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相愛被女搶走,這女願意做小三,現在的女生都是很隨便嗎?這女生為什麼不介意對方是不是愛自己

時間 2021-06-28 09:11:02

1樓:伊凝

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的愛是很執著的,他不管男生對她的心意,她只希望自己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現在他是不在乎,但是等穩定了以後他就在乎

3樓:江山

我覺得這個女生更加愛這個男人吧,他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男生,他覺得。他怎麼會喜歡那個男生呢?那都是假象,他倆可能就是鐵哥們兒。他沒往那方面想吧。

4樓:

這也不能說明這女生很隨便,那是因為這個女人該愛敢恨。說明是一個非常讓人值得尊重的女人。

5樓:米洛

可能這個女生對待愛情並不是非常的理性,而且她自己也不太清楚她到底喜歡哪一個。所以男方還是要跟女的好好好溝通

讓她不能夠這樣做

6樓:喔不住的沙

兩個男傷害被一個女搶走,這**的要一座那個小三。如果這個女的要一桌小三的話,那就是圖錢的。

7樓:fvs之驕子

女人有這樣的愛,說明女人愛到骨子裡了,況且他也知道對方喜歡的是男人,不會給家庭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

8樓:值得擁有

如果你調解不好心態、得不到對方青睞就不甘心,那我勸你一開始就別付出感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9樓:願得一人心

那也不一定是很隨意的,可能他真心喜歡一個男的呢,所以他願意去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做了小三,是為了感情,有的是為了金錢,所以這個女生很隨便,說明她是為錢而不是為感情

11樓:

兩個男的相愛被一個女的搶走,這女的對男孩是真的愛他不是小三,他只是想把男孩引到正規的婚姻方面。

12樓:

我覺得女生應該是由三觀來決定她們的行為的,有些女生是比較自愛的,是不會做出越過底線的事情

13樓:黑翼大魔

因為有的女的可能比較現實一點吧,他希望過一些衣食無憂的生活,他想找個條件好的,即使做小三他也想享受物質生活。

14樓:軍翱

現在的女生並不是這樣的呀,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有自己的一種獨特的想法吧,所以有這樣的一種行為,這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一件事情,我們也還是應該理性的看待這件事情吧。

15樓:小花千骨

那這個女的可能就不喜歡普通男人吧,他喜歡的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或者是喜歡要強大有經濟實力的人。

16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覺得你遇到的女的只是個別的,有的女的她可能喜歡做小三,但是絕大多數的女生他都不喜歡這個樣子的,都是喜歡被別人重視的

1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就看自己的想法了,有的女人就願意這樣的生活,所以我們也改變不了,因為她就是愛慕虛榮嘛。

18樓:侯陽曦

啥叫兩口子,兩口子是一起到老的伴。兩口子是相互依靠的山,老公呢?不一定有多要有錢。

只要衣食不缺夠花就好,老婆呢?不一定要樣貌出眾。只要溫柔賢惠懂事就行,兩口子。

才是這個世界上不離不棄的人,朋友只能陪你一陣子。孩子不能陪你一輩子,只有夫妻兩個人。才能夠陪伴對方,生病時照顧、到老時攙扶。

兩口子一輩子爭爭吵吵,一晃到老,打打鬧鬧相互依靠。

19樓:幸福閨女

如果他真的還愛你別人又怎麼搶得去呢,還有你也要想想最近你們有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在我心中總是認為“如果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看他到底要選擇和誰在一起”。放棄吧!

雖然是會不捨,但是也這能如此才不會讓自己更受傷害

20樓:

河南相愛被一個女的搶走正定願意做小三現在女生都是很隨意的嗎,我覺得這個不是說所有的女人都這樣只能說是個的女性才這樣吧。

2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肯定是因為這個男的長得特別帥,或者其他原因很優秀。

兩個相愛的男生有一個女願意做小三去搶其一個男說男愛女才有真愛才會穩定男愛男的不會有真愛這女是對嗎? 10

22樓:

不肯定。如果兩個男生感情不怎麼好,怎麼會有真愛。

23樓:momo寶寶兒

不能說對或者不對,因為沒有經歷過同性之間的感情,誰也不能說明人家就是假的感情,男女之間的愛也不一定是真的啊,所以,沒有結論吧,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的的

24樓:紅葉林

我認為不對,同性戀是值得被尊重的,不一定男女之間才是真愛。

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嗎?

