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追了很久的女生明天看電影吃飯她這樣回答的她這樣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6 22:23:05

1樓:火嵐

情到濃時無怨尤,愛到深處心不悔。因為在乎,所以感情難免卑微;因為太愛,即使付出一切也是值得。一顆真心在真愛的人面前,沒有銅牆鐵壁;一片痴情在深愛的人心裡,早已沒有自己。

愛情不是遊戲誰也傷不起,卑微的不是感情,而是包容的心。愛情別奢求完美,擁有乙個深愛你的人,就是最美!

2樓:愛叫我龍哥

當然是初步接受了 你們的可能性很大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假如當你追乙個女孩子她不喜歡你她就會越來越反感你 甚至討厭到了極致 可是你們是走得越來越近了 加把勁 搞定是沒問題的

3樓:上帝的兵

繼續堅持啊,可能性很大,或者說她接受了你的追求,女孩嘛都是這樣的。很少像我初戀一樣,不含蓄,不矜持的,單刀直入的直奔主題,大部分女孩都有些含蓄吧。再堅持一下她就是你女朋友了。

別放棄。

4樓:替月行道小天使

加油!你的直覺很敏感,她確實初步答應你的追求了,後面你要多學會關心和體貼她,真正接受你是時間問題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喔,好好把握喔,談戀愛就要放開,不要想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你可以努力了…不然不會給你打飯的啦!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0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看電影好嗎?男生會怎麼想?平時沒有怎麼說過話的,可是好像很關心女生。

汗耕順閔凰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面就辦了,如果你感覺他人不錯,想和他交往,主動去交往是很好的。你主動去和他交往的目的你又要明確了,只是加強你們的瞭解和認識。...

男生約認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該怎樣拒絕

晁立紅 男生約認識不久的女生看電影想拒絕的話,可以通過自己有事情,或者是自己的作業,或者是工作沒有做完,轉到方式來拒絕他,因為如果自己有事情的話,對方一定不會緊閉著自己約自己出去,因為自己工作沒忙完,他一定會先讓自己忙完自己的工作,再來討論其他的事情。 名 最好的辦法就是說自己有事情沒有辦法赴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