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怎麼和同年齡談戀愛?我是女生,要怎麼保持這種關係?打比喻男生都喜歡什麼?我很內向不會說話,然

時間 2022-03-28 23:45:12

1樓:木兮木夕

這世上有一件事,靠勤奮是沒用的,那就是愛情。對待愛情,越懶越好。你懶得搭理人,別人就會主動來找你。

你懶得伺候人,別人就會伺候你。在戀愛中,你越是積極,就越是傷痛。你越是懶惰,得到的反而多。

做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心中的賤。所以懶一點,也許會過的好一點。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21歲男生比較活潑好動,一般喜歡打藍球、踢足球。他是大男子主義的人,你就更不用刻意去討好他,只要順著他脾氣,少說話,聽他的總沒錯,這樣就能和他走到底

3樓:冉靈香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乖巧點的,內向沒關係少說話,多關心一下他,偶爾發些小脾氣,任性一下

4樓:順風吹雲

做真實的自我就好。理解並成就男友是不錯,但不過份遷就依賴。也許他愛的就是你現在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人,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喜歡征服,我也是大男子主義

6樓:嘿呀厚

你的性格就是最好的溫柔催化劑

7樓:咽緣千里

談嗎?個人認為就像過日子一樣,無須作任何瑕疵,這樣婚後更幸福,和諧!祝如意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心去愛他,看他是不是用心愛你。看他做事是不是專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玩遊戲

我是男生怎樣才能不想談戀愛,而且我這種樣子也沒有乙個女生會喜歡也不會到我的,我不想談戀愛要怎麼做?

10樓:elly不愛晴天

不想談戀愛抄就去做一些別的事情bai,這是乙個完全從你自己主觀du意願上能zhi去選擇的事情啊。

從你的描述裡,我dao感覺你可能有點自卑,不知道你的人生經歷過什麼,會讓你對自己有這樣的判斷。

但我想說的是,在卑微的人也有愛人的權利,也得有被愛的自信。哪怕你不選擇戀愛,不需要親密關係,但也別從心底去否認你自己。

如果真的沒有自信,可以從小事做起,累積做幾件讓自己會開心有成就感的小事兒,慢慢樹立自信心。變得快樂起來,首先愛自己,才能得到愛與被愛。

11樓:端木吟天

不想談bai戀愛最主要的原因還是du對愛zhi情 對婚姻沒有信任dao

感 也缺乏安全感

專 我父母的感情一直都屬不好 從小在他們的爭吵聲中長大 所有我一直認為沒有任何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 沒有任何婚姻是可以幸福到白頭的 不管當初多相愛 到最後都會變得平淡 甚至像仇人一樣厭惡對方 所以你很害怕 害怕美好的感情有破滅的一天

12樓:剛剛v嚶

男孩子長到一定的年紀就會自然而然的想要談戀愛,這是很正常的,沒有必要去壓抑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是能吸引更多的女生喜歡你喲…

13樓:有無你

把心思轉移到工作或者學習上

感覺男朋友對我的事情不是很上心,一直都很「理性」,他也會覺得聊天累,詳細見補充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朋友對你的事情很不上心,一直很理性,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很累,是麼回事呢?因為好像是他你給他說的事情,他們她知道,但是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有聽進去,就是很好,就是哼哈答應著了,然後就是總記不住,應該他對你如果他對你上心的情況下,什麼事情都會記在心裡,都不會忘記,幹什麼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起來你會給他說什麼了,他覺得你跟他聊天嘞,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事情啊?

你得看看這個事情,或者是他有其他的共同好友跟他聊天,有什麼愛好,所以沒拿你當回事,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你在自信心,其他的朋友

15樓:咔嚓博物旅行

你和你男朋友都已經參加工作了嗎?其實這樣的「理性」細節,來自於你們兩人戀愛關係的不平衡,你很上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以至於顯得太過於敏感。而他卻相反。

他表現出這樣的原因很多,以下幾種可能性:

1事業或學業上有個比愛情更大的壓力,讓他每天沒有心思戀愛,更有可能這個壓力和顧慮他不便跟你說。

2他可能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卻又沒有想清楚喜歡你什麼,而你平時分享的東西又沒有投其所好。

3你們之間的缺乏有效的溝通,戀愛不是你給他或者他還給你那麼簡單,有時候只要讓對方舒服一些,別迷失自我,哪怕一些行為並沒有那麼到位,也不會影響戀愛關係。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患得患失,多一些自我,把你所想的積極與對方溝通,多接觸美好的新事物,新生活,不要把愛情在生活中的佔比放太大。在生活中更自信一些,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從你的敘述中,很明顯的你男朋友對於你的事情,你的感受……不是很在意的,在他的心裡面,你並不是那麼重要!老實說,你們這樣的愛情,在他心裡面是屬於勉強湊合的那種愛情,這樣的愛情最後也可能會結婚,但是要讓他真正的從心裡面愛你那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以後他碰到心裡面喜歡的人,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你分開的!

