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了快一年了,她提的分手,之後彼此再沒聯絡過

時間 2021-06-14 10:20:19

1樓:讀好書出乾貨

1、抓緊聯絡她。不要再猶豫等待。人生的關鍵幾步就是在這裡。擦肩而過的機遇將是一生的悔恨。

2、淡淡相處,先當成熟人,不要急吼吼,帶目的的相處相當尷尬,而且她也會很警惕你。關心支援,小有聯絡即可。注意,有所企圖的去跟人家相處,容易讓她看扁你。

3、淡淡相處,等搞熟了,然後再陸續溫情深入,處成異性朋友。

4、幫助人,解決困難,不圖回報,不圖感恩。自然、平淡、象家人那樣親密而平和,不要急功近利。

5、慢慢由相熟相知,再到患難與共,那麼感情關係就水到渠成的修復了,你的人生將掀開新的一頁。

2樓:神哥就是神哥

這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我和你處境差不多 不過對方卻連分手都沒說放不下的時候你就不能自己主動的去想 難道你就沒什麼事做了嗎工作學習什麼的 你都可以放下了嗎 你去找她又能夠和她做戀人了嗎做了戀人你們兩個又一定能結婚嗎 如果你現在能夠咬牙拼命把你的工作做出足夠的成績 你就會忘記的 或者說 她還會來找你的那個時候你會不會再接受她都是個問題了 good luck

3樓:蘭花家

勇敢的去吧,做過才不會後悔,這又沒什麼丟人的,與其天天在這裡糾結,倒不如放手去追,再次在一起試試,不行的話,也增加了聯絡,這樣的話,最起碼還可以做個常聯絡的朋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放開一點.大量一些.有些要看合不合適 比如性格啊什麼的.如果確實不合,做朋友會比做情侶要好的多

5樓:月娥

沒事 既然還愛就勇敢一點 有時候面子那些都沒那麼重要的

6樓:月亮船搖不停

問候一下,男人,大量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過就無所謂啦。找新的。

8樓:逸空齋

既然想找她,就去找,不必設想之後會怎樣。也許她的那個好朋友就是替她帶話的,你不去找她,也許就一切可能都沒有了。

9樓:王小悅的天空

好麻煩的事,要是我就順其自然了,看緣分吧。不過你要尋找機會接觸她,注意不要提以前的事,就當是認識的熟人,假如你倆都有意於對方,關係就一定會有所升溫,加油!

10樓:我只說一次

試探性的問候,如果她對你很冷淡,你也就別理她了

11樓:瑩瑩

我覺得你不找,他不找就是你們之間還有愛情,試試吧,別放棄啦。幸福需要自己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