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與女生認識不到星期,男生不停的提出想見女生,邀請女生去男生的地方找

時間 2022-03-28 23:45:10

1樓:惠芷藍

男生和女生認識不到乙個星期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去男生提出的地方見面。首先才認識不到乙個星期了解還不全面,還沒有必要見面,第2個要見面的話也應該男生來見女生吧,應該有女生選擇地方,而且如果要見面的話,最好選擇公共場合,人多的地方,還有最好選擇有人陪同,這樣才會安全一些。

2樓:

你們剛認識彼此不是很了解,最好是不要去怕是上當受騙到時候後悔,你們現在還處於是物件就算是要見面也是男孩子來找你見面,就算是見面也就約好在什麼地方見過面也可以,也就算是再多了解你他。

3樓:澤皖含雁

千萬不要出去這樣子不安全呢,對他不了解將來會出大事了,哎,不認識你到時候會場的**牆要填千萬慎重。

4樓:理谷

不到乙個星期。如果真的要見面的話,就在公眾場合見面吧

5樓:勢令楓

不去去幹嘛,想不會自己來

男生與女生認識不到乙個星期,男生不停的提出想見女生,邀請女生去男生的地方找他,女生應該去嗎?

6樓:程程

男生與女生認識不到乙個星期,男生不停地提出想見女生,邀請女生去男生的地方找他,女生這時候還是建議不要去,因為畢竟認識的時間比較短,還需要互相的了解,等到通過時間長一點的接觸,互相有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後再去見這個男生,也為遲不晚。

7樓:出炳

我個人感覺,女生不應該去,因為男生想見女生,是男生應該去找女生,而且認識還不到乙個星期。

8樓:

男生和女生認識不到一星期,男生提出想見女生,是在網上認識的嗎?嗯,最好不要去見,嗯,現在很多這種事情,很危險的事,才認識一星期都不了解,千萬別上當,千萬千萬。

9樓:乙個平淡的人

畢竟認識的時間太短了,如果碰到什麼情況自己根本解決不了的,還是不要去了小心一點吧,等慢慢熟悉了再說見面吧,這樣做不是更穩妥一些嗎!

男生和女生交往不到一周,男生就想帶女生見他的朋友們,這個女生不想去見,男生感覺有點生氣了,

10樓:文小快

男生想帶女生融入他的圈子,或是想炫耀。

至於你要不要去,看你個人的想法。

你可以和你男友好好溝通,知道他怎麼想這件事情。然後表達你的觀點。心平氣和的溝通,不會影響感情的。

如果這點小事都影響感情,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怎麼有點草率的感覺

乙個男生要和乙個女生見面,要去男生所在的地方玩,如果要女生自己搭大巴去找他好嗎?

12樓:魅藍

你們什麼關係呢?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建議你還是帶上閨蜜或者男閨蜜…如果關係很好就看自己的意願啦,準備好的話還是坐大巴唄,方便省事還節約省錢

乙個男人很想約見乙個剛認識不久的女生,但是呢又怕見到這個女的,這是為什麼呢? 10

13樓:悔聚中

就是你心裡喜歡人家,有怕失去,想得到有害怕失去,對人家有感覺偷偷喜歡人家,或者說偷偷愛人家,換句話說就是暗戀人家就是這種感覺!祝你好運

14樓:

怕相處,有些人在網上的狀態和在現實是不一樣的,也許在網上都聊得很好,但是到了現實裡可能是沒什麼話說的。

15樓:

男的或許以前都沒有同女生談過戀愛,更何況相約見面,剛開始心裡難免緊張怕羞呢,見到女生又不該說什麼好,所以還是有點怕見到女生呢

16樓:

不靠譜的事兒,不見為好

17樓:盈潔

還沒有準備好,怕見了面會失望

18樓:小菲菲嘻嘻

人都是越喜歡越怕見他

男生在樓梯口和幾個男生抽菸,看到認識女生要下樓,男生就故意往上走了走,把一口菸吐他臉上什麼意思

小偉哥 逗你玩的,沒什麼的不是認識嗎沒事別想了好好睡覺 在天門寺抖腿的秋海棠 沒什麼意思,就是個沒腦子的貨。可以考慮裹上雞蛋液下鍋 火月七明 拆改考慮考慮太可憐了 小橘妹麼麼噠 就覺得自己很酷唄,不過不太正經的人才會這麼做 博學多才文盲 撩閒,很多人認為這是玩笑,或者很酷。其實不然。很多人追求女生都...

男生說分手,女生不停的挽留,女生說我想見你一面,男生說吃個飯,男生還想安慰女生,女生很大度的華麗轉

女生應該只是受不了被甩的感覺,很喜歡甩人的feel,多以你們會吃一頓散夥飯,對你說聲拜拜。女生驕傲的自尊而已 好聚好散不是多好的嗎!你這樣做,他的確松了一口氣,不必愧疚!男生說分手,女生不停的挽留,女生說我想見你一面,男生說吃個飯,吃飯的時候男生還想安慰女生,女生很大 愛情是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如果走...

同學之間女生A與男生B與女生C之間

也許那個女生c喜歡著男生b 吧?或者是女生c為女生a著想,怕男生b這樣會耽誤女生a的學途.再或者的話,就是單純的朋友間覺得女生a和男生b走得太近反而忽略自己吧?妒忌. 1.可能c喜歡b,才呢麼說 2.可能c喜歡a,才呢麼說 這個可能基本為0,你無視我吧 3.可能只是想要調侃你們 開開玩笑 4.有心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