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的男生為什麼追不到女生

時間 2021-05-04 14:52:14

1樓:仙女世界觀

老實人,為什麼追不到女生呢?

2樓:源媽生活圈

源爸是一直超級老實的男孩子。

心地忠厚,善良,從來不撒謊,如果他不好回答,他寧可沉默。

這種性格,在相處不久的時候,或是追女孩子的時候,特別容易吃虧;

所以,源爸戴著大齡剩男的帽子過了很久很久。

越到遇上源媽,熱情開朗大方的源媽,在第一次見面分手後,源爸打**給源媽,開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我很喜歡你哦,你喜歡我嗎?

特別是結婚生娃以後,也會溜娃和小區的媽媽聊天聊育兒經了,看到女鄰居,女同事,女同學也會打招呼了。

所以,老實人遇到對的人,也會變的。

總結一下原因,老實的男孩子,一般都內向,不會表達。遇到喜歡的女生,還會臉紅。

老實的男孩,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內心很自卑。

怕自己配不上喜歡的女孩,也特別怕女孩看不上自己。所以,還沒有行動的時候,就給自己打了退堂鼓了。

在我們高中畢業二十多年的同學聚會上,趁著喝了些酒,小楊同學向自己暗戀了很多年的女同學阿豔大聲表白。阿豔聽到了淚流滿面。

他們二人早已分別為人夫,為人婦,孩子都上了初中。

可是,這個表白,來得太遲了。

小楊同學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戀的阿豔,原來是喜歡自己的。

命運捉弄人,就是乙個老實人,把自己的暗戀埋在心裡二十多年,才發現,原來對方也是喜歡自己的。

所以,老實男孩,遇到意中人,趕緊表白,只要你誠懇,優秀,會追到你的意中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不老實不重要,你變得不老實也不一定能追到你喜歡的女生。

4樓:

不是壞不壞的問題,一是因為老實的男生一般都不會打扮,也就不帥。二是因為老實的男孩不懂的浪漫…這恰恰是女孩最看重的…

5樓:演繹

女孩們都比較喜歡壞壞的男生,因為你現在還小,要知道比較優秀的男人,在你長大以後,你就有擇憂選擇好女孩的權利,他們現在所謂的「幸福」,不一定將來就幸福……

性格好外型好的女生,為什麼沒有男生追

相信自己 親,各人的審美不一樣喜歡的也不一樣,你自己覺的性格好外型好可不一定所有人都這樣認為。至於沒有男生追可能是追你的男生還不夠明顯吧,從古至今不管怎樣的女孩都是有男生要的,有句古話叫做只有剩男沒有剩女的。 很多方面的原因吧,有可能你的生活圈比較窄,來來回回每天接觸的就那麼多人,沒有多少的機會接觸...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惠風和暢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瘦瘦的男生?作為一個女生,對有 女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 這一件事,我是最有發言權的了。因為同樣身為女生,我也不喜歡瘦瘦的男生。首先瘦瘦的男生看起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要是真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瘦弱的身體無法保護自己。帶出去也沒有面子。還有就是,瘦弱...

長的帥的男生為什麼追一般的女生難

我覺得是她怕你花心 怕你有很多女孩子追,沒有安全感 怕你很快會變心,對她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而且也可能是她覺得自己太平凡,配不上你。或者是有點自卑,怕她跟你在一起以後別人會嫉妒她 嘲笑她,也可能她的好朋友喜歡你,她不想破壞與朋友之間的感情。等等等等。 帥是外表 要讓別人喜歡你得讓人有感覺才行啊 那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