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成備胎的女人,會感受到男人怎樣的對待呢

時間 2021-05-04 14:52:14

1樓:情語呢喃

都說那個率先陷入愛情當中的人,往往是被動的、是卑微的。他們往往付出更多,但是得到的卻更少,而在感情中,女人往往是承擔著這樣的角色。

甚至有些女人已經淪為男人的備胎,成為他們生活的附屬品,但是她們卻不自知。

乙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乙個女人是不可能把乙個女人當備胎的,當他做出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就說明了對你沒有真愛,只是把你當做了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無足輕重的人。

一、女人難過時不安慰

其實女人大多數時候撒嬌哭泣,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物質回報,她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傷心能夠被人看到,希望得到乙個溫暖的眼神和乙個有力量的擁抱。

但是如果在這種時候男生所體現出來的是不耐煩,甚至是斥責,那就說明這個男生根本就沒有把這個女生當做自己的伴侶。

舒霖曾經提到過自己當年離婚,並不是因為任何的經濟問題,也不是第三者插足這些狗血的事情,只是因為老公對自己太冷淡了,這讓她覺得自己每天生活在冰窖中,充滿了對自我的懷疑。

每天兩個人吃飯、看電視、睡覺,都沒有什麼交流。在她哭泣的時候,老公也是不聞不問。兩個人像生活在同一間屋子裡的陌生人一般。這讓她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遭受冷暴力。

所以最後她離開那個高學歷又有錢的老公的時候,她的內心其實是解脫的。

二、女人不找他時不主動

男生如果深愛乙個女生,無論他多忙,都願意抽出一些時間來陪伴對方,即使是相隔兩地,也會時刻向女方報備自己的行蹤。

三、女人身體不好時不關心

女孩子的身體本身就沒有男孩子強壯,並且女孩子因為生理原因要經歷經期和孕期這些痛苦的時刻,在這種時候女生的情緒非常敏感,內心也非常脆弱,希望得到男方的呵護和關心。

但是如果男方卻不聞不問,連杯熱水都懶得遞過來。這種時候女生應該意識到這個男生並沒有任何呵護自己的心思,如果與這種人攜手走一輩子,是無比痛苦的事情。

況且這個男生對自己沒有任何關心,也說明了在他的心底,你的分量微不足道,他可能只是把你當做了自己心中的第二人選。

在這種時候,女生也應該強大起來,在感情中維護自己的自尊,不要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每個女孩都是值得愛的,只有找到那個對的人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呵護和溫暖。很多女孩子在意識到男生沒有把自己當做最愛的人的時候,總是在心底欺騙自己,為對方找各種藉口。

比如他只是太忙了,他只是太累了,他只是太粗心了……

其實在真愛面前這些都是站不住腳的,因為兩個人一旦真心相愛,那麼就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會細心地傾聽對方的每一次傾訴,會恨不得24小時了解對方的動態,會呵護對方的身體超過自己的。只有這樣,才說明自己嫁對了人。

2樓:多肉

男人在需要對方安慰開導的時候,才會去找這個女人,但是在他們開心的時候,從來就不會領著女人出去玩兒,也不會去聯絡女人,這就是把女人當成備胎了。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會感受到男人忽冷忽熱的對待,而且這樣的女人也會最終被傷害。

4樓:e時光再燃

會受到男人忽冷忽熱的對待,並且對待這種女人的態度,往往都會缺乏真正的感情。

5樓:情感分析師馨然

女人要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就會對你有這4種表現,男人要警惕!

乙個女人把男人當成備胎的表現,都有哪些呢?

6樓:冬冬情感

男人把女人當備胎,會這3種表現,聰明女人都懂

7樓:勵志簡語

乙個女人把男人當成備胎,首先會感到非常厭煩對方,凡事總是遮遮掩掩的,害怕男人發現。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默契,這種感情基礎,當然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女人在愛情的世界中,總是想要多點開花,所以她們並不安分守己。如果女人把男人當成備胎,在聊天的時候,會感到厭煩,因為她想極力的甩脫你,所以會採用這樣的方式。

假設女人的另一半沒有時間,通常到了這個時候,女人就會小鳥依人,把備胎當成是真愛。可是另一半時間充裕,那麼女人就會露出本質,來和備胎「撕破臉面」。

假設女人十分喜歡,那麼態度必然是火熱的,而不是冷漠。她們的這種冷漠,簡直讓人感到陌生,所以在與對方交往的時候,她們就會不自覺的展現出來。這一切都是發自心底,由此可見,這些小事,都能表明女人的心中所想。