25樓:墨銘門窗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就算是古代你看看女孩子十幾歲就結婚生孩子的大有人在,現在年輕人思想開放,而且也是你情我願的事,也不要計較什麼貞潔不貞潔的了,有的人可能結婚前很守規矩,可是結婚後還有可能找小三出軌離婚呢,所以平常心看待這些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保持貞潔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尊重自己,尊重對方的一種做法。無論社會怎樣發展,社會怎樣進步,保持貞潔,自尊自愛,都是中華民族的一種美德。所以做好自己,做一個守規矩,懂道德的好女性。

27樓:晏丶泠

現在我們周圍確實多了一種新風氣,同居。這在過去可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見多不怪了。

文藝是時代前進的號角,最能代表一個時代的風貌。可是現在電影電視裡的愛情故事,也把同居當做一個正常現象,這會直接影響現代年輕人的價值觀。

我們國家是一個有著上下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有著自己的文化傳統,有些女生盲目的追崇一些西方人的生活方式,這樣並不能為你的生活加分,還有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

戀愛中的男女,談的是感情。一個矜持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真正的愛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吧,什麼都不是決對的,我也和你一樣比較介意婚前就同居,這一點我是拒絕的,就像你說的,現在的都說感情,愛情什麼的,都愛的死去活來的,但我覺得如果是真愛,就該把最好的自己給他,而不是都不是淨身了,嘴上還說怎麼怎麼愛的,想想有點可笑

29樓:小壁虎借名字

還是封建一點好。感覺現在男女像在原始社會一樣,隨時可以交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隨便啊,也有不少女生懂得自重懂得矜持的。只不過現在社會環境影響,資訊有太發達,什麼知識的傳播都很快。而且因為年齡不夠,對待很多事物的理解都有很多不足和片面性,導致現在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很多時候對很多事都只有一部分認識。

就比如性,年輕男女除了好奇慾望本能外,很少有認識到性還應該有責任尊重和剋制。他們只認識到性是人的本能,就不知道,人的本能是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什麼時候該放開什麼時候該剋制,他們都沒有一個很好的認識。這不僅僅只是教育的問題,與成長環境,家庭教育,父母的言傳聲教,還有生活周圍接觸的人的品行教養都有關係。

一個放縱自己本能不會剋制的人,缺少了作為人的理性,和不是高等動物的畜牲沒有區別了。所以交女朋友不能只看外表,更多的要看她的品性家教和自身的教養德行。

31樓:平底鍋飛拍

現在00後都很隨便,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別管他們,別理他們,做好自己就行了,女生在外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跟陌生人搭話,他們隨便,只要自己不隨便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不完全對。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比較尊重自己的第一次。唉!現在社會都這個風氣。在一起先試試婚姻。行就繼續。不行就拉倒。

33樓:風景依舊

肯定不是所有女生都很隨便的,只是可能你遇到的那個人是樣的,可能他的家庭教養方式的問題,但大部分女生還是很矜持懂得自尊自愛的,不要把其中一個案例當作典型,只是你沒遇到正確的人而已。

34樓:尉運南華榮

不全是!

一部分而已!

35樓:蝴蝶

首先我也同意你的觀點,因為現在是改革開放,外國的一些事物不斷地引入我國,所以思想上也進行改革開放。那麼有一些女孩子不像以前那麼封建了,有的婚前試婚的男女,他們很少有走進結婚殿堂的,那麼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和女生在未來的婚姻生活裡,都會留下一些陰影。我覺得男女在沒有確定婚姻關係的前提下,不應該同居。

3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傳統的女孩子還是有的,現在有些女生是不如以前的女孩保守了,贊同你的觀點。

37樓:檸頭

不是好事,但是,也很難扭轉。為什麼會形成這種局面?確實是道德的缺失,是教育的缺失。

沒有人能拿出好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但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很潔身自好。那些自認為開放跟潮流的。

以後會有後悔的時候。自己量的苦果只能自己吃。但是也有一些人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那只是個別人的現象,她代表不了廣大的女性朋友,絕大部分女生都是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生隨便,只是,現在的人在思想上比較放得開,對於兩性關係看得很開,特別是很多身體成熟,思想卻不夠成熟的人,自以為自己很開放,很潮,是走在時代前沿的人!

