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的骨頭可不可以吃?而且要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3-28 23:45:15

1樓:姥姥家國際教育資源

樓主,獅子的骨頭那麼硬怎麼啃的動啊。我很好奇你是捉到一頭獅子嗎?既然捉到了獅子就做個獅子頭吃吧,啃骨頭可不好。

如果真想做可以做個紅燒獅子骨頭嚐嚐,但是獅子很兇猛,安全第一!先別想著啃骨頭啦。

2樓:王懶懶_孫壞壞

你是認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話,小心警察叔叔去你家抓你。

3樓:漢中酒商

紅燒,醬大骨,都可以,不過一定要新鮮。

4樓:鵬翔集團

不可以吃。獅子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我國是沒有野生獅子存在的,獅子一般都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上,雖然亞洲也有獅子分布,不過只是在印度一帶有分布。目前亞洲獅的數量也不容樂觀,野生的不過幾百頭。

獅子的骨頭可不可以用來餵狗吃?

5樓:徐州喀什

你喂喂試試?公安局馬上抓你。再乙個,低等級的動物都很聰明、血脈記憶、是不會吃的。天生會對高於自己的動物的敬畏。

6樓:猴哥**講情感

絕對不可以,獅子是國家保護動物,這樣做是犯法的。

你可以用豬骨頭餵狗啊!

7樓:喝湯不用碗

你應該用大象的骨頭來餵狗吃的,一根可以吃半年…就想問一句你這個獅子的骨頭是從哪來的?不管從哪來的都是違法的,慎重的處置吧

西紅柿可不可以炒獅子的骨頭吃? 20

8樓:有公平麼

可以啊。你想炒什麼都可以只要你不覺得難吃。你炒粑粑吃都可以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啊。你說是不是啊。呵呵

怎麼做的大骨頭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1: 大的骨頭開啟放在涼水裡上火煮,水開後撇雲浮沫.

2:打沫乾淨後在湯裡放十顆左右的花椒,蔥切段,最好再放一些胡蘿蔔(因為胡蘿蔔是小人參,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一起燉,起鍋時放鹽.

3:水最好一次性放夠,中途不要掀鍋蓋,如果是高壓鍋燉的話十來分鐘就能享用既美味又營養的骨頭湯.對身體虛弱的人來說,這種做法是最宜人的.

無論是什麼動物的骨頭,都涼水下鍋,骨要砸開的。中火燒到要開去浮沫。下香辛調味料,加點料酒,點一點醋,你要是愛喝清湯就用小火燉兩個小時左右(不加蓋)。

要想喝濃湯(也就是奶湯),就用大火煮半個小時(加蓋)再用小火煮乙個小時左右(不加蓋的可不要幹了鍋啊 ^_^ )水都要一次加夠,非加不行時只能加開水,決對的影響質量的),出鍋以前不要放鹽,在去完浮沫後可以點醋是利於骨中鈣在湯裡的溶解。出鍋後想怎麼樣喝就看自己的愛好,沒有規定。

10樓:

二師兄的肉不是想吃就能吃了,所以連骨頭都不要放過

11樓:小微的美食

年夜飯這道菜肯定少不了,按著我這個方法做真的香的不要

12樓:寧城塞彤蕊

專業培訓大鍋湯(大骨頭養生館)(大骨頭補鈣館)(大骨頭鈣骨館)餐飲都是我們旗下!有著8年豐富經驗!

13樓:野顏兆瓊詩

這個季節,燉大骨頭加海帶,清涼解暑。總體原則是:少放海帶多放肉,時間一定要充足。

獅子的骨頭可不可以用來燉湯喝? 20

14樓:團啊網

可以燉湯,前提是你的獅子需要從合法途徑取得。

15樓:千勤

是骨頭就可以燉湯喝 但這樣做違法 獅子應該是國家保護動物

16樓:

來路不明,最好不用燉湯喝,除非能夠證明安全衛生。

17樓:群眾路線

好像中國不產這動物,允許吃嗎?

18樓:易春寒

你只是隨便問問吧,你不可能抓到獅子的

19樓:雲遊摩羯

你敢嗎,他是保護動物

20樓:遐思非非

我覺得應該可以的吧!畢竟虎骨在中國也算是一味藥材,那麼獅子與老虎同為大型貓科動物,在骨頭上應該沒有太大差異吧。

大骨頭湯怎麼做?要什麼材料?