絕對的!希望你好好想一想。冷靜的想好,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祝你好運!

17樓:沒名的精靈

男性本來就比較理智,時間久了,彼此有所冷淡很正常,肯定有所冷落。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就不會時刻關注男友的感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還是跟你男朋友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是不是他一開始追你的時候是比較有耐心的,用比較關心你,後來就沒那麼多耐心了,也不懂得關心你了,其實這個也很正常,很多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會表現優秀一點,追到後就不會那樣子了。

19樓:物似人非

如果你用他對你的方式來對他,他會不會在乎你一點,對你上心一點。情侶的話熱戀期過後會平淡一些,再加上有其他事分散他的注意力的話。本身跟他的年齡和心態有一定關係,可能你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20樓:微笑向陽花開

姑娘男朋友對你不太上心,還說暗戀你很艱難,其實你男朋友更多在意自己,你們的戀愛觀不同,其他觀也會不同。

21樓:黑翼大魔

你的男朋友對其他

事情傷心嗎?或對其他人呢,如果對其他事其他人也是這個態度,那說明可能他人就是這樣,就不是特別會關心人的人,這個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可能你並不是他特別重視的人吧,他跟你在一起呢,並沒有那種特別喜歡啊,特別想討你開心啊,可能就是一般一般的談戀愛吧,沒有特別對你在意或者特別喜歡和愛吧。

22樓:聰明與笨笨

說明這個男友不愛你,說話他都覺得你太煩人,這樣的人你還留著幹嘛。

23樓:你的香草麥麥

說了這麼多,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是很喜歡你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怎麼可能會不上心呢!就算再直男,也會有對你的好的方式,讓你感覺到他的愛呀。

你應該跟他聊聊,或者暗示他,畢竟初戀起很美好的事情。就算沒結果,以後也是個回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太多。但感覺到他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並不用心吧。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有點自以為是,常常會失去方向和原則。

這些事情我覺得還是聽從年齡大一點的人判斷,不得不承認,年紀大閱歷豐富的人看人是很準的。愛情有時候並不是愛情,但不是身處其中的每個人都能發現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不夠成熟,雖然說戀愛了,可他還沒懂得戀愛的真正含義,他不懂得戀愛中自已的角色位置。你跟他處朋友只能一起長大,一起進步,一起進入到真正戀愛的感覺。對他不反感就好好相處,他會成熟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已經過了火熱的熱期了,感情進入了穩定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個年齡還是個大男孩,又是第一次戀愛。有些事情不懂,很正常的。你也太敏感了。

可能現在都是學生,各人關注的焦點不一樣。不可強求。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

喜歡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女人心思要求男人!多溝通才能少誤會

29樓:sunny山重水複

男朋友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了,到底是不是自己不值得他去上心,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倒是可以理解,畢竟是在一起,這種小事不應該忘記,除非他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者記性特別不好。如果都不是,就看看是不是有新歡了

30樓:天津王北林

男生以事業為重,沒有女孩那麼婆婆媽媽,大驚小怪。

3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的大孩子,平常都是被其父母照顧得無微不至,有些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旦讓他照顧別人,可能就會丟三落四,這不奇怪。你想啊,兩個大孩子在一塊兒,都要相互理解,互相照應才對。是不是這個理兒?

我是同性戀女生,但有乙個男生一直在要求我跟他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32樓:『深ヤ海

你去試著跟這來個男生交

源往下吧 別去想女的 說實在的 你要是一直這樣同性戀的話 將來最痛苦的就是你自己了 不會被社會認可 然後父母也不會同意 所以從現在開始 你應該放下同性戀 去當乙個正常女生那樣找乙個男生好好得談一場戀愛 日久生情 沒準你跟這個男生交往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改變你得想法

33樓:小小改電腦

那你就拒絕他。向說明你的性取向。

34樓:嘎嘎啦

顧慮太多是找不到幸福的...

