮座椅,軟硬適中,包裹性很好,舒服。

車內視野好,保證駕駛安全,很滿意。價效比綜合定價、配置、做工和用料來考慮,gt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加上是剛剛上市的新車,價效比更沒的說了。

3樓:好朵唯就覅

想知道mg gt 好不好還不簡單,你直接去4s店裡試駕一下不就清楚了嘛,別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試了才是知道這個mg gt好不好,值不值得你入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mg gt搭載esp、tcs等九位一體主動安全系統,不僅大大提高了車輛的操控性與穩定性,更有效保證車輛在全路況條件下的行駛安全及穩定靈敏駕

5樓:匿名使用者

mg gt差不多要到11月份才能上市呢,lz現在就問mg gt怎麼樣,是不是有點太著急了,至於mg gt怎麼樣,還得上市之後用了才知道,說實話本人對mg gt還蠻期待的。之前我在網上搜錄mg gt的相關資訊,個人覺得mg gt的外觀還是挺不錯的,mg gt的整體線條流暢,特別是從車身側面看上去,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很有個性,蠻適合我們年輕人開的。還有對於mg gt**,目前還沒有上市,不太清楚,估計等到上市時,**就出來了吧。

如果lz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多關注一下mg gt相關的資訊。

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挺好的,小孩子喜歡你才會纏著你。這也說明了你這個人很優秀,討人喜歡。再則,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長大後都有工作心思不再那樣單純後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好了。說所以千萬別辜負每乙個喜歡你珍惜你的人。挺好的啊,我以前也有好幾個親戚的小孩總跟著我,因為他們喜歡你才會這樣,等長大了一些他們就不會這樣纏著你了。很好很...

當兵好不好,當兵好不好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廚師好不好?當廚師好不好?

無論過去 現在 未來廚師行業都可以,廚師行業的前景沒有問題,因為任總要吃飯的。任何行業都一樣,想做出點名堂一定是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廚師行業也是如此,廚師同樣也是 白衣天使 無論什麼行業都是一兩年的學徒期,三四年的生存期,五六年職業期,七八年才是事業期。如果想在這行做出點名堂,十多年的堅持也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