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好不好,當兵好不好

時間 2022-03-28 23:45:13

1樓:祈珺

一、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

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的,有頭腦的,有技術的,有學歷的,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也叫博一博,人生能有幾回博,對吧,所以,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加油!祝你成功!

當兵好不好,女生當兵好不好啊?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廚師好不好?當廚師好不好?

無論過去 現在 未來廚師行業都可以,廚師行業的前景沒有問題,因為任總要吃飯的。任何行業都一樣,想做出點名堂一定是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廚師行業也是如此,廚師同樣也是 白衣天使 無論什麼行業都是一兩年的學徒期,三四年的生存期,五六年職業期,七八年才是事業期。如果想在這行做出點名堂,十多年的堅持也是正常...

男友是當兵的,好不好?當兵出來的男生好嗎?

男友是當兵的,真的體力很好,當兵的人在體力方面得到鍛鍊力氣是可以鍛鍊出來的,力氣都很大,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純潔。軍人男朋友真的十分優秀,能吃苦,會洗衣,身體壯。軍人 軍人生來為打贏,由於任務需要,紀律約束,軍人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部隊裡,只有戰友圈,少了朋友圈,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