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男人好不好,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

時間 2023-03-02 18:40:05

1樓:人生如夢象花朵

當兵的男人當然好,因他們陽光,且男人味十足!保家衛國,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2樓:殤情驛路

男人好不好不在於是否當兵,不過當兵的一般有紀律倒是真的,不過當兵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危險啊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當兵說明精神和體力夠好,但人的本質是很難改變的。

4樓:洋涵亮

看個人吧,意志堅強是事實,沒我好~死腦筋。

部隊當兵的男人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男人總體講不錯,具有安全感,責任心比較強。關鍵是你喜歡什麼人類的男人。

6樓:夜發如歌

我是當兵的,我來說一下,回想剛退伍那一陣,是滿懷信心而又傻傻的,有時謙虛有時自大。沒個一兩年是沒辦法從部隊生活的思維裡解脫出來的。而且認定的事九頭牛也拉不回來。

好在工作生活還算勤勉,機靈。總之是需要乙個再打磨的過程。打磨好了就好,打磨不好繼續打哈哈。

7樓:弋嶼

當兵很鍛鍊人的,當兵的人的意志很強的,帶有陽剛之氣,軍人都很有氣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錯,可是聚少離多。

9樓:滕主

有好有壞,萬一遇上家暴就難說了。

10樓:問道炫舞農場

要麼真漢z,要麼就是家裡管不了,送去教管。

當兵的男人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當兵的男人都是好樣的。現在的社會風氣對所有人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但是畢竟經受過部隊鍛鍊,應該有一定修養。

12樓:神佛仙人

基本可以,不是絕對。看人。

13樓:瀨川亮

有陽氣,正能量,有安全感!

找個當兵的男人做老公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好不好不在於他的職業,而是看他的人,當然,如果想大富大貴還是要看職業的。

15樓:丸圖丸

當然好,當兵的有紀律。

我想知道當過兵的男人有什麼特點?找當兵男人做老公好嗎?

16樓:最近頭很痛

如果他本質就是很善良,不管去過哪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如果他本質就不好,即使當過兵,也未必怎麼正直,我身邊當過兵的人,都比較性子直。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當兵之前都是經過嚴格體檢的,特殊兵種的某些方面更是優中選優,空軍的視力就是優是選優的。再經過在軍的的鍛鍊,那身體素質更是過硬。

當過兵的人有團隊觀念和組織紀律意識,在部隊環境中會培養出這種觀念,根深蒂固。

當兵也有很多不好的影響,因人而異。

人嘛,不管是幹什麼的,各行各業都是好人和壞人,當兵的也有兵痞。找老公還得把人看透,不能只注意其職業。

18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去新軍嫂論壇上看一看吧,看了以後你會更全面地了解軍人。

19樓:資訊流

很好!很好。

不管是身體 還是細想都很好。

嫁給當兵的人你會很幸福的。

當兵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人品咯。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自己喜歡就好。

21樓:仙外塵緣

男人好壞跟職業沒關係!

22樓:奮鬥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不要認為當過兵受過嚴格訓練就是個嚴肅的人!

23樓:來自紫金山天真爛漫的孫權

嘿嘿不一定吧,還得自己看清楚。

當兵好不好,當兵好不好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當兵好不好,女生當兵好不好啊?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大學生當兵好不好,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

有關係你就進吧,在地方難混啊,混個士官絕對比你找到的工作好的多 大學生去當兵好不好?首先,當兵就意味著犧牲和奉獻,即使現在軍隊發展進步了,裝備現代化了,但是熟練地掌握裝備和使用裝備,不吃苦是不行的。所以認為現在部隊裝備先進了就不用吃苦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其二,部隊歡迎大學生入伍服役,但是並不是說,所...