既然是喜歡另乙個,那麼對待備胎的態度,就是可有可無的。因為女人沒有付出真心,她們一直把你當成是「誘餌」。可憐的男人沒有發現,而是一如既往的愛他們。

誰說墜入愛河的女人智商為零,殊不知男人陷入一段感情當中,也會有這樣的表現。

倘若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那麼不知在什麼時間,女人就會消失,然後又出現在面前。不過這種消失,並非是乙個小時,而是半天,或者是幾天。因為她們有心愛之人,要先照顧另一邊,所以冷落備胎,自然是常有的事情。

除非是她們遇到了困難,否則只會消磨你的意志。通常女人遇到困難之後,都會尋求另一半的幫忙,可是另一半心情糟糕透了,根本不去理會。如此一來,此時的女人需要呵護和關懷,她們就會與你竊竊私語,總之讓人憐惜。

遇到困難的女人,總會想起備胎。而男人聽完之後,也是頗為感動,或者感到女人非常可憐。那麼在這個時候,就會伸出援助之手。

男人千萬不要被這種表象所欺騙,因為一旦事情解決,女人又會消失不見,畢竟遇到困難,她們只是找你解決困難的,如今困難已經解決,備胎就沒有存在的意義。甚至有些時候,女人還會抱怨你沒有能力,這些都是屬於把你當成備胎的表現。

只因在愛情中,雙方應該扶持前行,而非是不斷你的抱怨。這樣的生活在爭吵聲中持續下去,那麼又有何意義。所以女人的抱怨,只是單純的發洩而已,她們把你當做出氣筒,根本沒有付出一點真心,這就是女人的表現。

故而在現實生活中,男人應該小心女人的追求,時刻擦亮眼睛。

8樓:30秒不

她們對男人從來不會特別主動,都是被動的去和男人聯絡,再就是當她們有事情需要男人幫忙的時候,才會對男人相對來說比較主動一些,不然她們平常對男人根本是不理會的。

9樓:辰砂

不熱情、時常消失、愛理不理。女孩子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恨不得24小時都能和你黏在一起,而不是經常玩消失和愛理不理的,你仔細觀察就看出來了。

10樓:微風的輕柔

乙個女人把男人當成備胎的表現,都有兩種。1.不主動也不回應。

在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女方明顯缺乏熱情,她也會接受對方的邀請,和他一起吃飯、約會,但除了男方主動邀約,她從來不會主動向男方發出邀請。每次對於男方明顯的示好,也基本不會回應,一副「免談」的姿態,兩人的關係,像是戀人的感覺,卻只做朋友間才做的事,這就是女人把男人當成了備胎。2.

有事找你,沒事嫌棄你。有事時想到你,讓你當成牛馬使用,一點也不心疼地「使喚」你。沒事時嫌棄你,抱怨你的缺點,這是女人把男人當「備胎」的最明顯表現。

11樓:冬天的雪

乙個女人把男人當備胎的表現是自己一遇到事情就找他幫助,卻從來不明確兩人之間的關係。不接受也不拒絕,一直吊著對方。

能不能表述一下。女生把男生當成備胎的表現。學生

從哪些細節可以看出這個女的只是把他當備胎?1 和男友撕逼之後立馬打 讓他陪 和好之後就一副誰認識這個老幾是誰2 一般情況下 吃飯洗澡呵呵噠 受傷以後 陪我哄我求安慰 沒多久 吃飯洗澡呵呵噠 無限死迴圈。3 有事情了是哥哥,沒事情了是呵呵 4 花備胎的錢不心疼,花喜歡的人的錢心疼。5 你是個好人但我們...

中國最珍貴的國寶,曾被當成廢紙賣了4000元,為何現在花十幾億也買不回來了

文曰歷史 這些國寶原本是藏在紫禁城內閣裡面的歷史檔案,裡面有大量關於明清時代的歷史資料記載,甚至還要許多前朝的歷史孤本,重要程度可想而知,不過由於當時北洋軍閥看管不當,在儲存途中遺失重多,還有一些檔案差點被當時造紙廠拿去燒掉了,後來經過一些仁人志士通過各方面途徑儲存下來一部分,還有相當部分的歷史檔案...

被個真正的傻子當傻子真是可笑。我被當成三歲的小孩了

因為對方天生上天就注定了他一生就是傻子的命運 所以別理他就行了 月生木辛 你好見他是傻子,你就沒有必要和他計較人生在世多一些寬容少一些誤解,只要活得開心就好 你不丟人 因為他是傻子 而你不是 所以沒必要和傻子斤斤計較 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和這傻子計較那你也是傻子了 相信我,你不是個普通的傻子 龍貓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