21樓:月神

主料:扇子骨500克,直通骨1000克,尾脊骨500克,碎骨500克,蔥結1小扎,生薑1小塊,黃酒50克,清水5公斤。

做法:1、將扇子骨、直通骨、尾脊骨、碎骨洗淨,然後投入開水鍋燒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

2、將骨頭取出,放入溫熱水中,用抹布將骨頭逐根洗清爽,尤其是骨頭縫裡的血沫、雜質,都要抹掉。

3、然後將直通骨劈斷,劈開兩片,出盡骨髓,放在鋼精鍋中,用細網篩過濾原湯,加入蔥、姜、酒,用大火燒開,再一次撇去浮沫,轉小火燉至 3小時後出湯,即好。

4、一般豬肉骨頭湯能連續用,家庭中可煮9-10小時,可取用2-3次,至扇子骨已酥化,骨頭顏色呈灰暗色,湯質鮮味、脂肪營養已用盡為止。顏色:湯清而漂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骨頭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湯

豬肉骨頭湯的製作材料:主料:扇子骨500克,直通骨1000克,尾脊骨500克,碎骨500克,蔥結1小扎,生薑1小塊,黃酒50克,清水5公斤。

豬肉骨頭湯的特色:香而肥膩。適用菜餚:

清燉獅子頭等。 教您豬肉骨頭湯怎麼做,如何做豬肉骨頭湯才好吃1、將扇子骨、直通骨、尾脊骨、碎骨洗淨,然後投入開水鍋燒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 2、將骨頭取出,放入溫熱水中,用抹布將骨頭逐根洗清爽,尤其是骨頭縫裡的血沫、雜質,都要抹掉。

3、然後將直通骨劈斷,劈開兩片,出盡骨髓,放在鋼精鍋中,用細網篩過濾原湯,加入蔥、姜、酒,用大火燒開,再一次撇去浮沫,轉小火燉至 3小時後出湯,即好。4、一般豬肉骨頭湯能連續用,家庭中可煮9-10小時,可取用2-3次,至扇子骨已酥化,骨頭顏色呈灰暗色,湯質鮮味、脂肪營養已用盡為止。顏色:

湯清而漂油。

23樓:源憐陽

回答。首先我們要把買回來的骨頭剁成塊,如果無法在家裡操作,可以在市場中躲好拿回來;之後將剁好的骨頭泡在清水當中,直至骨頭裡面的血水全部泡出來;接下來需要將骨頭放在水中焯一下,可以去除骨頭裡面的雜質,注意一定要冷水下鍋;最後焯水的時間可以久一些,因為骨頭已經被切成塊狀,雖然焯水之後骨頭會瞬間變色,但實際上裡面還是生的,可能還會有一些殘留的血水,因此煮5分鐘左右,再撈出來洗乾淨就可以了。

1. 泡水;2焯水;3.清洗;4.

爆炒;5.加開水;6.蓋蓋子燉。

這6個步驟缺一不可,並且其中最關鍵的乙個步驟就是爆炒,只有將骨頭進行爆炒之後,湯汁才會變得又香又濃。在骨頭爆炒之後,我們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之後就可以將鍋蓋蓋上,使用大火慢慢熬製,燉出來的湯就是白色的了。最後如果家中有高壓鍋,也可以將煲好的骨頭放在高壓鍋中在燉一會,這樣操作會使骨頭當中的味道全部滲入湯中,從而起到了香濃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式大骨頭湯:豬大骨約十五斤滾水汆燙去血水後,用斧頭略敲至裂,放入大鍋滾水中,加入乙個老母雞、洋蔥三個(略切)、芹菜約一斤、紅蘿蔔三個(切塊)、薑片十片、京蔥半斤和青蘋果三個(切半),先大火後文火燜煮約四-五小時,撈起湯渣並過濾湯水以達到湯清,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調味就成。注:

此湯多用在煮面或粉類,當然也可作為高湯。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大骨頭加薑片就行了 !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

吃橙子可不可以吃鴨肉,乳酪可不可以生吃?

勿忘心安 吃橙子可以吃鴨肉,兩者並不相剋。不能和橙子同食的東西 其中沒有鴨肉,所以兩者可以一起吃 1 吃橙子先後1小時內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果酸會凝固,影響消化吸引。2 橙子與蝦不宜同食 橙子含有單寧,蝦富含鈣。同食會發作不易消化的物質,易刺激胃,呈現嘔吐等情況。不能和鴨肉同食的東西 ...

倉鼠可不可以吃?

不可以。因為倉鼠是寵物。倉鼠的體積較小,非常可愛,餵養方便,不費時間,並且倉鼠的活動空間很小,完全不會對家裡造成影響,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應對。倉鼠很容易生病,需保持空氣流通,保持活動範圍內空氣清新,否則很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