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快一年了

時間 2022-03-28 23:45:11

1樓:寒冰

其實會難過當然是難免的,畢竟女孩子一般都比較長情,對過去的事情也比較難釋懷。

本人都分手快兩年了,偶爾想起還是會痛,有些時候忘不了只是放不下那些過去的回憶與美好,與那人無關,與時間過去多少無關,只是因為那些美好和甜蜜再也回不來了。

但是,我們又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不走,別人都跑遠了連背影都沒了,自己還在留戀個什麼勁兒呢?!

所以還是慢慢向前走,往前看吧,乙個人的路途雖然有時會枯燥,但也不是安靜。共勉,一起趕快走出來,然後快快樂樂的吧!

2樓:悟道禪箜

一、曾經用情太多亦或有太多的回憶。

二、把他當做自己的歸屬品,看到別人擁有,有自己的財物被侵占的感覺。屬於私有情節。

三、你可能沒法釋懷曾經的分手,或者有潛在的分手情節。沒法完全放開內心去喜歡現在的或以後的。

有這樣的想法是正常的。但是,個人覺得,得把握好這種感覺的尺度。不要讓這種情緒,影響到現在的感情。好好把握現在和未來才是真。

3樓:鍋鍋旺

還愛他。要愛的主要是父母,二是兒子,三丈夫

4樓:

嫁給我吧,我讓你好好的

5樓:紅絲貫

分手了快一年,不要再想以前的事情了。

我們分手一年了

也許她現在是沒人愛了,才會回來找你的,她對你有了承諾書,你就會相信她以後會一心一意的對你,其實這樣的女的性格就這樣,暫時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就會和你在一起,以後真的遇到更好的還是會離開你的,愛情這種事是無法保證什麼的,該來的時候你擋都擋不住,還是別因為她暫時的承諾而再次接納她,要不以後受傷害的就是你了 ...

和前女友分手了,快一年了,這一年裡我過的很痛苦,每天都會想她,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還在上

以學業為重,適當的話找父母或老師,讓他們開導開導你 如果你是高中及以下的在校學生,不建議你談戀愛,一是影響你的學業,對未來發展 健康成長不利 二是你們的心智還不夠成熟,一旦面臨失戀,自己是很難調節的,就像你現在這樣,影響身心健康 如果你已大學或踏入社會,我倒提倡大膽去愛,但關鍵在於,有合可能就會有分...

和前任分手一年多了,他結婚也快1年了。分手後到現在為啥還要發簡訊來問候我

因為剛剛有個男人提問要不要關心一下分手一年的前女友,然後底下都說要關心下。忘記他,負心還這樣,他一定家庭出了些問題,回想起你好了 還喜歡你,放不下你,所以才這樣做。還是放不下你吧!如果你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那麼以後就別理他 因為他曾經真的深愛過你,把你當回事!也許是他又結婚了,過得並沒有你和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