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當兵的,好不好?當兵出來的男生好嗎?

時間 2023-06-06 11:39:06

1樓:檸檬心理

男友是當兵的,真的體力很好,當兵的人在體力方面得到鍛鍊力氣是可以鍛鍊出來的,力氣都很大,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純潔。軍人男朋友真的十分優秀,能吃苦,會洗衣,身體壯。

軍人

軍人生來為打贏,由於任務需要,紀律約束,軍人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部隊裡,只有戰友圈,少了朋友圈,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接觸花花世界的機會相對較小,把他們放在部隊裡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部隊教育出來的一般都是沒有惰性的人,所以家務可以兩個人一起做。不過只是雙休日和他休假的時候,一般的軍人對妻子和孩子都有一種愧疚感,他會很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他會搶著做家務。如果細算下來,一位有責任的軍人幾個月幹的活,要比乙個好吃懶惰的男人一年幹的還多。

2樓:紅苕藥

挺好的吧!現在來說。當兵補貼還是特別的高的。所以。當兵也是挺好的。我覺得就是。以後出來。有退伍證。或者說留在部隊。都是挺好的。

3樓:愛你死

好的,一人當兵,全家光榮,而且當兵的人責任感都比較強!

4樓:隔壁小魚

好不好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他對你好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那他就是好的。如果讓你起疑那說明有問題。

5樓:東玄雅

當兵的復員轉業以後,到家可以有個穩定的工作。

當兵出來的男生好嗎?

6樓:情感導師小向

當兵出來的男生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當過兵的男生,他們經過部隊的磨練,他們的性格或者說是秉性都是比較不錯的,好多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兵哥哥的!

7樓:仁羨利

當兵出來的男生大部分是好的,當也有一小部分是不怎麼地的,這一小部分不是身體不好主要他們不適應部隊生話,部隊生活也是很吃苦的、我也是當過兵的,反正當一二年兵退伍的不是什麼好兵_當兵出來的男生跟普同人差不多有好也有不好的。

8樓:後水卉

好,會更有陽剛氣,更成熟穩重,更有男人味,讓人覺得有安全感。選擇他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9樓:小小知道百事通

恩!肯定可以啊!畢竟也是被篩選過的!不管是家庭,還是個人身體,都是過關的!而且一直受著正能量的薰陶!

10樓:皮皮五世

當兵出來的男人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我認為是不錯的,而且生活習慣都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是:一般情況下當過兵的男孩子好,因為他在部隊磨鍊過,他們意志力強,有正義感,有責任心,身體素質好。有些還學習了特殊的技能。

12樓:華晨宇吶吶吶

當兵出來的男生好不好?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好,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不好。你問這個問題,非常的奇怪。

13樓:真誠待人誠實做人

兵出來的男生好嗎?好,大家都喜歡當兵出身的男生,因為正直有正義感嗯,身體好。

14樓:花衣服小腳丫

非常好而且非常有素質,腰板挺直而且有責任擔當。我就非常喜歡這樣的男生。

15樓:廉崖欣

靠譜有很多種方面,當過兵的男生自制力強,有耐心,可能很會顧家,所以在這些方面很靠譜。

16樓:生活達人

徵兵就是把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男孩選拔到部隊,當兵鍛鍊,保衛祖國。所以當兵的男生絕對不會差。

17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一般情況下是好樣的。

男友是當兵的,怎麼辦

18樓:育兒諮詢師紅條

當即將在兩年期間乙個人度過的時候,盡量讓思想不要那麼顧慮,雖然說這個肯定會有,而且很濃重,但是久了會習慣,會慢慢去等乙個人,如果真的有考慮不會去改變兩人之間的,那就好好加油度過,可以讓朋友陪陪,盡量不要獨自,因為也容易起眷戀,兩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畢竟彼此都沒能短時間見面,但還是可以見面的,當兵也有假的,彼此都會想念對方,並不是孤獨的,是有伴的,苦熬一下就過去了,因為這情況類似的自己也經歷過,久了就習慣了,因為還會見面,還會在一起,短暫的分開只為了更好的相遇,加油!我相信可以的。

19樓:摩托艇靖從

當兵的人在體力方面得到鍛鍊。

男友是當兵的,真的體力很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一半都是體力很好的,但是文員、文藝兵就不一樣的。

21樓:新生崛僚

這是肯定的。因為當兵的話,每天最少都有5km的越野,每天都得體能訓練,所以體能是非常好的。

當兵好不好,當兵好不好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找個當兵的做男朋友好不好,找個當兵的做男友好不好?

戊綺利 找個當兵的做男朋友當然很好了啊,軍人保家衛國,嗯,受到很好的政治教育,品德素質都很高。 長江防務 為何當兵後想找個老婆難如天?兵哥哥含淚說原因! 在連珠塔跳芭蕾舞的山核桃 當兵的人,穩重。有素養,有自律能力,比其他男生更加可靠,大膽去追,勇敢在一起!我支援你!哈哈,我的男朋友也是當兵的!我很...

當兵的男人好不好,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

當兵的男人當然好,因他們陽光,且男人味十足!保家衛國,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男人好不好不在於是否當兵,不過當兵的一般有紀律倒是真的,不過當兵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危險啊之類的。能當兵說明精神和體力夠好,但人的本質是很難改變的。看個人吧,意志堅強是事實,沒我好 死腦筋。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當兵的男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