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約認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該怎樣拒絕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晁立紅

男生約認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想拒絕的話,可以通過自己有事情,或者是自己的作業,或者是工作沒有做完,轉到方式來拒絕他,因為如果自己有事情的話,對方一定不會緊閉著自己約自己出去,因為自己工作沒忙完,他一定會先讓自己忙完自己的工作,再來討論其他的事情。

2樓:名

最好的辦法就是說自己有事情沒有辦法赴約不是因為我不想和你一起去看電影,而是因為我實在是有事情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去看電影,這個時候就會把自己不想去和他看電影的事情推到其他事情,上面不會讓這個人過度傷心。

3樓:抽轉組

男生約認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我想要拒絕,他很簡單,直接拒絕他就好了,就直接說我們不熟,這樣不安全,她可能就知道你什麼意思了,比如說你不想跟他去看電影,我覺得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4樓:辰星

首先你想拒絕說明你對這個人沒有什麼好感,那就可以找藉口呀,今晚有事,今晚跟朋友約好了,今晚加班,哈哈哈,只要不想去就有各種藉口和理由啊,一切不想出門的理由都可以,那如果以後也不想約可能拒絕三天就不再找你了。

5樓:小月有愛

人生中會遇到很多的事情。然後要學會拒絕。拒絕也是一門藝術,怎樣拒絕才能不傷人心了?

對於和男生認識不久就要求你看電影的話。你不需要直接拒絕,而是委婉的說自己那天沒有時間或者有急事。委婉拒絕。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看電影好嗎?男生會怎麼想?平時沒有怎麼說過話的,可是好像很關心女生。

汗耕順閔凰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面就辦了,如果你感覺他人不錯,想和他交往,主動去交往是很好的。你主動去和他交往的目的你又要明確了,只是加強你們的瞭解和認識。...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0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

剛認識不久的男生邀請看電影去不去

你怎麼知道她沒那個意思啊 人家沉穩內斂 很有可能啊 你想第一看電影怎麼樣,強吻加勸你去如家?如果你對他感覺還行 就去吧。這種男的估計還是個好男人 厙思雅 他怎麼不請別人去,專請你?如果專請你,就說明他想和你談朋友,這也許是好事。你要覺得可談下去,就去。你要覺得沒必要談下去,就不去了。如果他不停的變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