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看到女人做家務會覺得特別開心

時間 2021-05-04 14:52:14

1樓:時事是實事

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家裡乾乾淨淨的。他們自己不願意去打理。會覺得做家務是一件很鬧心的事情。

這也需要收拾,那也需要收拾。但是好像怎麼努力也收拾不好。所以這個時候看到女人做家務,他們就會覺得這個事情或者是這個麻煩解決了。

我記得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是這樣,每次看到我做家務就會覺得特別開心。無論我做到什麼程度都會誇我一下,說做的真好。當時還挺開心的。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套路。因為這樣他就不用再去做家務了。我們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會做飯。

但是不做飯總去外面吃也不乾淨。後來沒辦法就硬著頭皮上。開始的時候做菜,無論是什麼都要去網上查一下菜譜。

做的菜我自己都覺得不好吃。但是他每次都說,哎呀媳婦兒你做的真棒!他每次這麼一說的時候,我就越來越有動力想要學習做一些新菜。

後來他對我說,在看著自己的女人在廚房忙碌的時候,那種感覺特別幸福。

直到現在我問我老公,為什麼我一做家務你就會特別開心。她還會回答我,因為你收拾的乾淨整潔立正。看著就很開心。

誰不想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呀!瞬間就感覺又上了他的當。而且夫妻雙方做家務的時候,好像誰先看不慣家裡髒,誰就會辛苦一些。

因為我有一些強迫症。我不喜歡家裡的床上有東西。所以每天我就會收拾一下。

我不喜歡家裡的廚房亂糟糟的。所以我就會花一些時間去整理。但是他好像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他都能生活。

而且每次抽菸的時候,菸灰在家庭的每個角落都會出現。這個事也是我忍不了的事情。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男人不想收拾家務。所以他看女人收拾家務的時候才會很開心。所以女人在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語所欺騙了。家務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幹。

2樓:大愛小情

大家都喜歡自己生活環境整潔乾淨,希望自己出門穿著整齊像樣,所有這些都離不開家務,男人可能並不擅長這些,有女人願意為他打理家務,自然特別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做家務,他們就不需要做家務了,所以他們會感覺非常的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覺得女生就應該承擔起做家務這個事情,可能他看到就會覺得這個女生是愛他的愛這個家的

5樓:陽笑笑

因為男人覺得這個女人願意為他做家務,願付出,願意遷就他,願意跟共伴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會感覺到自己的妻子是乙個非常照顧家的人,非常的賢惠,所以比較開心。

7樓:歧山蘭

因為他們認為女人做家務是對自己家庭是有責任心的,而且說明很愛自己。

8樓:小張認社會

男人看到女人做家務的時候會覺得特別開心的話,是因為這個男人會覺得這個女人是個會過日子,勤勞的女人。所以很開心。

9樓:秀我

因為女人做家務會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給他們創造了乙個溫暖舒心的環境,他們當然高興了。

10樓:百葉度專

因為覺得自己賺了,娶了乙個類似於賢妻良母的女人,而且以後的生活一定有煙火氣,估計對方的廚藝也很好,自己就可以選擇偷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覺得自己的和虛榮心得到滿足了,這說明妻子很在乎家,很在乎他的感覺,心疼他,作為乙個男人的自尊在此刻得到了維護。

12樓:零仙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呀,可能男性看到女性在做家務,就會覺得自己不需要去做了。

為什麼女人做家務男人認為是天經地義的

那是以前的老思想了,現在都成男人做飯做家務了,但也有個別啥都不做,因為以前的女人沒工作所以做家務理所當然,但現在的女性有工作,不用整天圍著鍋台轉了, 己巧雲 是幾千年的封建思想殘留,以前男主外女主內,女人不用拋頭露面去外面掙錢奔波,家務自然落到女性身上,但現在不一樣了,男女平等兩個人都要上班都有自己...

女人為什麼要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要做家務?

攔楠 這裡有個類似的問題 也許對你有幫助。證明 為什麼女人必須會做飯 第一,做飯是女人爭取家庭地位最有力的保障!現在都在講男女平等,但真要做到平等卻不像一句口號這麼簡單,女 人在家做飯是在用實際行動 告訴丈夫 你在外面奔波很苦,我在家裡操持也累啊!可以假想這樣 一個鏡頭 一個在公司裡因 為被老闆整整...

為什麼家務活全是女人幹男人去不用呢

男女平等,男的要讓著女的,這是我老公說的,結婚一週年感言。 男尊女卑,男耕女織 男人在外面做重活,女人在家照顧孩子和做飯,這都應該是封建時代所遺留下來的 pp粉浪漫 那是因為有些女人太能幹,把男人都寵壞了,男人下班回家女人把拖鞋放好,飯端到男人手上,典型的家庭婦女。男人可以什麼事不用做,酒足飯飽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