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冰箱裡的奈米塗層能殺菌防臭

時間 2022-03-28 23:45:09

1樓:可愛可愛雅陳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加。奈米粒子對於無論是促使物質腐敗的氧原子、氧自由基,還是產生其他異味的烷烴類分子等,均具有極強的抓俘能力,使其具有防腐抗菌功能。 奈米塗層不僅無毒無害,還可以緩慢釋放出一種物質,降解室內甲醛、二甲苯等有害物質。

2樓:想當朝哥的小朋友

因為它可以釋放出一種物質降解室內甲醛

3樓:斯文熊貓球

四下第七課:奈米技術就在我們身邊,謝謝你們幫我。

4樓:

sorry,can you want to call now,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殺菌原理如下: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加。奈米粒子對於無論是促使物質腐敗的氧原子、氧自由基,還是產生其他異味的烷烴類分子等,均具有極強的抓俘能力,使其具有防腐抗菌功能。

奈米塗層不僅無毒無害,還可以緩慢釋放出一種物質,降解室內甲醛、二甲苯等有害物質。

為什麼冰箱裡的奈米塗層,會具有殺菌和除臭的功能呢?

6樓:

畢竟裡邊兒的奈米塗層具有殺菌和**的功能因為他們有一定的

為什麼冰箱裡的奈米塗層能殺菌消毒?我是小朋友可以今天告訴我嘛?是語文作業!

7樓:1撇1捺1人生

因為奈米塗層含有的大量的奈米粒子。

奈米粒子對於無論是促使物質腐敗的氧原子、氧自由基,還是產生其他異味的烷烴類分子等,均具有極強的抓俘能力,使其具有防腐抗菌功能。

8樓:

別問我為什麼會來搜這個,因為我也要寫語文作業(。-_-。)

9樓:素素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加。

奈米技術就在我們身邊。冰箱裡如果使用一種奈米塗層,就會有殺菌和除臭的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材料能殺菌原理如下: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加。粒徑5nm的顆粒,表面的體積百分數為50%,粒徑2nm時,表面的體積百分數增加到80%。龐大的比表面,鍵態嚴重失配,出現許多活性中心,使奈米材料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

這使得奈米粒子對於無論是促使物質腐敗的氧原子、氧自由基,還是產生其他異味的烷烴類分子等,均具有極強的抓俘能力,使其具有防腐抗菌功能

11樓:來自雙鳳亭文明的

運用了舉例子的說明方法。

12樓:逸君兮

使用的是舉例子的說明方法

冰箱裡如果使用一種奈米塗層就會具有殺菌和除臭功能這運用的是什麼說明方法?

13樓:同韋才

我覺得是舉例子和作比較

14樓:函曉莉

我覺得應該使用的是舉例說明的方法

15樓:時空h混亂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16樓:丹元冬

我也在搜啊!!急急急急

17樓:是七七惹

我怎麼知道啊!!我也在搜,沒搜到

18樓:糜籟

冰箱裡除了使用一些奈米的,除非一下還有什麼銷售,我覺得你可以把有

冰箱裡如果使用一層奈米塗層,就會具有殺菌和除臭功能,能夠使食物保質期和蔬菜保鮮期更長,說明方法是?

19樓:可愛的

這個不好說,安你說的食物都沒有變質,還有除臭的功能,那應該是對的。你了解奈米是做什麼的嗎?還是不要亂用啊!別中毒了就可以了

20樓:麼發

不知道╮(╯_╰)╭,勸你們別亂用,:中毒就不好。

21樓:情感解惑小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這個不好說,安你說的食物都沒有變質,還有除臭的功能,那應該是對的.

實驗總結法

更多1條

為什麼冰箱裡的奈米塗層能殺菌,除臭?

因為廠家或商家在忽悠。目前所謂的奈米塗層殺菌,很大程度上是在瞎忽悠,廠家試圖靠這些所謂的高科技來彌補自己產品技術沒有突破的短板。作為使用者,不建議太過相信廠家的這些瞎忽悠,絕大部分是騙人的,是純粹的忽悠使用者。奈米技術為什麼可以殺菌除臭 奈米技術殺菌除臭原理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大,粒徑5...

為什麼奈米塗層能殺菌除臭

殺菌原理如下 隨著物質粒徑的減小,比表面積大大增加。奈米粒子對於無論是促使物質腐敗的氧原子 氧自由基,還是產生其他異味的烷烴類分子等,均具有極強的抓俘能力,使其具有防腐抗菌功能。奈米塗層不僅無毒無害,還可以緩慢釋放出一種物質,降解室內甲醛 二甲苯等有害物質。根據奈米塗層的組成將其分為三類 完全為一種...

草莓能放冰箱裡嗎 為什麼,草莓可以放在冰箱嗎?

偷兒 可以放,但是隻能放冷藏室,不要放冷凍室。而且放冰箱最好是將草莓洗乾淨,將上面的水分弄乾,然後放入玻璃容器,用保鮮膜封起來再冷藏。千萬不要洗後帶水珠放進去,沾水容易結冰,讓草莓腐爛得更快。草莓是比較難以儲存的,最好是摘了就賣,買了就吃。運輸和儲存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碰壞了草莓的組織,從而引起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