而你的想法雖然傳統,但是這也是對你自己負責,這樣很好!沒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比較傳統,潔身自好。不過確實有一部分女生迷失了自己,不自尊自愛,她們生活隨意,愛慕虛榮,好吃好玩卻不好好工作。無論在什麼時候,還是希望所有女生都應該潔身自好,自尊自愛,踏踏實實做人,做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的社會開放了,但是女生一定要記住潔身自好,尤其是婚前性行為,作為女孩子不能太隨便,一是讓人看不起,二是千萬要記住採取避孕措施,以免一次次的**藥流對子宮造成傷害,到時候真結婚了,子宮受傷害了,懷不上孩了,後悔也晚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一些不好的習慣傳入了中國,所以現在無論男女,在性方面兒都比較開放。但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很潔身自好。那些自認為開放跟潮流的。

以後會有後悔的時候。自己量的苦果只能自己吃。無論在任何時代,都應該當潔身自好的好。

踏踏實實做人。做事。

42樓:萌孩子

也不能說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你不能把你遇到的個別女生當成全部,這樣以偏概全是不對的。再有就是有些事情發生是順其自然,畢竟都是成年人了,男女朋友只要要是要發生什麼應該也是你情我願的,你的想法對,但也不一定要以此來否定別人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人而異。大多有修養的女孩,思想還是保守的,不會很隨便。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隨便了。其實在現在的社會裡,雖然有很多隨便的女孩子,但是還是有很多好女孩的。也不能說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你不能把你遇到的個別女生當成全部,這樣以偏概全是不對的。

再有就是有些事情發生是順其自然,畢竟都是成年人了,男女朋友只要要是要發生什麼應該也是你情我願的,你的想法對,但也不一定要以此來否定別人哈。因為社會的影響,確實很多女生都比較隨便,也有很多女孩子把男女之事當成了炫耀的資本,只是因為她們還年輕,沒有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們總有一天會為她們的放縱付出代價的。女生還是要自尊自重些好。

一個女生很單純,被男人哄騙成小三了,她很愛這個男人,男人也知道這個女的是真心愛他的,可是他狠心的?

45樓:夢幻天蠍文

女生既然可以做到拉黑他,不再聯絡對方也是挺好的。

從道德上說不管是自己主動的還是被動成為小三的,都是不被世人認可的。在道德和法律上來說都是不對的。從感情上來說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應該騙女生,讓女生成為被世人唾棄的小三。

或者說可以離婚能給女生一個未來。從多方面來說女生的做法是對的。至於拉黑男人,男人是什麼心情並不重要。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應該也會傷心吧,雖然他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有可能對你也是真心的。如果你真的放下了,就不應該再去考慮他的心情是怎麼樣的。你應該去想自己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了,是不是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

這個社會上這種男人很多,都只是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為了自己的性慾,這並不是真正的愛。

兩個問題,1男人們,你們是願意跟長相很美的女人但是被很多人上過的女人那個,還是願意跟長得很醜但是是

這個不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吧 然而,物極必反 你這個問題如果換成願意要蒼老師還是鳳姐的話99.99 選擇誰不用我說了吧 剩下0.01 是瞎子 找老婆別選擇美,美無法殘留著,不美沒關係,總之美與不美無所謂有所謂的是對你最好的那個,不管是女朋友還是未來的老婆,不美與美只是個人觀點不同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

有個老電影,只記得片段,兩個男的女什麼生活,女的好像

菊豆楊天青 李保田飾 的叔叔楊金山 李緯飾 是個有生理缺陷的染坊主,在折磨死兩房太太後,為續香火,他又花大價錢買了個年輕漂亮的女人菊豆 鞏俐飾 對其百般虐待。年近四十而尚未娶親的天青,對因叔叔每夜濫施淫威而痛苦哀叫的菊豆由憐生愛,兩人私通,生得一子。金山喜出望外,以為己出,取名天白。但不久金山中風,...

取兩個男的名字,兄弟啊。女的,要文靜

姓你自己選啦!我只負責出名字!也不知道你的是古代還是現代,所以我古代 現代都寫了!女 慧嫻 心藍 若蘭 紫婷 青燕 圓悅 莊夢 寒彩 凌穎 顏汐 慕雪 如棉 湘靜 藍珊 筱筠 瑩玉 玥霞 素素 玉琦 如冰 潔兒 瑩妤 洛琳 秋沁 伊然 若寒 映雪 樂漪 純子 嬌雯 盈蝶 雅君 玉嬋 雅藍 雅妍 文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