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我是備胎麼?相親認識一女孩,長的特別漂亮,學美術的,二本畢業身高172cm,現在在設計公

時間 2021-10-18 06:38:53

1樓:

我想拿100分獎金?

2樓:手機使用者

好複雜,如果換做是我,估計我不會抱著談戀愛的心態和她交往,最多也只會把她當做普通朋友。如果你自己覺得不合適的話那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一起努力磨合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你還是放棄比較好。畢竟性格不合的人想要和平相處還是比較困難的。

3樓:現代化

第一次估計都對你沒興

趣了,但是你這樣很難

打動她!多見面,多聊

吧!堅持窮追猛打乙個

月,不行果斷放棄!自

己也要自信點!不要見

到她就緊張,覺得配不

上似的!都是人!

至於說到去不去看電影

那必須要去的!不去意

思你是失信咯?

4樓:溫華采

美女配野獸,絕配,加油哦,你行的

5樓:看見盜賊就打

我只看了前半段 後半段實在沒辦法看了

你既然覺得配不上她 我甚至感覺了你的自卑 不如灑脫點 何必為難你和她?

6樓:星辰

備胎都算不上,只是無聊的時候需要找個人解解悶,而剛好你就是那個人

7樓:祖載

你不用費心了,她那並不是喜歡你,你還是自己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備胎,但你再討好也沒有用,應該是你除了佔了人好以外,沒什麼能吸引她的,就算能跟你處,你把握的好嗎?

9樓:

不合適為什麼要勉強呢!屬於你那個還沒出現!

10樓:淺夏墨雅

你應該重新開始,這女的從一開始就沒看中你

11樓:ruying行

都這樣對你了還跟她在一起你有自虐傾向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追女人要臉皮厚 倒下再起來。接著追。

13樓: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是強求不來的。該早早放棄去找那個適合你的人。

14樓:伯晨曦

男人要果決點,別什麼事都徵求女人的意見。

自從做大齡剩女後,經常被說閒話甚至貶低…其實自從畢業我一直本份工作…甚至不敢隨便相親談戀愛…?

15樓:微風的輕柔

其實沒必要太在意周圍人的眼光和周圍人的說法。能貶低你的人背後指指戳戳的人,這種人我認為他的文化程度和各種因素都很低,這種人可以說就是那種很俗的人。其實你在意的根本不是別人的說法,而是在意父母的感受。

父母能理解你這是最好的事情,所以就沒必要和這些世俗的人計較。

16樓:含羞草含羞草

看淡一切,過好自己,放下心態談場戀愛,不要顧慮太多,不合適就不將就,讓自己的今後活得精彩!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人家說人家的閒話,你又捂不住人家的嘴,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了談戀愛必定不是那麼容易隨便的,總要找到自己合適的吧

18樓:戒不掉哥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大學裡的女孩都是有物件的嗎,都是談戀愛畢業還有沒物件的嗎,畢業沒物件的多嗎,會去相親嗎?

19樓:訾鳳憶槿

很多都是一半一半的,就是說也有女孩子的在大學談戀愛,乙個女孩子是出來還沒有談戀愛的,需要靠相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看緊點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多去學校看看,從某種意義上來看你也是不自信的表現,如果覺得你倆越走越遠,那不如倆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覺得將來不合適或者走不到一起,那不如早做打算。

21樓:fvs之驕子

大學裡的女孩基本上都是有物件的,就算沒有物件,也肯定是談過戀愛的,畢業後你再想找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基本是不可能的

22樓:天使之翼

大學裡的女孩兒有一半兒有物件吧,可是也有一些人為了學業放棄戀愛,他們畢業以後還是會去相親的。並不是說畢業以後就沒有好女孩兒了。

23樓:羈旅驛路

我覺得相親也是乙個不錯的渠道,可以去試一下

24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現在是個開放包容的社會,大學生談戀愛是普遍現象。

也有少數大學生為了學業,在學校期間放棄愛情的,但是這樣的情況不多,畢業以後走上工作崗位,還是有去相親的人存在。

過年相親認識一女孩,我們異地,女孩卻說她還是單身什麼意思?明明在跟我談

直月 一般的想法就是,你們的關係還不是很穩定 她還不想讓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不用多想,不是她媽不想跟你處的意思。 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就是願和你談朋友,證明她是單身。 你猜呢小表砸 女孩子都不希望被異性知道自己有伴 仙丹百煉可成仙 也許她讓你跟她在異地生活 這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沒有佔據一定的地位。 手...

相親認識一女孩,女孩對介紹人說我家還可以,這意思應該是可以交往下

你需要提高自己的聊天水平,要多說一些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比如電影 明星 好吃的 化妝品之類的話題。還有多約出來吃飯 玩。 隨意點好,慢慢來不著急,最近,相親認識一女孩,感覺挺好的,開始聊的也挺好,我問介紹人對方也是說我還可以,但是我這兩天感覺她 20 愛地方深 如果你再只是發簡訊,就徹底沒戲了,膽子...

相親認識一女孩半年了,今天才睡她,結果知道她上個月跟別的男孩睡過覺,現在怎麼辦?是分手嗎

首先,你和她是相親認識的,關鍵是和她確立男女朋友關係是什麼時候,她承認你是她男朋友是什麼時候? 1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不是個很自重的人,這樣的人交往,應該慎重。2 從你的行為來看,你也不是個很自重的人,你與她來往的目的不純,這樣的心態,交往下去,恐怕只能是互相遊戲彼此了。3 感情的事,你要明白,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