35樓:北冥有餛

那就拒絕他,你這樣不清不楚的會給他很大希望也會很大都破壞

36樓:匿名使用者

放去同性戀,與男友交淡

37樓:殺無可戀

既然猶豫了,說明你也有心動,為什麼不多給自己乙個選擇?試一試也許發現乙個新的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唄!這不是太正常了~

39樓:藍峰十二濤

和她直說 說你喜歡女人

愛情問題:我是男的,乙個男孩子非常喜歡我,,所以我。也答應了,雖然我對他沒什麼感覺,已經有4個月了?

40樓:梓盈素

我覺得怎麼說啊,就是

41樓:甘甜甜蜜

這你就不說你的性取向。

沒有感覺,你為什麼要答應人家呢?就是因為當時受了打擊,所以要找乙個人來填補心中的空缺。你明明知道自己對這個人沒有感覺,你還答應他。

人家欣喜若狂,而你心中其實沒有什麼波動。你覺得這樣不是對不起這個人嗎?不是很殘忍嗎?

實際上當時你的那個前任吧,給了你打擊,然後你隨之把這種報復應驗在另外乙個無辜的人身上。

你和你之前拋棄你的那個女孩子沒有啥區別。

既然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我覺得你正確的態度應該是馬上跟這個男孩子斷絕往來。如果你堅持自己的諾言。跟他相處一年,那麼這個受欺騙的男孩子可能會越陷越深,一年之後更不容易跟你斷開,那個時候他受到的傷害就更深。

所以你現在就說實話。不管怎樣,你這種無情的指責是注定要承受的。

不要隨隨便便欣賞乙個人的愛,除非你確定能同樣的愛對方。

42樓:新手小蝦吃蝦公尺

我想知道你多大了??

這種情況,是你自己把情況給弄複雜了

其實很簡單,和你的男友拜拜,和女孩表白

不要說什麼對不起他啊,感覺自己不守信用啦什麼的,你已經動心了,這對那個男生就是最大的背叛了,就算拖著過了一年,其最終的結局還是分開,那何必耽誤人家的時間還搭上你的時間呢?

好好說說,好聚好散,就是這麼簡單,這樣拖著,鈍刀割肉,到最後只會更加痛苦

祝幸福吧!

43樓:筋膜平痛貼

正因為太喜歡,有時候有的人才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自卑!其實人都是一樣的,在感情面前,無論他有多麼優秀和帥氣,他照樣會失戀和被甩,你連自己都不自信自己,你怎麼讓你喜歡的人相信你,你現在要做的是學會自信,不然沒有女孩會喜歡卑微的人。因為太渺小,不會被在意!

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永遠是被動的一方,自信的男人才有魅力,加油!相信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想清楚到底喜歡的是誰,如果真心不喜歡男孩子,就跟他講清楚,溝通是最重要的,畢竟還有那麼多好的男孩子等著現在喜歡你的那個男孩子嘛,你就不要耽誤那個男孩子啦。

先解決好你跟「現男友」的問題,再和女孩子好好相處。

承諾不是簽字畫押,隨著時間改變,任何人都會改變心意的,只希望你大膽追求喜歡的人,記得不是真正喜歡, 就不要輕易辜負別人的感情

16歲男生可以和21歲女生談戀愛嗎

我個人覺得16歲的男生。和21歲的女生談戀愛。還是不談你好,因為。16歲正是學習的階段。不好好學習。怎麼可以談戀愛呢?這樣。你也對不起你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一定要把學習。學好了。將來長大了才能再考慮談戀愛的問題。 飛哥的體育世界 為什麼不可以,這都是小問題吧,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不過就是不成...

我媽說我至少要20歲以上才能談戀愛我是女的啦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裡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就不會再有恨。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 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花兒雖多,...

誰能教教我怎麼談戀愛,我是女生,誰能教教我怎麼談戀愛

烯星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的話一般要表現的沉著穩重些,可以給女孩安全感,女孩的話一般是要表現的溫婉大方。不過都不一定,主要看你喜歡的物件喜歡那種型別,有些喜歡活潑可愛的,有些喜歡文靜賢惠的,不過最好的戀愛是能保持自我吧,別因為對方把自己弄丟了,戀愛過程中重要是溝通吧,有話聊才最重要,然後就是互相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